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是誰家的牛,跑到鹿港裡來了呀!!!

 

 

 

我真的好喜歡鹿港的古早味>////<所一直吵著要胖毛帶我來玩:P

只可惜先前陰雨了兩個多禮拜害我們一直延期(嘖嘖)...

不過到最後我再也忍不住了!!管它下不下雨,人家就是要衝一發!!!

 

然而在鹿港古色古香的小巷道裡,竟然就有這麼一隻牛兒大喇喇的出現在這巷弄中!!

(如果是隻黃牛,可能畫面會和諧的多XD)

縱使這乳牛搞得畫面有一點小小的違和,但倒也沒有詭異到哪裡去:P

這可能就是拖它可愛的木質帶點日式風格的店面的福吧

 

 

 

 

 

走跳一下環境

1

 

丹野牧場呀~看到牛,就讓人想到奶,

但它其實主要賣的,是冰淇淋:P

3

4

(瞧它這麼一大桶!!老闆!這個來一份!!)

 

 

 

丹野牧場在全台有頗多個據點的,而似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都門面小小的XD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狹小店面中,它都有能力注入牛兒的斑紋和滿滿的可愛!

5

6

7

10

11

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他也有幾個室內用餐區!

不過約只能容那個10人左右@@

(座位也頗小,真的是要逼死我和胖毛兩個胖子......)

 

非常可愛的也非常理所當然的,丹野牧場有在賣牛奶XD

不過一瓶99元還會送你一個純白的貓貓瓶子!可以拿回去自己上色唷!

不過我倒是偏好他那純白的瓶身的感覺:P

8

9

 

 

 

 

 

來點餐囉

 

他的所有冰品價位都是49元:))

各種口味都使用牛奶冰淇淋做基底,口味上的變換便只是更換其他配料!

口味的話有比較保守的,也有比較特別(但名字看起來就很有質感)的口味!

IMG_6271  

 

我們點的是紅酒巧克力+鮮奶冰淇淋

IMG_6278

IMG_6276

這一杯的分量不算小:))

撒上了很多巧克力(多種大小和種類)and棉花糖及餅乾兒,

不過在巧克力的部分我找不到紅酒的身影......(淚),

而牛奶冰淇淋的部分質地則是比較鬆散的:P  (不像是我們一般吃的那麼棉、那麼細緻!)

但冰淇淋入口稍微受到溫度的作用後,有一種很滑順的口感!

滋味的部分之外牛奶的味道倒也是沒有很強烈~:P

IMG_6277

 

IMG_6279

 

 

 

 

 

整體來說

 

丹野牧場的冰品並沒有給我太大的印象(還是我點到的比較沒有特色的口味?!),

不過他店鋪之可愛的,就是會默默地就給他走了進去呀>/////<

 

如果大家有吃到什麼口味比較好吃的話也請不要吝嗇跟我分享唷!!!!!

U JOY跟大家分享^_^

 

 

 

 

 

丹野牧場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鹿港老街內

│ 造訪時間: 2013 / 4 / 13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