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083_副本

在失去以後我才知道,被記憶住,才是存在過的證明。

 

 

 

其實「死亡」這件事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感觸,可能因為自己是學生物的,

所以雖然沒有證據去強力否認靈魂的存在,但我更認為死去就只是一台機器被拔掉了插頭那樣,

而真正讓人感到悲傷的,是原本所"習慣"你的存在,現在要被顛覆了。

 

因此讓我思考了因為失去你的存在而讓我難過,所以"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有時很想他,真的很想他,想到無法呼吸,

此時就很慶幸自己很愛拍照這件事情,

所以就翻一翻照片、看一看影片,那些調皮模樣便都還歷歷在目,腦子裡的那些回憶被加溫了,

彷彿我現在正玩著電腦,你依舊正在我背後的門邊催促著我要帶你去散步,

然後依舊看完又掉淚了,但是帶笑。

 

我才懂了,存在的痕跡是被記憶,否則世間走一遭也只是到最後回歸塵土的一個過客。

 

很早之前在Pinkoi偶然看見Matrioshka的作品就好讓我心動唷,

客製化的毛孩子畫作,

加上設計師本身添加的一點想法,讓毛孩活靈活現了請更具有人性,

而且雖然是客製化,但價格也不會很貴。

 

寶貝史史過世後的隔天,讓我好遺憾的是沒有早一點找Matrioshka幫牠做可愛的畫像,

如今的製程,背後都參和著一點悲傷...

但是我想要更加好好的記憶牠,讓我的家人、我親愛的男友在悲傷之餘記住的是牠傻憨的可愛模樣,

所以,我準備下訂兩份畫作,

殊不知,到了下訂頁面才發現好像沒有繼續提供這服務了>"<

 

鼓起了勇氣,寫信給了設計師Joyce,

一邊掉眼淚一邊想要傳達我想要這份作品的迫切,

然後設計師很快的回信了,我如願以償。

 

我這次下訂的是擺進一般相框大小剛剛好的4x6畫作,一幅價格為350元,

網址連結:http://aws.pinkoi.com/product/1L7sR_O3

(館內還有Matrioshka設計的明信片及各種尺寸與價錢的客製插畫在販售)

 

而下訂後,你需要提供一些資料供Joyce以利讓她製作:

1.寵物照片2-3張(解析度清楚,可輕易辨識寵物輪廓最佳)
2.寵物性別
3.簡單介紹寵物的個性或你與牠的故事(參考使用)
4.備註:(如有特別需求請提出,例如:我討厭粉紅色背景等...)

 

照片的部分,我傳了這幾張給Joyce

小史2小史3小史4小史6  

小史1

因為我下訂了兩張,

所以私心告知Joyce可否幫我"一張讓他在草地裡玩耍,另一張讓他在柔軟的床上享受他美好的午睡"

而設計師也回復會盡量滿足我的需求,但設計師會因提供的畫面來安排劇情,所以只能參考我的要求這樣。

 

 

 

匯款完成後約一個禮拜(需要7~10個工作天)我就收到作品了,效率超高:)

而包裝是一般的信封以掛號寄到。

SAM_4081_副本  

 

裡頭內容物,包含了我下訂的兩張插畫,以及一張設計師Joyce寫給你的明信片:)

上面寫著這兩張畫作的傳達概念。

SAM_4083_副本

SAM_4090

 

畫作以油紙包裝,並以可愛的紙膠帶封口,

所以下雨天也不用怕插畫會在信箱裡變得面目全非。

SAM_4094_副本

 

插畫的材質是厚度約0.2 cm的厚紙板,背面還有他們店的章。

SAM_4103_副本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成品吧。

 

 

「等待要去叫媽咪起床」

SAM_4093_副本

"牠總是貼心的在我睡過頭的時候叫醒我 卻懂得在週末讓我多睡一個小時"

這是我寫給設計師的其中一句話,充滿游小史的小貼心的話。

 

我大四那年的每天早上,游小史真的就會用這個臉擺在我床上觀察我是否醒了,

如果我醒了被牠發現,我就不可能再有賴床的機會了

(就算用棉被把全身包起來牠也一定會把你給挖起來!!!!!!)

這話、這畫,真的超級游小史的!

SAM_4092

 

 

 

 

「媽咪,不要擔心我,我只是去旅行了。」

SAM_4095_副本

看到這個標題眼淚又掉下來了,我想這也是設計師的一種貼心(thank you again),

如果真的有天堂,我相信牠正在旅行前往的路上。

 

這幅畫,我送給游小史的爸爸 ─ 我家胖毛了,

在史史生病的那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哭得厲害,主要是好心疼牠那樣受病痛而苦,

而胖毛則每天一下課就其快半小時的路來載我去再半個小時路程遠的獸醫院看寶貝兒子,

他每天都安慰我、為我加油打氣,

但是在史史過世我們去帶牠的那一天,他則崩潰了,而我只是靜靜的掉眼淚,

我懂了,我身旁的人都在為我佯裝鎮定因為他們知道我會很難過所以掩埋自己的情緒,

但是愛牠如此深的人,不只我一個。

SAM_4100_副本

 

雖然Joyce事先表示還是會依她的製作來決定故事劇情,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照片內容、畫面也超級可愛,我很開心游小史可以在這麼可愛的環境裡面:)

作品的質感也很好,因次讓我生起了這個想要介紹給大家的想法。

 

客製化的成果,通常也是取決於你與設計師之間的溝通,

讓設計師多了解你的想法一點,讓他更清楚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成果會讓你更佳的滿意,

所以大家以後如果也有機會給Joyce畫上一幅你家親愛的毛孩的話,

別吝嗇分享你的小故事、牠的一點一滴,

也會給設計師更多靈感與想法和感受去製作的:)

 

U JOY推薦給大家。

 

 

┌--------------------------------------------------------------------------------------------------------------------------------------------------------┐ 

Matrioshka 賣場:

http://aws.pinkoi.com/product/1L7sR_O3


Matrioshka 寵物插話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trioshka-%E5%AF%B5%E7%89%A9%E6%8F%92%E8%A9%B1/108958595941220

└--------------------------------------------------------------------------------------------------------------------------------------------------------┘

 

SAM_8414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