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還記得之前Disy大聲哀怨沒有個會拍照的男朋友嗎?

忘記請看這>>>(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132703798

對!沒有會拍照的男友很哀怨

可是聰明的(?)Disy想到了退而求其次的方法

那就是跟攝影師們當好朋友!(誤?!)

這樣跟朋友出遊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有漂亮的照片出現(誰說的?!)

不然攝影師的朋友也都是很會拍照的人

有時候可以互惠一下

(註:互惠就是,你幫我拍漂亮,我貢獻我身體(不是啦!是當個素人MD))

而且這樣也可以認識更多朋友其實我真心的覺得這樣也很不錯!

網誌用  

因為Disy工作的關係

休假日就只有少之又少的禮拜天

當然想要拍照就只能貢獻出我的禮拜天了

不過我不覺得這樣是犧牲假期

對我來說拍照就像休閒一樣很令人愉悅阿

也因如此有時候假日我就要漂亮的外拍去

不過就像前面提到的

Disy一個禮拜當中只有一天禮拜天是可以放假的

也就是說一個月只有四天

一年的話應該就是4*12=48天

這們少的時間中我還是要抽空與我那遠在台北的皮哥(閃光)約會

那Disy鳩竟是如何可以約會又漂亮外拍的呢?

網誌用  

好吧,其實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為皮哥本身是個很容易怕生的小朋友

要他跟著我一起去見那些沒照過面的攝影師們根本是要他的命

所以帶著一同拍攝的這個點子活生生地被駁回了...

總是喬不攏到底該拍照還是約會

還因為如此吵了幾次

好吧,最後Disy本人就只能妥協了

畢竟為了這種事情傷了和氣好像還蠻愚蠢的

我本來以為一個男孩子會以他女朋友去當外拍MD為傲

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其他人我是不知道

但皮哥的想法是...

1.漂亮的女朋友我自己看就好了

2.要被一群男生圍著拍照我吃醋

3.怎麼拍都漂亮啊,真的不需要給人家拍

4.幹嘛要拍一堆美照在網路上給別人看阿(怒)

5.跟我約會本來就比較重要!!

(再次強調,這是皮哥的想法不是我!)

原來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會覺得自己女朋友可以上鏡是件好事

這真的是我意想不到的呀!!

 網誌用  

所以人家才會一直吵著要會拍照的男朋友嘛!!(前呼後應)

現在唯一解決之道就是讓皮哥開始學攝影!

這次這系列照片都是我默默指導皮哥拍攝的

畢竟Disy也不是個多專業的攝影人

只能就我所知的稍微提點一番(ㄎㄎ)

而且Disy發現到一個大訣竅

那就是"死都不讓他拍到正臉!!!"

由於他老大爺有夠會抓到我醜陋的瞬間

於是乎乾脆就不要讓他拍到臉

這樣就百無一失啦!!!!嘿嘿嘿

這就是為什麼這次照片大部分都是沒看鏡頭的原因了!

哈哈,山不轉路轉!!

網誌用  

接著再靠著我高超的修圖技巧XDDD

我想可以有幾張照片出來見見客官們了

還好皮哥還肯接受我的不專業指導

要是他還在那給我執迷不悟不想學習的話

我勢必開三檔揍飛他無誤!!!!

也因為如此

所以最近都不會有太專業的照片出現了

還請各位多多見諒阿

下一步應該就是逼皮哥去入手一台單眼請JOY指導了吧XD

(以上照片全由iPhone拍攝)

網誌用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