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Disy不是甚麼穿搭達人

但是我有個一句話就可以形容完畢的穿搭哲學

"永遠的ONE PIECE!!!"

(歐!別誤會,不是海賊王...)

因為Disy是個天性懶惰的女孩

雖然會想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可是只要可以偷懶就還是要盡力偷懶(?!)

最後Disy發現只要選擇洋裝式的衣服是方便又輕鬆的穿搭方法!

只要套上適合自己的洋裝馬上就解決了當天的穿搭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呢?!哈哈

網誌用  

Disy本身是屬於肥大下半身女孩

身材比例又接近了5:5的玩偶比例....

以前穿搭都不敢露出我的腿部

能包則包穿越多是越有安全感

後來慢慢開始發現

要是我因為怕顯胖而把下半身包緊緊的

這樣反而會是反效果

因為本身不是甚麼穿搭達人

總是會穿得很肥胖的感覺...

(看雜誌或是網拍上的人穿就都很美阿...)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露出腿部

不但可以讓我的腳顯得比較細長

還可以更方便的完成穿搭

只要再搭上高跟鞋

顯瘦效果就明顯UP了!

網誌用(說真的,這張照片的角度讓我覺得很莫名很勇敢)  

最近Disy迷上內搭背心裙再套上短版上衣這種穿法

這樣的穿法會有下半身變長的錯覺效果

可以拉長我的5:5玩偶比例

讓我可以不要那麼搞笑...哈

裡面的內搭背心只要有一件就可以打騙天下無敵手

只剩外面短版上衣的花費了

不過短版上衣跟其他衣服比較起來也相對便宜多了

這樣真是省錢又方便的穿搭啊!!!!!

(難怪我對這種穿搭法那麼愛不釋手:P)

網誌用  

目前Disy自己手邊有兩件內搭澎裙

各是一黑一白

有了這兩件真的想要搭甚麼都不是問題呀!!!

這兩件背心裙不是單品

當初都各有搭上外衣一起賣

最後當初搭的那兩件外衣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沒想到真正好用的根本就是背心裙!!!!

想要可愛風就搭白裙

想要帥氣風就搭黑裙

就算同一件短版外衣只要裡面的內搭不一樣整個感覺就會大大不一樣喔!

網誌用  

除了搭配內搭裙

單穿一整件洋裝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有時候選擇長裙把大腿整著遮住

這樣就只會跑出上半身好像有點瘦的錯覺XDDD

(好啦,我知道我這是詐欺行為>"<)

雖然我媽生了大屁股粗大腿給我

不過有記得給我小肩膀

算是夠有情有義了!

也因為這樣只要有辦法把大腿遮住

看起來擁腫肥胖的問題就可以減少不少

網誌用  

寫到這邊忽然發現我真是個消極的人

寧可在這裡分享如何穿起來有變瘦的錯覺

卻不肯跟大家一起研究看看如何減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是也這樣覺得嗎?!)

可是邱大導演都說了

"花那麼多錢吃這麼胖為什麼還要減肥?!"

深深覺得非常有道理!

所以我看我繼續秉持這這樣的精神活下去就好了

(誰要一起來請喊有!)

網誌用  

歐歐忽然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買衣服的地方

有人有興趣的嗎?

有實體店面跟網拍頁面

有興趣的話我就下次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我的菜是偏向於可愛甜美風)

有幾間店是我只要一下手就殺紅了眼!

真想每件都帶回家呀!!!

有跟我吃一樣的菜嗎?

網誌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女性 服飾 技巧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