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1).jpg

天氣漸暖,妳對髮色的期待是否也改變

比起冬天的沉穩內斂,我希望擁有活潑夏天

所以我再度來到逢甲旁的VS Hair髮廊

在台中染髮我都交給我最信任的Vicky

快來看我這次的日系髮色還有髮色轉變吧!

 

走跳我最愛的逢甲商圈旁VS Hair

台中染髮 (2).jpg

VS Hair的位置坐落於逢甲商圈旁

(離星享道、逢甲大學都十分鐘內的距離)

堅持使用日系品牌藥水的VS Hair

在創造女性髮型輕柔感的同時

也讓無論是來燙髮還是染髮的你

都能感受到VS Hair重視髮質的心思

環境看起來華麗氣派的VS Hair

有著非常寬敞的空間還有時尚的設計

點這禮看環境介紹 /

價格卻相對的親民!

難怪成為無數部落客和網美推薦的

台中髮廊

點這禮看價目表 /

 

不只要換新髮色

還要護髮護出好髮質

台中染髮 (3).jpg

我這些年來就是VS Hair鐵粉無誤 >///<

還是VS Hair的設計師Vicky最讓我放心阿阿!

設計其實是一種很主觀的事情

但是Vicky總是懂得傾聽客人的需求

並從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

讓每次髮型,成為我們彼此的想法結晶!!

/

每次染髮,都超讓我敬佩我自己

這般無視布丁頭的功力XD

有別於冬天時對髮色沉穩內斂的期待

這次想要呼應春夏

染個較亮、活潑的顏色

但是又不想要顯得年紀太小(裝年輕)

還是要保有沉穩的感覺!

台中染髮 (4).jpg

在動土上染劑之前

好好的照顧髮質也是一大課題!!

有好的髮質就有更好的髮型質感

透過一道道的仔細操作

還有霧化機協助產品的吸收

資生堂的染前護理

完全不馬虎的讓我三千煩惱絲不再糾結!

台中染髮 (5).jpg

VS Hair的貼心服務和別家髮廊相比

就是相對精緻又細心

除了茶、水、點心等基本款服務外

保護耳朵的耳套、保護衣服的袍子

也是不曾缺少!

每張座位還有獨立的上鎖寄物櫃

讓你即使離開座位去洗頭也不擔心財務!

台中染髮 (6).jpg

VS Hair對髮質的重視、護髮的嚴謹

真的是我目前台中護髮接觸過最細心

即使是同品牌產品

也用了更多的手法去加強吸收

所以即使是同品牌產品

護髮出來效果也高下立見沒在開玩笑!

台中染髮 (7).jpg

漂一次頭髮要用好久的時間去養頭髮呀

所以這次護髮我選擇的是

MILBON的Repair修護系列

(MILBON居家洗護系列也 超 好 用 !

我整個大推大大推!)

VS Hair的護髮項目有很多種

效果和價格也有所差別

如果不清楚要怎麼選擇的話

也可以請設計師推薦唷!

台中染髮 (8).jpg

VS Hair護髮的時間

和染髮的時間真的是有得比!

但是很多人染完頭髮一段時間後

那個髮質劣化的狀態

真的會讓整個人質感大掉價耶

這樣就浪費了我們做得美美髮型了呀!

所以建議大家多準備一些預算和時間

好好的護髮!不只保護髮質也疼愛自己!

台中染髮 (9).jpg

 

我要的夏天是清爽的味道

台中染髮 (10).jpg

廢話不多說

來看我這次的柔嫩春日髮色吧

台中染髮 (11).jpg

我這次想要比較霧感的冷色髮色

Vicky完全懂我要的幫我圓夢!

這次使用冷色的藍色色料

去壓我原本的暖色髮色

在我之前漂過的髮尾

也因此可以看到一些藍色的存在

 我 就 是 超 級 愛 藍 色 所 以 超 開 心

認真覺得Vicky很會拿捏顏色

即使是這麼特色的藍色出現在頭髮上

也被她處理得很自然不違和!

不是那種故意要染特殊色的高調宣告

而是低調交織在自然髮色中的存在

台中染髮 (12).jpg

洗了幾次頭後,髮色就變得更為明顯囉!

你們瞧瞧這個漸層是不是很好看 0___Q

而且我覺得是有種莫藍迪色那種

不是很正道的顏色

但是卻柔軟的非常耐看!

台中染髮 (13).jpg

台中染髮 (14).jpg

接下來

要給大家看看髮色漸漸退掉之後的效果!

(哈哈所以我每篇染髮文才都拖這麼久呀XD)

台中染髮 (15).jpg

退色後的髮色也是超級重要的

這個顏色還比我們一開始染的髮色

會陪伴我們更久!!!

所以Vicky很貼心都會在建議髮色時

連同退色後的效果一起幫我考慮

漸層漸漸退去之後的那個咖啡色

也是好自然、氣質

讓我完全不會因位退色而感到遺憾!

台中染髮 (16).jpg

退色後的髮色也依舊很日系有質感

不會像一些人的髮色退掉後沒多久

就泛黃到讓我想要點播一首辣台妹!

台中染髮 (17).jpg

台中染髮 (18).jpg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染髮紀錄唷!

你們喜歡我的夏季髮色

(我自己是喜歡到不行呀!!!!)

(喜歡到我下次還想要再染這個顏色耶XD)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瀏覽囉!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9.3.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 0920-343000  or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______此篇與VS Hair合作

 

 

 

 

U Joy Diary的專屬Line帳號上線囉!

Line帳號:@ris6730x(要記得加@唷)

快快加入Line,不錯過任何優惠和抽獎資訊

加入好友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