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1

想要和你家親愛的狗狗寶貝 一起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嗎:)

 

 

 

 

U JOY這次又十分幸運的接到了餐廳的邀約

(主要是因為十八町拉麵店的老闆和米米拉義大利麵店的老闆是一夥兒的的:)))

所以如果看到十八町的老闆到米米拉串門子的話也不要訝異唷XD)

而且是我超愛吃的義大利麵

(哈哈我愛吃義大利麵愛吃到我家閃光現在看到面都會怕了XD)

 

然後十分恰巧的,

在我們造訪的前幾天看見有學長姐帶著他們的一雙寶貝狗兒女來造訪!

(店家超熱情的都會幫他們的客人留影PO上網唷!)

這讓我偶然發現,原來這間店還可以帶狗狗!

而且學長姐給這間店的評價很高,讓我更期待來一探究竟

 

 

 

來走跳一下環境

 

 

 

米米拉義大利麵店就在中美街上(離中港路不遠),

這附近餐廳之多的(ex.小梗甜點露卡廚房.....)←點店名看食記

位置很好找,連我這路痴都能找得到XD

 

站在米米拉店門口,就可以看見室內餐桌上那微微燈火的搖曳

溫柔的昏黃,散落一地在那木質的地板上,

兩側的木牆間,鑲於其間的是黃湯曾經的歸宿,各種色彩、相同的身形,

一字排開,原來可以這麼好看:)

 

而他的室外區裝潢也極為精緻,

我看見,當夜漸轉深、風漸轉涼之時,

就有幾位客人比起室內座位的舒適,他們更偏愛室外的微風,

搭配一瓶比利時啤酒,想必是一種很美好的一天的結局:)

 

 

 

IMG_5094

IMG_5120

IMG_5122

IMG_5121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這兩個小可愛啊>////<

超好客超親人的唷!

如果你吃過十八町拉麵的話,是否也覺得這小臘腸的模樣很眼熟呢!

哈哈~

結果就是十八町那隻四目小香腸,喔說錯了,是四目小臘腸,她是這裡的奶油臘腸的老母唷!

可見兩間店之間的淵源有多深了吧!!

 

 

IMG_5115

IMG_5117

IMG_5118

IMG_5181

 

 

 

米米拉裡有兩層樓的座位,一層樓要容納二十多人應該不成問題(二樓座位更多:)),

一樓的氛圍比較幽暗,因此讓視覺不自主地依賴著餐桌上那點點燭光

米白色的磚牆,反射著那昏黃的燈光,

讓整間店豆壟罩著溫柔、舒適的暖黃:) 

 

IMG_5096

IMG_5109

IMG_5110

IMG_5178

 

(座位有一般座位,也有沙發坐,皮質的座椅表面讓整間店質感大加分!)

 

IMG_5114

 

(米米拉中也有報章雜誌可供閱讀,是不管裝親朋好友或是只裝自己都很棒的一間店!)

 

IMG_5111

 

(米米拉不管室內室外的座位上都會有一盞小蠟燭,超有FU的啦!有一些還有玫瑰香氣

老闆:這會催情唷~~~~~)

 

20

IMG_5170

 

接下來讓我們上二樓去瞧瞧^_^

 

IMG_5156

IMG_5150

 

 

而二樓的風格與一樓大不相同,較為明亮與簡約,

如果有帶狗狗的話基本上會安排上二樓座位:)

 

而老闆說,很歡迎大家帶狗狗唷

(看到牆上滿滿狗狗照片就知道老闆也是完全愛狗人IMG_5155)

但是希望體型不要太大的啦!

畢竟影響到別人就不好了^____________^

IMG_5151

IMG_5152

IMG_5154

一樓、二樓,兩種風格,你喜歡哪一種呢:)

 

 

 

 

來點餐吧

 

U JOY難得把店家的menu每一頁都給拍下來了XDD

因為米米拉的menu網路上還沒有,是新製的,所以拍下來讓大家過目一下!

 

基本上這裡主餐的價位是兩百多元,

也可以另加140元升級成套餐(+濃湯、沙拉、麵包、飲品、甜點)

 

義大利麵的部分光是醬汁的選擇就有很多種,各種醬汁在各自發展出來的各種口味讓你有超多選擇:)

(害我又陷入了點餐地獄>_<每個都想吃怎麼辦Q_Q)

還可以選擇是要細麵,還是管麵!

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有台式麵疙瘩pizza等可以選擇。

SAM_3889

SAM_3891

SAM_3892

SAM_3895

SAM_3896

SAM_3897

SAM_3898

 

 

 

富樂園櫻桃水果白啤酒(200元)

 

米米拉也有賣比利時啤酒唷!也是超多口味的!

330 c.c,酒精濃度只有3.6%!價位約在兩百元左右!

 

SAM_3894

 

我請老闆推薦一個適合女生的口味給我!

因此,這櫻桃口味的啤酒,來到我的眼前

 

SAM_3900

 

啤酒真的很得我心唷

酒精感因為濃度不高所以喝起來很舒服但是也不會淡而無味,你依舊清晰感受得到他的存在!

而其餘的味覺空間,都是櫻桃的身影唷!

他水果味很濃,但不至於太重變得有化學的合成感,

是很清新自然的一款啤酒!

 

SAM_3902

SAM_3901

IMG_5098

 

接下來要對家介紹升級140元的套餐內容 :)

 

濃湯

2

3

 

他的濃湯很濃郁!偏白的色澤在讓你還沒用味蕾感受之前先用視覺品嘗的他的奶香!

而且裡頭有很多餡料等你打撈,份量也不錯!

我們這次兩個人一起升級一套套餐一起分享我覺得份量就很足夠了!

 

生菜沙拉+麵包

1

4

 

這一道前菜,完全就是深得我心啊!!!!

通常人家的生菜沙拉就是給你一晚生菜沙拉,

而米米拉的則是用好幾款菜色拼湊出一道讓你心滿意足的開場!創意誠意都十足!

這讓我覺得升級成套餐真的是更加值得!

 

話說,左方的原來那個吃起來口感像水梨但甜度比較低的那個原來是樹薯啊!!

多虧了他甜度很低的福,讓那百香果醬汁的香甜更加的明顯了:)

而它上方生菜沙拉的部份,醬汁看起來是像和風沙拉那種很輕、很舒爽的,

但在其中,還夾帶著果香(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隔壁的百香果流過了....)

又是一個別出心裁的小地方呀>////<

右上方的那一支炸雞腿佐馬鈴薯則是雞腿熟度炸得不會太老太乾,表皮也不會太油太燥:)

馬鈴薯泥的話滋味則比較平庸但也是有基本水準:P 質地則是十分細緻!

而最後最得我心的,是下方的那兩片麵包!!

上頭青色的背景色可是蘿勒醬的身影唷!!!!再更上頭則鋪上了起司條一起進去火烤,

讓這份麵包表皮酥酥的、但這之間又富有彈性與濕度,

麵包裡層則是較為鬆軟、細緻:)

 

飲品

我們選擇的是紅茶唷:)也超大一壺的^______^

 IMG_5079  

 

飯後甜點─焦糖烤布蕾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的飯後甜點XDD

是蛋香味極濃的烤布蕾耶>////< 超喜歡咬到他上層的那層薄糖的!!

份量也不小杯:)

要成為一餐的句點,非常合適!

15

19

 

 

接下來的是我的單點的菜色:)

 

風馬鈴薯(70元)

 5

造訪之前看了很多格友的食記,感覺大家對這道餐點有吃有推耶!!

吃完之後,人家也要來加入一個的行列了>////<

 

這馬鈴薯每一根的份量都很豪邁唷(又粗~又大),

感覺馬鈴薯有微炸過,表皮較為扎實,而內部則較細緻、不會太乾又不會濕度太高!

上層淋的起司醬看起來濃稠到爆炸,香味也跟著一起四溢,加深了你對這道馬鈴薯的起司感受,

而實際上,他的起司味卻十分穠纖合度!!完全不像是外表那樣的強烈!

就是在鼻腔剛好足以形成起司香氣的微風那樣,才不會讓你吃一點點就覺得膩:)

 

5  

(上頭還撒有培根碎呢!)

6

 

 

 

 

德式芥末奶油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7

 

其實吃完前面我根本就已經八分飽了XDD 但一看到這麵兒小山,讓我利馬又食慾大振!

 

米米拉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細麵或是管麵,我完全就是細麵派

有些店家的義大利麵醬汁較稀,但也讓麵條比較不易沾附醬汁,

而米米拉的醬汁則較十分濃稠,整個都攀附在麵條上了!!所以在盤裡也不會有大量水水的醬汁流竄!

讓整個擺盤顯得更加乾淨、簡單:)

而我選的是白醬類的麵,所以醬汁基底的滋味就是白醬,但是會在鼻腔微微感受到芥末的香氣,

他的程度就像是瘋馬鈴薯的起司醬一樣,是不會太over、點到為止的好滋味

 

21

 

然而,米米拉的餐點有安撫到我心中的那隻肉食恐龍,雞肉的份量不會太少這一點真是太棒了

麵條也具有很棒的彈性(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梆梆!),

一旁還有一些花椰菜等點綴,讓你可以在埋首麵小山的同時偶爾換換口味與口感!

 

10

11

 

 

 

 

義式香蒜奶油干貝義大利麵(280元) 

9

 

這一道是閃光點的:))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些,但是干貝的量沒在跟你小氣的(開心~)

這一道是屬於蒜香奶油醬類的,但是他的蒜香不會很強烈!

想要嘗試但平常又對蒜頭有點畏懼的孩子,可以從這一道入門進而打開你對蒜香的接觸唷!

 

8

 

 

 

羅勒青醬野菇PIZZA(250元)

12

 

如果不是因為我已經被義大利麵填滿肚子了,那不然我肯定會把這pizza給吃光光的啦!!

這個pizza,我還滿建議親朋好友點一份一起享用的唷! 因為size還算滿大的耶!

 

18

 

他的餅皮不會太厚,很有嚼勁! 感覺是手桿的那種餅皮兒!

 

而他的基底,是十分濃郁的蘿勒醬 上頭則是鋪了滿滿的fungi們(一堆菇菇啦!)

雖然餅皮的口感較乾,但是蘿勒醬比較油、香菇們也很富含水分,

所以互相調和成很棒的一個pizza呢!

 

13

14

 

 

 

整體來說

 

米米拉真的是會讓人一吃成主顧呀!

而對愛毛孩的人們來說,這間店的存在完全就是一大福音~(我也真想帶我狗兒子來這吃飯>////<)

價位上,

如果要升級成套餐在互相share個什麼的話三、四百塊大概跑不掉@@

(學生族群的話可能就不能太常吃了XD但是他有商業午餐特價IMG_5090)

但是吃過一次後我覺得他有這個價值

口味上,我覺得米米拉走的是穠纖合度路線!增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

不管是環境還是菜色,都具有很多的巧思與堅持並呈現出如此不錯的品質!

 

U JOY推薦給大家唷!

17

( 謝謝陳大哥與藍大哥的邀請!

這張照片是「大家都要少女可愛一下之world peace」)

 

 

 

 

 

 

 

米米拉義式餐廳 Mavila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台中市中美街45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 11:00 - 22:00

                       週三 - 週日: 11:00 - 22:00

 

│ 電話: 04 2310 9886

 
│ 造訪時間: 2013 / 3/  20
           

└------------------------------------------------------------------------------------------------------------------┘

SAM_8414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