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提到過

最近Disy很迷畫圖

也有很多好朋友們很捧場

紛紛希望我可以幫他們畫製一個可愛人像

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愛與支持真是讓Disy受寵若驚

主要也是因為各位好朋友的鼓勵

Disy畫起來也格外開心

最近因為受到本人閃光的要求

開始畫些比較有內容的連續小塗鴉

(說有內容好像也還好= =)

大家會有興趣看看Disy的塗鴉嗎?

>>>>>>>>>>>>>>>>>>>>>>>>>>>>>>>>>>>>>>>>>>>>>>>>>>

網誌用  

前幾天畫了一篇

我工作以來在心目中TOP5討厭的事情

有些時候主人的態度真的很影響我的心情

常常會有主人帶著寵物來看病

通常對自己寵物比較關心多問一些是難免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很討厭主人問說"吃藥就會好嗎?"

我是不能保證吃藥會不會馬上好

但我想要是不吃藥反而不會好

然而有些疾病,是不可逆的反應

吃藥只能控制不能療癒

其實在拿藥之前醫生都會有此囑咐

不知為何,卻總還是有很多主人會問"吃藥會好嗎?"這種問題

就算他只是個簡單的皮膚病

可能也需要回診個幾回

如果吃了那一口藥就百病痊癒的話

我就要把那些要捲款潛逃當個小富婆去了...

親愛的主人們,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是在對幫你治療的醫生不信任

這樣對醫生是非常沒有禮貌的!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乖乖甜心們絕對不要犯這種錯喔!

網誌用  

再來再來

Disy也好討厭硬要攀關係的主人呀!

很多主人會愛說他認識醫生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只能心理OS說"SO WHAT?"

或許是想要藉由認識醫生這個機會想打點小折扣

但也沒有必要覺得你認識醫生就有多了不起一樣...

不熟裝熟的占大多數

我在這裡工作了一兩年

該認識的我一個都沒少認識

就算你沒有報上名來我都知道你是誰該幫你做些折扣

拜託請不要再裝熟了!

也請不要把助理當成隱形空氣一樣跳過

然後對著裡面喊"有沒有人在?"

(我明明就站在你面前要問你狗狗的狀況了!!!!!!!!)

我知道助理不是醫生跟他講也沒有屁用

但這是我的工作啊!我的工作就是要過濾問題回報醫師啊!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執行完我的工作啊!!!!

跟我講話會浪費你多少幾百滴口水呢?

說到底,這也是很不尊重人的一種行為!!

>>>>>>>>>>>>>>>>>>>>>>>>>>>>>>>>>>>>>>>>>>>>>>>>>>

世界上好主人還是很多的

只是因為壞主人總是令我印象深刻讓我不得不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啊!

總結到最後我最討厭的就是沒禮貌的客人!

通常Disy遇到的沒禮貌主人都偏有錢人

真的是讓所有有錢人丟了面子啊!

這樣只會讓人家感覺到你更俗氣而已!(有錢又怎樣?)

總是認為自己很有深度甚麼都懂

但10項自以為總有9項是錯誤資訊

醫生想要跟你討論錯誤

還覺得醫生根本就是想騙你的錢....

要是你覺得網友們的超級資訊比醫生來得有用很多

為什麼又要大老遠一趟跑來看醫生呢?

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阿大大....

(說不定主人也覺得我是一個愛耍脾氣的助理XD)

但是我知道不管主人怎樣的惹人討厭

狗狗都是無辜的!!!!!(我每次都要這樣說服自己才不那麼生氣)

所以請別擔心我會虐待動物!哈哈

網誌用  

最近發現Disy家的波比(我們家的狗兒)

會像小男友一樣有ㄧ些令人貼心的舉動

每天迎接我下班就是其中一項!

(也是最令我窩心的一項!)

不管我當天多晚回家他都會在樓梯口等門

有時候沒有回家過夜他也會一直等到半夜一兩點才忍不住睡在客廳

雖然他不會對我說話

可是他站在樓梯口前迎接我的行為

每次都讓我差點感動落淚啊!!!!!!

我決定要把小男友(波比)的貼心舉動一件一件畫出來

讓大家知道我家的小男友多麼惹人疼愛!!

(希望正牌閃光就別吃醋囉:P)

網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