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到你的仲夏熱情,你心中會出現的畫面是什麼呢:)

 

 

 

 

 

------------------------

有在看Joy粉絲團的寶貝們應該有不厭其煩的看見這個消息吧:P

那就是我最近參加了三星的淺力攝影新銳比賽唷!!!

而他的攝影主題,就是仲夏熱情

 

 

這次他的活動內容要我們繳交三張照片,並且解釋這幾張照片的攝影概念:)

而這幾張,就Joy的參賽圖唷!

143  

Here come's攝影概念:

夏天與大海及藍天總化不開關聯,讓人一感受汗水開始滲出時,就像被提點了前世記憶,想要追求一些重溫。

 

在這般炎熱下,最美好的享受莫過是徜徉在海水沁涼的懷抱中望著無際藍天了吧,

或是將塵封了一個冬天、曲線崩毀的軀體曝曬於陽光那粗魯卻又讓人著迷的溫柔,

而在我尋覓一切夏天的線索後才發現,原來在你身邊,你就是我的夏天。

4

一開始在思考,具有夏天代表性的東西是什麼(西瓜?大太陽?油臉?狂流汗??)

而甫從綠島回來的我,我決定不去思考夏天的意義,而是思考夏天在我人生裡的曾經

因此,選用了這次在綠島所拍攝的畫面:)

用最基本、最能讓人感受夏天共鳴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呈現我的仲夏熱情

3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比陽光沙灘比基尼還要更夏天了XD 但是這樣未免又流於俗套,

並且又不想因此帶給大家那般的距離感(畢竟不適每個人都有時間前往海島前往度假...)

因此我給自己一個更大的picture,

所以在這同時注入的我所想要傳達的意念,對身形的肯定的概念

(詳情請見【外拍】 崩毀的曲線也有曬太陽的權力 )

讓厚片們、紙片們,都能一同享受這樣美好陽光!!

 

最後,容我再來催一下票囉>/////<

他每天不限票數!!所以只要看見符合你心中的仲夏熱情的作品都可以投唷!!

但是同一組作品,一天只能投一次!!但每天都有一票可以投同一組作品!!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作品、贊同我的概念的話,還是希望你也能給我一票囉:D

活動倒數兩天!!請繼續給我一點點的支持!!恩麻恩嘛!!!(飛吻狂送!)

點這裡為Joy投一票:

http://www.nxperfect.com/selection/women?osort=date&opage=&sort=votes&keyword=#191

仲夏  

 

xoxo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