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家 高CP淘寶耳環 

不只我自己喜歡,連身邊朋友都被燒到怒買將近一千塊 !!!

你看都銅板價還可以買到快一千塊是有多失心瘋XD 

然後我就又搭著朋友的順風車又再買了一波 >////<

#討厭啦人家就腦波弱

 

先來說說這家究竟是哪幾個特色如此踩爆我的理智

第一,他好便宜好便宜!!!

我購買的時候幾乎每一付耳環都沒有破50塊錢耶

這不多買一點瞬間覺得對不起自己

第二,我很喜歡垂墜或是不對稱的耳環,偏偏他們家這種款式超多!

綜上所述,妳們說說我到底該怎麼不狂手滑一波

#然後現在就是獨手滑不如眾手滑的概念

#快拉妳們一起來買一波!

不過他們家夾式的耳環項目好像倒是沒幾個

而且因為我的耳洞不太會過敏所以沒辦法幫大家評斷他的耳針品質囉

#易過敏的孩子們再自己斟酌喔

1.jpg

首先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第一附就是浮誇到爆炸卻又讓我覺得不買不行的熊熊款

日韩软妹可爱泰迪熊小熊毛球吊坠耳环超萌长款夸张个性防过敏耳钉 ( 約台幣44.7元 )

2.jpg

不覺得那個球球在那邊晃阿晃阿晃阿的,很療癒嗎

#朋友說我就是都專買這種浮誇到不行的款XD

但是這種很搶眼的款式

如果怕太OVER的話我覺得僅戴單邊的話也很好看阿

#就會感覺很有個性!

 

而且雖然他整串看起來很有份量,但是戴起來卻相對的輕盈

現在天氣漸漸變冷了呢

非常適合帶這種毛毛或球球的款式囉!

11.jpg

好啦,接下來這款就比較好入手一點XD

如果剛剛的熊熊毛耳環是重口味的話,這一對就相對清爽多了!

网红气质同款个性五角星闹钟不对称罗马字长款耳环女韩版耳饰耳坠 ( 約台幣44.7元 )

3.jpg

這一對耳環是我開箱之後第一個挑出來戴的

一戴出去跟朋友吃飯就立馬被問購買連結了

#朋友一聽到價格更是敲碗敲到不行

雖然這家的價格是這種感覺風險很高的銅板價

但是品質我覺得完全物超所值

那個星星呀和鑽呀和時鐘呀都很細緻

因為我脖子很短

所以很喜歡用這種長條型的耳環來拉長我的脖子視覺

看起來也會更V臉

這一對顏色不會太飽和所以我覺得也很好配衣服

12.jpg

接下來這一款是為了我想要嘗試的大姊姊成熟風格購入的

我覺得也滿適合搭配吃喜酒這樣小隆重的場合

但事實證明我還處於小清新風格,所以目前還沒有戴出門過XD

這種的金色原件部份我覺得也好精緻

就不會讓人感覺是很廉價的那種品質

网红叶子耳环女显脸瘦耳坠气质韩国百搭长款吊坠个性潮人耳钉耳饰 ( 約台幣44.7元 )

4.jpg

接下來這對我真的是愛死了啦!!!!

造型師朋友們聽到它的價格各個不瞳孔震動驚訝一番!

這款不管是它的鑽還是它的緞帶都超級美的

一戴上氣質度立馬+50

既搶眼又不會太過高調

但是這款的賣場一直時有時無,能不能再買到真的就是靠緣分了

韩国绸缎丝带耳环长款流苏水晶新款女仙女范小清新日韩防过敏耳钉 ( 約台幣44.7元 )

5.jpg

16.jpg

13.jpg

 

接下來再補幾個我第二次購買的款式給大家看看

有四對是在同一個賣場連結當中,因為是一個買三送一的組合

#媽呀是要不要這麼便宜阿?!

冷淡风超仙长款气质珍珠耳环韩国网红百搭个性简约耳钉女潮人耳坠 ( 約台幣26.2元 )

( 十字架+粉紅蝴蝶結+黃色笑臉+紅蝴蝶結寶石歐是上面這個賣場 )

时尚韩国不对称耳钉耳花女 饰品韩国气质甜美花朵耳环长款流苏耳 ( 約台幣44.7元 )

( 藍色花朵珍珠款 )

14.jpg

這個粉紅蝴蝶結的氣質也很好唷

我很喜歡它的垂墜的東西是附在耳後的耳扣那邊

因為這樣被扯到的時候頂多把耳扣扯掉,才不會那麼痛XD

#相信我,因為粗魯的我三不五時在扯自己

15.jpg

這個十字假款式的長度滿長的,我都要碰到肩膀了!

不過也是非常適合個性的裝扮

c9bf37ed935ccc4e1c8d69008ff37a2fc_20760350_180905_0004.jpg

藍色珍珠小花也是非常小巧有氣質,很好搭配衣服

而且它是我喜歡的不對稱款式,一邊是長的一邊是短的!

我習慣把長的戴在我會勾耳後的那邊!

18.jpg

19.jpg

這款紅色大寶石我覺得很適合搭配古著耶

#完全就是那個年代大戶人家裡的閨女來著

寶石閃亮亮這麼大一顆卻沒有我想像的重,所以我覺得也是很值得推薦!

20.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淘寶超平價耳環戰利品分享啦!!

我非常有自信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XDD

也被燒得心癢難耐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 點品項都有幫大家設好賣場連結囉! )

祝大家都能美美哒

 

然後妳以為這樣就要說再見了嗎?!

#當然是沒有要轉頭得這麼乾脆呀XD

文末Joy要來贈獎一下囉

首先,妳需要加入我們可愛的小幫派 U Joy's Little Gang

填寫入團問題的寶貝優先放行喔!

然後在有關於這則耳環文章的貼文下方分享社團內小問答

我就會在社團裡的公告時間抽出一位來得到這個超可愛的珍珠獨角獸耳針唷!

(易過敏者請自行斟酌)

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17.jpg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