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哈搂大家好,我是Disy

Disy絕對沒有又蹺班出國玩了XD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

最近發現的超好用美妝小物

因為實在太好用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啊!!!!!!

如標題所示就是-雙眼皮貼

Disy眼睛是一邊小雙一邊單,所以雙眼皮貼一定是化妝包中必備

傳統的雙眼皮貼怎麼用都不自然Disy總是用不好(可能是手比較殘)

直到後來發現了像雙面膠一樣的雙眼皮貼U-UP

才真正解救了我

可是,最近又發現新的雙眼皮貼

比U-UP的還要隱形還要自然

真的是太喜歡他惹!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兩種雙眼皮貼心得

網誌用  網誌用

從外觀看起來就有很大的不一樣

(這次隱形雙眼皮貼我是買撥撥小姐的,但聽說有別種品牌)

D-UP的使用方便不需要任何膠水就可以直接年上眼皮

就像我們所使用的雙眼皮一樣

黏上後輕輕鬆鬆的就會有一條雙眼皮

但因為Disy眼皮偏油

所以用D-UP到晚上就會開始脫落且卡卡的不舒服

可是跟傳統雙眼皮貼比起來比較不明顯又方便

讓我愛用了好幾年

而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

需要用他附贈的膠水固定在眼睛上

因為有一大片可以依照自己的眼型來做修整(當然我是懶惰鬼我都直接貼)

剛開始使用時真的一點也不覺得是好物

當我發現到正確使用方法之後就陷入隱形雙眼皮貼的懷抱了

用了一整天都不會有掉落的困擾

卸妝也很好卸

由於是網狀構造

遠看也不容易看到你的雙眼皮貼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製造出超大條的雙眼皮呀!!!!!

  網誌用

上圖就是附贈的固定雙眼皮膠水

他有分兩種溫和型/專業型

就Disy所了解兩種的差別在於黏度(膠水不一樣)

其他都是一樣的,不過一般型比較便宜

而D-UP也有分兩種敏感型/一般型

前者比較不黏後者黏度較強

IMG_w4167_副本  

上圖是包裝外觀

在各大網路通路都可以買的到(超級好買!)

再來素顏Disy要出現了!為大家呈現使用效果

網誌用  

哈哈哈哈我的面目好猙獰呀!

要自己拍又要自己貼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D-UP使用方法就是直接貼在眼皮上

貼緊之後用力的張開眼睛!

眼皮壓一壓固定完成雙眼皮也就出現了 

小撇步:如果你跟Disy一樣眼皮較油不容易黏住的話,跟你分享個Disy小心得

          要貼之前記得在連保養品都還沒上的肌膚上就先貼好

          這樣可以幫助黏性較為持久喔!

而撥撥小姐隱形雙眼皮貼需要先塗上他附的膠水

網路上有些人會說先在眼皮上面塗膠水再貼雙眼皮貼

當然Disy一開始也是照著網路上的教學使用

但之後Disy個人的使用心得是比較喜歡先將未脫掉塑膠膜前就塗好膠

再把他撕下來黏上眼皮這樣使用會比較好調整

(這也是一個新秘好友教我的方法)

網誌用  

上圖是使用之後的效果顯示

(有標箭頭的那邊才是使用端喔!因為另一邊本身就有一點)

因為D-UP是將上下眼皮用雙面膠黏起來造成雙眼皮痕跡

所以雙眼皮的效果在我的臉上效果不是那麼好

而另一種雙眼皮貼就可以製造出比較寬厚的雙眼皮

戴起來也蠻舒適的

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那麼快就晉升成Disy的最愛啦!!!!

(而且整篇文章一直偏心介紹撥撥小姐XD)

網誌用  

這張照片就是用撥撥小姐的雙眼皮貼貼的喔!

很厚吧!超開勳的

甜心們有用其他不一樣的好用雙眼皮貼嗎?

一起來分享吧!

網誌用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