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79  

喜歡英式下午茶的小螞蟻如果能夠找到平價些的英式下午茶,這會是一件多令人開心的事呢!!

 

 

 

 

 

 

 

 

 

這是Ujoy在兔子洞的二訪

更完整的環境介紹跟蛋糕心得,請看這裡囉↓↓

【台中】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 小兔子的蛋糕盛宴

 

不過兔子洞在前幾個月曾重新裝潢過: P 所以環境上有了部分的差異,

但大致上還是差不多的,

整間店裡依舊被可愛兔兔給佔據,依舊被湖水藍給充斥,

風格依舊的可愛

 

 

 

SAM_1501

SAM_1503

SAM_1502

SAM_1504

(店員的制服是統一的湖水藍腰身洋裝唷

超氣質甜美的!SAM_1505  )

SAM_1513

(超大的鏡子也還在耶超讓人開心的啦!!以後有錢真應該也在家裡擺一個這種鏡子!!)

 

 

 

 

基本上變動較大的是二樓的座位區,整修後感覺更加寬敞與舒適囉

以前二樓的座位是以六人為一單位的大長桌,而現在則是以兩人為一單位的小桌:)

除了比較好去根據人數做機動性的改變外,也比較不會有需要跟人家併桌的尷尬了我想XDD

 

兔子洞中雖然壁面上的畫作數目比先前少得多,

但是留白的後的壁面給人視覺更大的世界:)

 

感覺,重生後的兔子洞雖然還是同一個兔子洞

但去蕪存菁得更加讓人想要深墜

 

 

 

SAM_1508

SAM_1509

 

 

 

 

這次主要來跟大家分享兔子洞英式下午茶

 

英式下午茶這傢伙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若邊能和親密好友談天邊配英式下午茶,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而恨的是都要價不斐呀>____<

然而,兔子洞的英式下午茶內容豐富,卻只要300

雖然不包含飲品,但依舊是立馬讓我燃起了衝一發的慾望XD

 

 

 

SAM_1481

 

 

兔子洞英式下午茶

除了安排好的部分之外還能讓你在櫃裡選擇一個價格130元的蛋糕(高出價格的可補差價)

而他的茶類飲品還有品香盒供大家試聞!

如果你清楚自己的喜好也像我對茶一樣沒有研究的話,也可以請店員為你做推薦與介紹:)

茶類一壺的話價格是180元,第二壺則只要半價!

並且都有續沖的服務唷:)(讚啦~)

 

 

 

 

SAM_1483

 

 

 

小等片刻後,我們期待的英式下午茶上桌囉~~(又開始狂秒殺記憶體)

 

看見它一層一層的就很讓我心花怒放>////<

而且它塔的造型還是愛心的耶是否也讓你想到了那位紅心大頭壞皇后呢:)

 

在這組下午茶中還有一份超級可愛的棉花糖兩支>/////<

真的是可愛到怨尤無覓處唷!!!!!!!!!!!!!!!!!!!!!!!!!!!!!!!!!!!!!!!!!!!!!!!!!!!!!!!!

而紫色那支口味偏酸,粉色那支就是甜甜,

而它底下的粉紅其實是糖粉呢!!!!(我還以為是種仙人掌的彩色石子XD)

不管哪個甜點沾了這粉紅糖,都變得可愛加倍!!

 

 

 

SAM_1469

SAM_1493

 

 

 

而它上層主要是鹹點,花生型和漢堡型的小塔中夾的內餡是佐著某種香草的鮪魚

口感很濕潤,鮪魚香氣也很濃郁,那香草的的香氣無疑也畫龍點睛!!很得我心!

 

司康的話則附有果醬可以搭配,果醬還感覺得到水果本身的顆粒,很真材實料的樣子!!

而它司康本身也很有足夠的麵團香氣來讓人著迷質感也挺扎實的!

 

並在這一個上層中,還有兩個鹹小塔,其滋味是在起司香味中還品嘗得到培根香菇滋味的炸裂,

讓我的口水也跟著核爆

 

 

 

SAM_1472

 

 

 

 

而下層則是甜點餅乾的部分

 

 

SAM_1473

 

 

 

由於我對小餅乾較無感,所以就不多作介紹了XDDD

但是抹茶口味的小餅乾真的是抹茶到了極點了!!!!

其茶味之濃的會讓舌根有點甘苦,但也很過癮很香>////<

翅膀造型的餅乾,真的超級可愛!!!!!!

SAM_1496

(美麗的翅膀被我拿來當精靈的耳朵>/////<)

SAM_1474

 

 

 

而這裡面還有一份綜合水果,內含新鮮草莓、奇異果、蘋果、柳丁..

好像都是滋味偏酸的水果XD 但都是當季的!!很新鮮

SAM_1480

 

 

 

而我們點的蛋糕是椹果巧克力口味

上頭大大的兩片焦糖就足夠融化我心^_______^

 

這滋味和我上次來吃的時候完全沒有差異,

上頭的兩顆果粒的酒味極濃郁的,我這次也還是被燻到了XDD

而它軟綿細緻的口感傳遞著巧克力的香氣,外層的脆片則增添口感的豐富性,

還是同我記憶裡的好吃!!!

 

 

 

SAM_1476

 

 

 

 

雖然我們點的茶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名,

但是它雖喝起來是一般的茶滋味,聞起來卻有十分清晰的焦糖香!!!!!!!!

滋味很內斂卻香氣很豪放的一種茶!!!

 

而它的還會附上造型超可愛的糖漿供你調配自己的甜度,

我們的糖漿壺是可愛的牛牛唷!!

 

 

SAM_1471

SAM_1468

 

 

 

 

今天我們兩個人一起共享英式下午茶和一壺茶的總消費是480元(一個人才240元唷),

真的很開心and划算呀>////<

整體來說,這個價格得到這樣的服務與餐點讓我覺得十分值得!!

但是記得如果想要吃他的英式下午茶的話要事先跟他預訂!!!!!

 

話說,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要享用英式下午茶時一開始都會讓我覺得"完蛋了~看起來好少唷~"

而在心中默默打算等一下要再去吃個什麼XD

而每每和"女朋友"吃飯配話讓時間源遠流長的過,總能讓我最後都飽得半死!!

果然,吃飯要細嚼慢嚥、慢慢吃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呀XD

 

而Ujoy這次也在兔子洞中拍攝了一組外拍唷

(在這麼可愛的店裡拍上一次真的是我好大的心願呀>//////<)

希望你們同我一樣期待出圖囉:)

 

Ujoy推薦給大家^____________^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 

│電話:  04-23750388

│營業時間: 

│         13:00~20:00 周一公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94%E5%AD%90%E6%B4%9E%E7%94%9C%E9%BB%9E%E5%B7%

│ 消費日期: 2013 / 2  /  1
           

└------------------------------------------------------------------------------------------------------------------┘

SAM_8414_副本 

【U joy 已成為 Citydomo 中「評論玩家」之一】

Citydomo 部落格首頁:http://www.citydomo.com/blog/
 
Citydomo U joy的評論玩家網頁:http://www.citydomo.com/blog/?author=12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