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用一杯甜甜的飲品,就可以開啟好心情的那一扇窗囉:)

 

 

 

我真的從小就好愛喝牛奶!!只要有字的食品都會好得我心!!!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連大學都讀了一個跟乳牛有關的科系XD)

然而現在便利商店之便利的,裡面的食品質感也越來越好了耶

Joy便立馬奔去萊爾富把這兩個口味給搬回家了!!

 

這次,就讓我來嘗嘗乳香世家enjoy系列吧!!

2

 

 

 

 

 

 

乳香世家enjoy咖啡拿鐡 (28元)

3

這一款飲品我試喝幾口後就覺得是我爸媽愛的菜,就給他們喝了(畢竟我對咖啡實在沒什麼感情呀>////<)

果不其然,有正中的他們的心

9

 

 

如果你跟我老爸老媽一樣是個咖啡香氣重度患者,但又不喜歡喝黑咖啡需要來一點奶味

但又排斥奶精的那種不自然又對健康有點負擔的感覺,

那你也可以來試試這款飲品:)

4

 

這杯咖啡拿鐵是以手選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的香氣,

融入了乳香世家的香濃濃牛乳裏頭,交融出咖啡與奶香的一片和諧:)

 

不喜歡使用奶精的我們,那一部分的空虛正好被天然的牛奶給填補了

因此很得我們心呢!

6

7

這一款咖啡口味的乳品喝完會不會睡不著這我就不知道了(咖啡因這東西對我來說完全免疫呀(淚)),

但我家閃光要考試時會去給他屯個幾杯被他念書耶!

可能也是有它的亢奮效果的唷XD

 

 

 

乳香世家enjoy草莓歐蕾 (28元)

 

10

11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要去買一個漂亮的甜點、看起來很華麗的飲料來安慰自己,

因此這一杯便也讓我心花怒放囉>/////<

將那粉嫩色的液體給吞下肚,彷彿吞下了好心情耶

12

 

將它的內容物倒出玻璃杯後有嚇到我,裡面超多果肉的耶!!

而且還不是像草莓果醬那樣稍稍看得到一點草莓的籽那樣而已,是真的有很多大小不一的草莓果肉。

13

15

(這真材實料的果肉真的幫這一杯有加分很多:P 讓這一杯飲品的口感不只是無趣的液體而已!)

 

而滋味的部分,我喜歡它保留了多一點的草莓的酸,所以嘗起來有點像是草莓優葛那樣,

但又不至於那麼酸那麼甜,比較中庸和度一點:)

14

 16

而這兩杯的包裝瓶蓋很可愛的都仿了手拿杯的瓶蓋,不過沒有那個嘴喝的口XD

但是很可愛的,他幫你做了一個洞給你差吸管唷XD

是否也是挺貼心的咧(哈哈哈)

 

 

 

 

 

整體來說

 

乳香世家的乳品我一直都對他很有信心!真的很濃很好喝齁>////< ~~~

如今出了這enjoy調味乳系列,價錢也不會貴鬆鬆,

是我如果有一點閒錢想解嘴饞的時候會想做的選擇:P

 

而它現在推出了小活動唷

於5/6~5/31參加活動還有小禮送大家!留言【抽】知名品牌冰淇淋機~

享受吧! 解你的熱~

更多詳情快上「乳香世家enjoy生活+」粉絲團瞧瞧囉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