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相機:canon 6D + Canon N2

♥Joy是個很好養吃什麼都好吃的人(看身材就知道XD)~而我吃我想吃、玩我想玩、說我想說,所以姊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人生呀!

♥【親身付費經驗】《廠商邀約體驗文》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網誌用  

甜心們是否一有空就會拿起手機或相機瘋狂自拍呢?

然後大部分的照片都會是差不多的表情跟角度 

可是每張看起來都很喜歡也很爽XD

由於Disy沒有專屬攝影師和會拍照的男朋友

所以常常淪為自拍狀況

因為這樣

導致於就算盲拍我也可以自拍成功

對於自己的自拍能力頗自豪的喔!!嘿嘿

網誌用  

Disy只要平常等人沒事的時候都會拿手機自拍一下

現在手機的自拍模式方便又好用!

一不小心手機相簿裡都是自己的自拍照

自己最懂甚麼角度比較瘦比較好看

拍出來的一定也會是自己的想要的

只是每次都只有大大的一顆頭沒甚麼背景...

而且角度或表情真的都大同小異ㄟ!!

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雖然照不到甚麼背景和穿搭

但只要有出去玩還是會下意識地拿出手機自拍

開心不開心都要拍一下...哈哈

網誌用  

走在路上也會發現很多女孩們在自拍

以前在路邊自拍還會覺得有點害羞

但現在不自拍根本就不夠女孩!!(誰說的??)

 

可是自拍真的是女孩的特權

要是看到是個阿婆在自拍我一定會覺得很訝異然後盯著看

雖然阿婆自拍也沒有錯啦

但我就是會覺得很怪....

再說

媽媽阿姨們也不會想要隨時自拍

(有時候找我媽拍照他都不肯了)

網誌用  

以前聽說拍照仰角45度角會是最佳角度

由上往下拍可以讓自己顯瘦

雖然真的是這樣沒錯

但Disy試過好多次這種方法自拍都是失敗收場..

眼睛會變得很吊超醜的!

之後就都不想用這方法拍照了

看來必殺自拍公式不是每個人適合的= =

連自拍也要經過幾次的失敗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最佳角度呀!

網誌用  

自拍市場之大看相機就知道

現在連相機都會強調可以螢幕翻轉讓你自拍更方便

但,

真正的強手是不需要翻轉螢幕的啊!!!!嘿嘿

只要是我自己的相機我一定可以掌握到他的自拍角度

就算不用看螢幕也可以拍出來喔!(這樣會太得意嗎?)

雖然是這樣說拉

可是看到主推可以有翻轉螢幕的相機還是心動不已呀!

各位甜心們會有專屬的自拍角度嗎?

Disy因為天生大餅臉絕對不可以由下往上拍或是正拍

這一切都會讓我的臉又肉又肥又大片

只要掌握對角度怎麼拍都很喜歡:P

網誌用  

因為Disy真的很愛自拍

這次的相片量特別多喔!哈哈

有時候出去玩回到家也會先自拍一會兒再卸妝

這樣算是自戀的很嚴重嗎?!

網誌用  

雖然我對自己的自拍能力很滿意啦...

但我的願望還是"給我一個會拍照的男朋友!!!!"

這就是所謂的前呼後應作文寫作手法XD

好吧我不得不說Disy詞窮啦!

歐對了!

聽說有不喜歡拍照的女孩兒

這是真的嗎????拍一張都不可以嗎?

之所以那麼好奇是因為

Disy身邊好像沒有這種人捏@@

有人願意跳出來讓Disy認識認識嗎?

網誌用  

自拍到最後

所有相片都差不多的角度還有差不多的表情POSE跟笑容

還蠻好笑的哈哈哈哈

有時候還蠻不好意思借人家看我的手機相簿...

有多少人跟Disy一樣咧?

 

創作者介紹

U joy の 攝食學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