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_副本    

 單調的課本,不夠可愛的筆記本...

如果他們能夠長得可愛一些,便能讓人念書、辦公時心情好一些呀

 

既然如此,為何我們不要動手把它變可愛呢

 

 

 

 

--------------------------------------

 

Joy以前在念書的時候,就會為自己買一包小貼紙或是一顆小印章,

當我唸書唸累了、當我終於搞懂了一題題目,

我就會在課本上為自己貼一張可愛的小貼紙,在考卷上為自己蓋一個"你好棒!"的章,

畢竟人生打拼時最累的是自己而能始終陪伴的也是自己,

不為自己好好打氣,怎麼可以

 

而我打從心裡覺得,

手作的東西,蘊含著的是一種誠意,是一種大量製作所沒有的溫度

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分享,

Joy的設計館上架囉

 

 

Joy本著這樣的心情,製作了【拈花惹草系列貼紙】 (一份含25片   //  90元)

那每一草一木,每一個微笑每一絲頭髮輕飄,皆100%出自Joy之手,

而貼紙紙質使用的則是我無法抗拒的牛皮紙的溫厚

 並且貼紙都已做防水防掉色處理,所以不用擔心手繪的品質會比印刷來的粗糙!

dh

ak

 這裡的作品皆只有一份,讓你的頁面獨一無二:)

讓你想要開出花朵的地方,出現一朵綻放

 

 之後陸續會有更多主題的系列推出!

或者是你想要什麼主題的貼紙,也都可以跟我討論唷

bil

 

 

 

而在這同時,推出的還有【心情故事系列明信片】(每張50元)

每一張也都是獨一無二僅有一份,並且100%手繪製作!! 

IMG_1178IMG_1185IMG_1189

 

Joy每天將自己的心情濃縮到了線條與色彩裡,

每一張,都是一個心情故事,

或許,你能在這裡找到一點你的影子,

有時飛翔,有時墜落,

但最終章,我期望我們還是都能夠在那其中笑顏逐開:)

 

IMG_1187IMG_1181IMG_1183  

 

大家有多久沒有接到廣告單、帳單以外的信了呢?

大家還記得把別人的字跡拿在手裡的那種感動嗎:)

 

Joy也有提供代寫代寄服務唷(限寄送台灣內)!

讓你的他,能夠第一手就拿到你的心

 

 

如果,

你喜歡Joy的作品,可以透過賣場(有比較多種付款方式)或是直接留言給我下訂唷

----【方式一。Pinkoi賣場】----

U Joy's 手繪。首彙

http://www.pinkoi.com/store/u-joy

----【方式二。直接跟我訂貨】----

付款方式: 轉帳

(請於下定後七天內匯款唷)

台灣運費:  郵寄 NT$ 30/件

合併運費規則:

買兩件或更多商品,只需付第一件商品的運費

當訂單總金額滿 NT $250 元後,總運費統一為 NT $40

當訂單總金額滿 NT $500 元後,則免運費

 

 

這裡裝著的是,Joy滿滿的天馬行空及滿滿的誠心

希望在我的一途一抹之間,能找到與你的一點共鳴,能給你一點好心情,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