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糖份是我生命中的一種信仰,

在我不如意不順心的時候,躲進他的懷抱、他的溫暖中我便能夠相信明天將會雨過天晴:)

 

 

 

 

 

----------------------------------------

哭~~人家真的好久沒吃下午茶了Q_Q

我覺得我的人生都要乾涸了~(哈哈,是有沒有這麼容易乾掉XD)

11

我家親愛胖毛便說要帶我來個吃下午茶

 

其實要跟男友一起吃下午茶讓我覺得滿挑戰的哈哈!

因為下午茶這東西對男生來說,就是會把蛋糕當飯吃一樣東西上桌了就猛往嘴裡扒呀!!

但是它不就是該配著甜點和八卦慢慢的吃才最美味嗎???

 

不過也好啦~~~我家胖毛對甜點的耐受性很低吃個幾口就飽了,

所以 剩 下 的 就 都 我 的 囉 

(哈哈不胖死我才怪XD)

 

結果那天在臉書上發了一個有關於我糖份缺缺了的小牢騷,

一位剛好在CV Black Angel工作的國中同學便推薦我他們家的甜點!!!因此促成了我這番美好的午後

品嘗過後我真的很滿意唷!!!

(p.s這篇互惠喔)

大家就快跟著我來看看他們家的甜點吧!

 

 

 

-----------------【走跳一下環境】----------------

CV Black Angel位在北屯,這對鮮少來北屯的我們還真是花了一點心思來找路@@

不過還好他也不是在偏僻的小巷子內,還算好找。

2

3

這間店已成立四年了,

它的主廚算是大有來頭,曾任糖村、茹絲葵(甜點部)、金磚牛排(甜點主廚)!

都是知名的大品牌耶!

讓人對他們家的甜點更加的期待了說>/////<

 

 

來到它裡,發現它店內淺淺的,一眼望去便已穿透整個空間,也一覽無遺它淡淡的鄉村風情,

能容納的人數不多,十來個左右緊繃。

4

5

 

除了一部分是客人的小宇宙,其餘的部分則是吧檯和一些小物販賣的展示櫃,

而他們的廚房在隔壁,所以常常可以看見師父兩間房來回跑的畫面,挺忙碌的呀XDD

6

7

 

 

 

 

 

-----------------【來點餐吧】----------------

哈哈一定要先來講一下它的menu啦~~~超級可愛的

(結果之後我在誠品文具館有看見這個蛋糕金壓線的本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誠品找找看:P)

8

9

我原本就是衝著它的下午茶優惠(蛋糕任一個+飲品)199元來的!!!

(供應時段:13:00~18:00)

 

這價位真的很佛心耶!!

像這般甜點店通常也是這樣一個蛋糕一杯飲料吃起來就都要三百塊上下了!!

而他只要兩百元有找,超開心的齁!!

 

不過我們最後改點了蛋糕假期午茶之旅(雙人) 499元

(含蛋糕兩個/鹹點/天使小點/今日special/飲料兩杯)

 

(供應時段:13:00~18:00)

10

 

一開始店家先幫我們上餐具,

它的餐具用了好可愛的餐巾紙包裹著呢~

我的心情都要跟著心花怒放

12

 

先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的飲品:)

柚子氣泡 (100元):

15

是無甜味的蘇打水加上柚子醬,

讓柚子醬本身的甜度去調和蘇打水本身的無味,

用蘇打水的氣泡使柚子香氣變得更加活潑!

 

 

愛爾蘭奶油茶 (150元):

16 (2)

16

它的茶是可以回沖的,

我覺得這款茶的茶味比較淡,但是在整個嘴裡、整個口腔裡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奶油香氣!

是很可愛的體驗!!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的小甜點們吧!

 

我們一到達CV Black Angel就坐之後,店員便先端上兩顆草莓冰淇淋泡芙招待我們

在中午騎車熱得半死到達這裡,來上這一顆冰淇淋泡芙無疑成了救命丹阿>/////<

13

14

 

然後天使小點們跟著上桌

這開場就很讓我們滿意!而這幾個小點也有在單賣!所以真的太喜歡了的話不妨帶幾個回家回味:P

17

我很喜歡它的蜂蜜蔓越莓馬德蓮 口感扎實並且比較濕潤!

一掃我以往在別的地方吃瑪德蓮會覺得乾到難下咽的陰霾

而它其中的蜂蜜香氣顯現得很含蓄,卻漸濃在你的鼻腔中,

是品嘗時很有高潮起伏的一份小點!

18

而我家胖毛則是成為了京都抹茶費南雪的俘虜

不會過甜讓人的接受度更加廣泛,口感上比瑪德蓮來的更加扎實一些,

抹茶的香氣也是走一個含蓄卻漸奔放的路線。

 

 

而今天的鹹點是羅勒奶油法國麵包佐柑橘橄欖油配巴薩米可醋!

(照名字長到我又私密問了一次我朋友然後複製貼上XDD)

_MG_4512  

他的法國麵包表皮比較硬、比較韌,稍微得多施加點力氣才有辦法將它扯斷,

不過喜歡法國麵包的人好像是就是在享受這般的拉扯以及之後享受咬斷後成果的咀嚼?

而它上頭有很多細碎的顆粒,

在咀嚼之中增添了一點奶油的香氣以及羅勒的身影!

 

接下來是讓我最心花怒放的部分!!!

是我的任選兩個蛋糕!!

 

我們兩人原本到達時是坐在雙人座位,

結果它的雙人下午茶套餐真的東西很多一直上來、上到我們桌面快滿,所以我們便移駕到隔壁的四人座去:P

結果它蛋糕再上桌,我就慶幸還好我們有換位置啊!!!!

因為它雖然是兩個蛋糕任選,

但兩個蛋糕都各自用了很藝術、很磅礡的姿態上桌!!!

 

 

埔里山形玫瑰乳酪塔:

20

32

  這真的很讓人驚喜!!它的蛋糕用了華麗的擺盤還搭配了其他小點上桌!!

再度讓我覺得這個價位有這樣的享受是否太划算?!

23

我的這一份埔里山形玫瑰乳酪塔旁邊還搭配了一個焦糖烤香蕉一瓣小梨子!

(p.s 名稱我都自己亂講啦~不過和它本尊內容相距不遠這樣:P

我真的超佩服店員們都有辦法把一大串名字背下來的!!)

28

我好喜歡這香蕉,雖然看起來是完整的半邊,但其實它有幫你切塊了,

所以不會讓你失去淑女形象還要在那邊啃香蕉XD

而經過溫度洗禮下的香蕉並沒有變得過度軟爛,倒是它上層的糖因為高溫被烘烤出獨特的香氣,

真的是光是旁邊的這小甜點就很讓人滿足了呢

21

而這份玫瑰塔真的美得好讓人捨不得吃唷>//////<

(只好讓胖毛來當無情催花手來破壞它了XD)

 

它使用的是食用玫瑰,我這輩子可還沒吃過玫瑰呀@@

但品嚐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口感上有一點像在吃紙(哈哈我想不出來其他比較委婉的講法XD)

而它下頭有著大量的微微鹹甜的乳酪醬,剛好可以為這玫瑰花瓣增添滋味!

22

這份玫瑰塔除了外面派皮是較堅硬具有體積的存在之外,其餘的便是乳酪醬的天下!

整體看起來好像口感上有點太單調?其實不然,

它裡頭還有很多的荔枝果肉唷!在挖取乳酪醬的同時還會挖到帶有彈性的荔枝!

在咀嚼的當下便又感受到另一波荔枝香氣的爆發,真的是無處不是驚喜呢:)

30

 

 

 

 

磅蛋糕:

24

25

喔~又是一個擺盤好藝術的甜品

和剛剛的玫瑰塔相比,玫瑰塔用了比較多的留白去凸顯大重點,

而磅蛋糕則是用無數可愛小巧的點綴營造出一種華麗氛圍我覺得更加夢幻可愛呀!

26

 

嬌巧的水果和無數鮮豔的果醬成為這美好的畫面一大功臣! 

我好喜歡它的裝飾品也是可以下肚的這件事:P

27

31

我覺得磅蛋糕跟一般的海綿蛋糕相比,口感比較扎實

而它上頭的奶油也跟著堅固了起來XD

我覺得這份磅蛋糕走得是一種小確幸的路線,

並沒有什麼東西會震撼到你讓你心跳加速,卻會讓你覺得很滿足!

29

 

 

 

 

-----------------【整體來說】----------------

 我真的好喜歡CV 黑天使蛋糕啦!!!!

就單人下午茶套餐來講價位也真的是很划算!

而且享受到的還不只是美味的甜點,而是一場藝術的盛宴

是我會想要大聲推薦的一間店唷!!

(哈哈~姊妹們有沒有人要再跟我去吃一次呀>/////<)

 

 

 而他們家的蛋糕也有禮盒之類的在販售(我們ㄉ天就遇見有人在詢問彌月禮盒呢!)

有需要的寶貝們可以去它官網上看看囉:)

 

U JOY推薦給大家!

 

 

 

 

 

 

CV 黑天使蛋糕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99號

│電話: 訂購:04-22416232 主廚:0919-712135.0982-630696

│營業時間: 10:00AM~08:30PM (每週四不定期休息)

│ 消費日期: 2013 / 7 / 19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v.cake

│官網:http://www.icake999.com/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