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Disy自從開始工作之後

因為工作時間比較長

但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使用電腦

最後導致Disy每天都只能逛網拍....

逛網拍有好處當然也有風險

好處大家都知道

當然就是快又方便!(每天還有收禮物的驚喜感!)

至於壞處

對我這個懶惰鬼來說很可怕

那就是....

買到爛貨!!!!!!!!!!!!!!!!!!!!!!!!!!(就是看得跟買的完全不一樣)

像Disy這種懶惰蟲

就算買到爛貨我就會自認倒楣懶得退貨或換貨

這時候就是人家說的繳繳學費當作一次教訓吧...

網誌用  

不過花了一些錢買了幾次乖

Disy自認為還蠻會看網拍手法的了

被騙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得意)))

這時來趁機教學一番>>>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此話一點也不假呀!

網路上好多便宜貨等著你去買

但他絕對不會在購物資訊的頁面上跟你說他們家的衣服有多薄有多沒質感...

一件兩三百元的上衣就是有鬼!

我買了好多薄如宣紙般的衣服回家

實在沒有膽量穿宣紙上街呀我!

所以甜心們,

要是你跟我一樣沒有那樣的勇氣時

在買便宜過頭的衣服之前可千萬要記得三思呀!

網誌用  

還有還有!

網拍上面的MD女孩各個身材優豆臉蛋甜美

怎麼穿怎麼好看呀!

像我這種厚片女孩常常會不小心買了穿不下的衣服...(或是像捲肉胎衣的)

購買之前一定要好好看清楚SIZE的說明呀!!!!(還是只有我都沒在看?!)

買到不能穿時只能安慰自己說"瘦下來就可以穿了..."(但根本就沒有那天!)

甜心們千萬不要被那些美麗MD所迷惑啊!切記,務必小心!

網誌用  

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小小心得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購物的網拍吧

(因為Disy很懶惰,會逛的就那幾家)

(但就只有這幾家還是買到口袋好空...)

1. KIYUMI SHOP

Disy喜愛的風格都較偏於甜美可愛風

會逛的店理所當然就是這類型的

如果是學生的話這間店單價就偏高(至少在我大學時我絕對買不起)

可是他們家的質感真的有這價值存在

所以偶爾敗幾件是合情合理的!(藉口)

他們家也有FB粉絲專業唷!

常常更新(常常手滑)。

2.露比午茶

這間風格跟上面的K家蠻類似的

但更公主風一點

這是像Disy這種做作女孩的天堂呀!哈哈

3. A-SO-BI

這間的話

風格比較屬於休閒可愛

很適合大學生的甜心逛逛

質感不會太誇張的糟糕

價錢也還算平民

大學時真的也在這敗不少錢了說...ㄎㄎ

4.JOYCE SHOP

這間也是學生族群的好夥伴

買了幾次都沒有甚麼地雷

現在也還是會逛逛買一些

選擇還蠻多的

但我沒有買過鞋鞋所以只評斷衣服類

整體上感覺還不錯唷!

5.GRACE GIFT

Disy的鞋子大部分都在這裡買唷!

好看又好穿

(今天才剛敗了一雙@@)哈哈

最近還有跟狗頭CRYSTAL BALL聯名的鞋喔!

身為狗頭迷的我真是超歡喜!!!

他們家的鞋子不會穿久了不舒服

走路也不會很難走

所以每次他們家的鞋子我都會很放心購買:)

6.amia

Disy最近也才剛在這家敗了一雙鞋XD

這家的鞋子也是可以購買的

我超怕那種很咬腳的鞋子(尤其是夜市賣的!)

所以在發現這幾間之前我都不再網路上買鞋的

現在有他們的出現真是我的大福音呀!

(媽媽OS:難怪鞋櫃總是不夠放...)

又有超商貨到付款的方便服務

太得我心了!

網誌用  

今天小小的跟大家介紹到這

這幾間是平常比較固定買的

當然有時候太無聊也會去發掘新天地

等到累積夠多後再跟大家介紹XD

歐歐還有要跟大家說個消息

還記得前陣子Disy失戀嗎?

很幸運的我找到了想疼我的男生了

是低

我交男朋友惹(羞)

單純跟大家分享喜悅還有謝謝大家的祝福

(可惜的是他還是不會拍照....)哈哈哈

謝謝你們在我傷心的低潮時期陪伴著我

最愛你們了!也謝謝JOY讓我有個地方可以紓解悲傷

希望甜心們可以繼續支持我的廢話網誌囉!(鞠躬)

網誌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子 衣服 網拍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