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舒緩膏推薦 (1).jpg

出國旅遊你以為是出去放鬆的嗎? 沒有捏~出國根本是去行軍呀! 日走兩萬步是基本,每天回到住宿都腰酸背痛又腳痛,去日本旅遊必買的痠痛貼布對我來說還都完全無感,還好! 我有新法寶帶領我輕鬆逃離六天行軍總共行走萬步以上所累積的疲勞! 這個好朋友就是紐西蘭原裝進口SUNKISS日吻老師植萃舒膚蕾! 植萃舒膚蕾是天然高效植物成份保養霜,草本香氣的舒緩膏塗抹在身上不只讓我飄散清爽香氣,涼爽不刺激的感覺也很快的讓我又是一尾活龍! 如果你即將出國旅遊擔心會走到腳斷、或是你平常就需要久坐久站、運動、容易疲勞東痛西痛,那就來試試這款舒緩膏─ SUNKISS日吻老師植萃舒膚蕾 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法國皇家貓飼料推薦 (1).jpg

貓奴們都知道貓咪泌尿道保健刻不容緩,特別是家有小公貓的家庭更得時刻為主子把關泌尿道狀態! 因此,Joy要來開箱法國皇家ROYAL CANIN法國皇家貓咪泌尿保健飼料為大家奉上皇家貓飼料評價! 法國皇家處方飼料一直都是需要特別飲食控管的毛孩首選,然而,法國皇家也有推出專為貓咪量身訂製的營養配方保健系列讓我們從日常就先為主子打下良好基礎! 法國皇家貓咪泌尿保健飼料更是不愛喝水貓貓的首選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歸毛家族評價 (1).jpg

毛孩一旦產生皮膚問題真的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一,是他們真的超容易皮膚出狀況,二,是皮膚治療是長期抗戰,但又不想讓牠們長期使用類固醇、抗生素 (哭)。如果你家狗狗、貓貓正受肌膚紅癢、白屑屑、黑顆粒等狀況所苦,那Joy就要跟你們分享這個有30年資深研究經驗、 打破類固醇、抗生素噩夢循環的寵物護膚品牌 ─ 歸毛家族歸毛家族以絕對吹毛求疵的心態為大家打造專業寵物肌膚護理,產品不會產生抗藥性,也不傷肝腎! 能夠給予毛孩更安心的選擇,我絕對躍躍欲試! 所以我這篇就要帶大家來開箱2週戰勝問題肌澡回健康肌三步驟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旅遊網卡推薦 (1).jpg

出國怎麼能沒有順暢&吃到飽的網路? 難得出國我可是要狂發IG、狂發照片耶! 今年大家都在飛飛飛,這次終於換我飛出去,我就帶著出國網路最佳選擇WaySim威訊網卡前往日本旅遊,每天都要狂傳照片和狂使用google搜尋資料的我這次選用4G高速吃到飽上網卡eSIM 4G高速每日3GB方案! 掃描即可不用換卡的eSIM完全是我這種單卡手機的福音! 實際使用的體驗如何呢? 正在搜尋旅遊網卡的各位趕快來看我開箱吧!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京都美食推薦 (3).jpg

來到京都不能不走跳人文薈萃的祇園,來到祇園更不能錯過有祇園神社之稱的八坂神社! 這時候我就要跟你們推薦與八坂神社只有幾步之遙的地瓜甜品專賣店─芋ぴっぴ,它不只是地瓜專賣還有地瓜系列甜點,並將地瓜吃出了高級感! 紫薯冰淇淋1mm娟系紫薯香醇綿密,甜而不膩! 是來到京都旅遊不能錯過的在地美食!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1).jpg

喜歡動物的你我肯定對浪浪別哭不陌生,浪浪別哭是一家結合流浪貓狗中途送養寵物友善餐廳,在台北、台中、台南都有浪浪別哭據點! 店內的貓貓狗狗都是親人在等家的孩子,店內環境規畫出完整的貓區和狗區,讓貓派和狗派的朋友們都可以適得其所! 但即使我們沒有能力給毛孩一個家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用新台幣消費支持浪浪別哭! 重點是,浪浪別哭的餐點還真挺好吃耶! 喜愛貓貓狗狗的你,真的不要錯過有貓、有狗又有美食的浪浪別哭喔!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彰化景點推薦 (1).jpg

假日想要帶小孩到彰化放電嗎? 還是想要帶親愛的另一半來一場輕鬆無壓力的彰化輕旅行呢! 我一直都很喜歡彰化員林,熱鬧街道與清幽老街交織出特色城市風貌,讓我們能夠一次滿足兩種旅遊面貌! 今天Joy的彰化員林輕旅行以員林車站為出發點,規劃了寓教於樂的警察故事館、超級高CP值小閣樓早午餐、有玩又有拿的夾娃娃遊樂場LZ遊樂園和超適合小孩放電的百果山,無論你是搭火車還是開車前往都非常方便! 跟著Joy這樣一起彰化員林旅遊,無論是親子旅遊、情侶旅遊還是就想一個人放鬆走走,都很適合喔!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旅遊 | 這樣漫遊日本更好玩!六天京阪神懶人旅遊行程一覽

日本楓葉季即將開始,你是不是也早就買好機票準備飛往京都一賞這被染紅的城市呢! 隔著一條鴨川,京都便把城市喧囂隔離了祇園,京都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漫遊的城市! 因此,我很推薦各位來到京都能夠享受一次不疾不徐的旅程,我的旅遊態度就是抓大區域,再邊走邊看要玩什麼、現場查詢要吃什麼😂 這樣玩不會有趕時間壓力,也能邊走邊解鎖意外驚喜!這一篇,將跟你們分享我的6天京阪神行程,包含京都、神戶、奈良行程和餐廳推薦,如果你喜歡漫遊京都、無時間壓力的沉浸於京都,那就務必收藏此篇唷!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燙髮推薦 (1).jpg

每個自然捲人肯定都有個柔順夢想,我也不例外,但我從小遲遲沒有燙直的理由,就是覺得離子燙的效果死直的很不自然,所以甘願繼續頂著捲翹亂髮、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整理這三千煩惱絲! 但是自從上次體驗過 V Plus Hair 縮毛矯正燙的無敵順髮魅力之後,我甘願一輩子成為信徒! 自然有弧度的柔順髮絲,搭配我最愛的MILBON深層護髮加強天使光澤,真的是自然捲如我沒想像過我可以擁有的狀態!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樂包子 (1).jpg

每當我詢問朋友雲林必吃美食時,使用鼎泰豐指定麵粉每日現蒸樂包子總是榜上有名! 雖然我一直無緣走跳樂包子實體店面,但我們現在在家就可以輕鬆網購這三代傳承老店樂包子回家享用囉! 因為我媽自己也會做包子,所以我們家對包子可是很挑剔的,但那天我們一品嘗樂包子差點一發不可收拾呀的狂吃! 使用MIT食材口味多樣樂包子爆料內餡著稱,切塊竹筍鮮肉包裡有著大塊大塊的竹筍,可以吃到整朵香菇的香菇肉包、香辣涮嘴的打拋豬肉包,以及香濃起司不膩口的起司肉包都是Joy推薦的必吃品項!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