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標題就知道我這篇給人家放了多久XD

 

 

 

 

 

 

9

在今年情人節,胖毛說要帶人家去吃大餐

但是以往去哪裡玩、去吃什麼,都是我在規劃的,而今天我所要做的事情就只有把屁股放上機車然後跟著走僅此而已,

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的感覺,頗讓人不安的呀!!!!!

 

往我們以往都不曾前進的公益路前進,這條路之長之大的真有種走到天荒地老的感覺XD

而機車停在了凱恩斯前面,真的是讓我既震驚又感動

 

畢業之後雖然偶爾賺一點外快,但還是得省吃儉用,算是半隻米蟲了吧我XD

胖毛卻在這樣的日子為了要讓我開心而帶我來吃對我們目前來說都很貴的一餐....

真的很開心呢:) 希望這樣的凱恩斯不會讓我們失望囉!

 

 

 

 

走跳一下環境

2

凱恩斯的用餐環境在裝潢及視覺上都十分的簡單、單純,

以大面積的白與大量的線條來構築畫面。

 

而他能容納的人數很多,

話雖如此,還是事先訂個位比較好唷~~人家一整個生意超好的呀!!!

3

4

雖然環境非常的簡單,但不失舒適與寬敞,

有一種氣派:)

 

5

6

 

 

 

 

來點餐吧

7

(menu)

 

 

凱恩斯menu很一目了然:) 有各種價位的主餐可供選擇

而在套餐中,含有一份內有三小道的前菜還有小餐包,

並可任選沙拉、湯品(可加購酥皮)、甜點及飲料

8

(飲品甜點menu)

 

 

前菜:

首先開胃菜上桌每一道小菜都像是水墨畫一樣大量留白成你的想像空間,

逐一檢視菜色各個以自成一格,綜觀整盤菜色又像是一幅藝術

10

前菜的菜色部分會隨時間做更換的樣子唷~

 

上菜時店員會很鉅細靡遺的介紹他們的菜色(教育訓練一整個做得很好!!),雖然三道都很好吃,

但這一道草莓泡沫佐明太子我一開始看到這道有點傻眼,想說那是啥?是洗碗的泡沫沒沖乾淨嗎?!

結果他是草莓口味的泡泡耶!!!! 為菜色增添一點酸酸甜甜的草莓香!超特別的啦

很有創意很特別呢!

11

 

Sorbet:

吃完小菜後,立馬送上了兩杯蘋果醋來讓我們解膩,

要我們再次讓胃門戶大開好迎接接下來餐點的進擊!

12

 

沙拉:

我點的是燻鮭魚羅曼莎拉(完全沒有辦法抵抗鮭魚、沒用的我呀>/////<)

13

他的燻鮭魚片數不多,但是都很大塊唷!!!

算是可以讓人吃得有滿足的分量

14

(每次只要吃得很滿足我這個臉就會出來闖蕩江湖XD)

 

濃湯:

我選擇的海鮮南瓜濃湯上面有一點點奶油點綴,讓整碗鮮黃色的南瓜湯看起來像極了盛開的太陽花

他的濃湯十分濃稠!南瓜味有明顯但我想形容他是穠纖合度(不會太濃到讓人反感XD)

 

 

 

 

 

 

 

 

 

 

 

IMG_4875  

你也可以加價(50元)加購螺旋酥皮

他的酥皮和外面的不一樣唷! 他的質感反而比較像是"蘿蔔絲餅"那樣一絲絲的!!但是是帶著乳酪及奶油香這樣

 

16

 

全麥麵包:

17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小餐包這東西太粗糙(就算是全麥的也只有加一點分這樣XD),

但我真的好愛小餐包這東西呀!!!!!!!

每次坐飛機的時候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吃飛機餐時可以把小餐包抹奶油然後吃下肚這件事XD

 

 

 

 BBQ總匯(590元):

18

凱恩斯選用了火山岩來做你肉排的溫床,是四百度的熱情呀

那鐵盤之燙的,肉一接觸的鐵盤就劈哩啪啦的聲效很嚇人了呀!!!!

(然後你的衣服就要做好心理準備會沾染上燒烤的味道了XD)

良好的蓄熱效果讓你就算是吃飯很慢的幼秀人吃慢一點也可以吃到熱熱的牛排XD

20

這一份BBQ總匯有多種肉類(豬、牛、羊),我就喜歡這種一份餐裡有"選擇"的感覺XD

笨手笨腳如我,還好有精明店員來解救 店員會貼心的傳授你好吃的秘訣,

例如牛肉不要主太熟才會嫩才會好吃,這時你就可以拿一個蘿蔔給他當墊背的XD

但是豬、羊就一定要吃全熟的唷!

24

22

但我只能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在有蘿蔔加持的狀況下我還是把牛肉烤得好老呀(淚奔)

不過他們家的肉質的彈性與色澤,都讓人感覺是品質很好的肉唷!!!

不愧是凱恩斯

21

然後他也都會隨餐附上黑胡椒醬和蘑菇醬唷!

 

 

霜降牛排 (590元):

19

他每一份餐旁都會附上一些時蔬:) 讓你可以短暫逃離蛋白質的逆襲

在烤的過程中也要換另一種模式去對待另一種食材,很好玩的吃飯過程呀XD

而霜降的牛肉就擁有美麗的油花,

他這一份的肉質我覺得比我BBQ的好吃一些(比較嫩、水分較高,還是只是因為我把他烤壞了?!) :P

23

 

 

甜點:

IMG_4887

IMG_4898

雖然因為這一篇拖太久所以細節有一點忘記了(細節包掛菜色名稱和口感和滋味,根本就是全部XD),

不過記憶中對於我這個甜食控來說,我是超級滿足的啦!!

 

胖毛點的巧克力蛋糕上頭竟然還有一求完美球形的香草冰淇淋

另外還附上了一小壺很濃厚的巧克力醬讓你身陷巧克力的世界,這一份甜點真的很讓人心花朵朵開

IMG_4892

IMG_4896

而我的草莓塔賣像美麗滋味卻沒有像那份布朗尼那樣讓人印象深刻:P

 

 

飲品:

IMG_4901

我的比利時巧克力飲完全一掃我姊妹來還勞碌了一整天工作的疲勞

除了十分濃醇的巧克力味很讓人動心之外,

中間那顆載浮載陳的棉花糖又畫龍點睛了這份美好的飲品,不讓他流於雖然美味但卻無趣的行列!

 

 

 

整體來說

IMG_4914

當天不知是我們餓壞了還是怎樣,我們竟然沒有吃飽耶XDD

如果可以再來多一點澱粉類的話會更加加分啦~哈哈哈

但無疑的,凱恩斯的環境、服務及餐點絕對都有在品質之上,足夠讓能你得到一頓美好的五臟祭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凱恩斯岩燒餐廳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電: 04-2254-3838 

│營業時間:  11:30~22:30

│ 消費日期: 2013 / 3 / 14
           

└------------------------------------------------------------------------------------------------------------------┘

 SAM_4112_副本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