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2024過年emoji、常用可愛特殊符號、表情符號、顏文字、

社群經營及風格文案怎能沒有可愛特殊符號來加持氛圍感( ˶ˊᵕˋ)੭♡ 這一篇就為大家蒐集了我自己很常用的特殊符號、表情符號、顏文字、可愛特殊字體和分隔線給大家 ◡̎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台中草悟道上至科博館下至美術館的一整條區域都涵蓋在這個區域,這一帶擁有充滿文青市集審計新村中興一巷,和各式超好拍又有特色的咖啡廳和早午餐! 並且是每年爵士音樂節舉辦之地,絕對是台中旅遊必拜訪之地! 台中的重點活動與特色店家都環繞在勤美誠品一代,無論你是在尋找台中一日遊景點還是想要來個輕鬆的台中約會,草悟道絕對都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一篇,就讓Joy為你整理台中西區與草悟道的美食懶人包囉!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貓飼料推薦 (13).jpg

你們家貓貓喜歡吃乾糧還是凍乾呢? 小貓才做選擇,貓皇全都要! 自然小貓低碳無穀凍乾糧系列不只心凍來襲!還美味再升級!低碳無穀凍乾糧系列幫我把貓皇愛的一次滿足♡ 一包貓飼料裡除了貓飼料外還添加雙重凍乾打造博貓皇龍心大悅的高適口性,低碳水高蛋白配方滿足貓貓肉食動物天性! 我堅持林鱻森吃過喜歡、要向大家貓飼料推薦的貓乾糧也必須滿足無穀低敏添加益生菌條件! 自然小貓低碳無穀凍乾糧系列還為照顧關節與毛髮設計配方,幫我把林鱻森從嘴巴到健康都照顧得面面俱到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主食罐推薦 (1).jpg

貓咪日常飲食少不了貓罐罐!  一來是滿足貓皇肉食性動物的天性,二來也能補給水分。 最近我的寵物食品愛牌法麗Cherie推出第三款貓主食罐系列『全方位無膠主食罐』,無膠無穀並擁有高達98%動物性蛋白質添加牛磺酸等營養素的同時還低磷低鈉! 不只為貓咪提供全方位營養補給,還腎貓友善! 這款主食罐以慕斯X肉絲雙重質地打造滿足肉食基因的美味! 林鱻森每次都秒速清盤的貓主食罐推薦給大家!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作婚戒推薦 (24).jpg

很多人都會前往戒指手作教室DIY戒指,但一般金工手作教室的戒指款式都較為簡單日常,實在不是我想要的婚戒款式😅 還好! 台中珠寶店承豐珠寶手作婚戒課程! 目前已是台灣最高評價戒指手作教室的承豐,10歲~99歲皆可參加免基礎零失誤課程,參加人數已突破7000人 ! 這兩年來推出的手作婚戒課程更是以祝福了逾200對新人 ⟡ 高CP值手作戒指課程價格首先就對了我這小資女的味! 由金工師傅本人親自教學,規劃出寓教於樂的手作內容,且不只有現場戒指款式可以挑選,還可上網找喜歡的款式給師父評估製作難度和價格,根本是無款式限制的婚戒課程。課程當中還會幫我們側拍影片照片,真的太讚啦!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寵物攝影機推薦 (1).jpg

天下毛父母應該都很擔心、好奇我們出門後毛孩都在家裡幹嘛吧! 狗狗是不是又再拆家? 貓貓有沒有好好喝水? 真雲端智慧寵物攝影機SpotCam Mibo寵物攝影機讓我懸著的心有了著落! 功能綜合的SpotCam Mibo360度視角寵物追蹤功能讓我不錯過林鱻森和哈迪的一舉一動,2K影像品質即使夜晚也很清晰! 雙向語音還可以呼喚毛孩,實在太可愛了! 這款監視器結合SpotCam雲端平台為我們提供專為寵物開發的AI服務加值型AI毛孩照護組合貓狗叫偵測、電子圍籬讓我不在毛孩身邊也能安心! 毛孩時光屋也讓我好好收藏幼犬哈迪的每個珍貴成長時光! SpotCam Mibo寵物攝影機真的是把我身為毛孩家長的心徹底拿捏了!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手搖懶人包.jpg

台中手搖飲真的是遍地開花呀! 這一篇就用我的私心推薦台中手搖懶人包,帶你們走跳11家台中的特色飲料店!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家具推薦 (3).jpg

睡眠品質不可馬虎,床若睡得好生活沒煩惱!在義式精品家居好睡王可購買到與歐洲貴族使用同牌床墊尼絲普林品牌床墊,價格也有很多小資族也能負擔的品項,義式設計款床架簡約好看,獨家奈米水性真皮奈刮耐磨更勝貓抓皮,絕對是養貓族福音! 因此,我的婚床尋覓之旅就從好睡王開始,此篇要帶大家走跳好睡王文心旗艦店,並跟大家推薦幾款我覺得很讚的品牌床墊、義式床架、義式經典沙發等義式精品家具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用

林鱻森也來品嘗專為成長期毛孩設計成長機能貓咪主食餐包啦!

看著林鱻森成貓的老臉,有時都忘記他還只是個一歲半的小貓貓

毛孩大概在8~24個月之間會逐漸進入成年期

所以在離乳後、飲食開始轉換成好吞嚥吸收固體的同時

伴隨體型和身體的急速發育

文章標籤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試用

4個月大的哈迪每天都讓我驚嘆「寶貝! 你怎麼又長大了!?」

幼犬真的長大好快~我們要18年才長大成人

他們大概在8~24個月齡就會進入成年

所以在這短短兩年間必須為幼犬的劇烈成長支援最完整的營養!

試用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