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位愛上烹飪的女孩,她在你的滿足表情裡,找到她的滿足:)

 

 

 

 

 

----------------------------------------

這次Joy品嘗的Kerr's DessertKerr,正是我的大學學姊唷!!

以前在學校就有耳聞這位可愛的學姐在甜點裡找到了自己,

如今學姊正在創業的路上,怎麼能不好好為大家介紹一番呢!!!

但是還是本著公正公平客觀的味蕾來為大家介紹啦哈哈哈:P

(p.s 這次也算是和Kerr的一個小合作,之後可能會在Kerr那邊看到Joy幫忙拍照的照片唷!)

1 (2)

而我真的是很愛吃甜呀!!(我家胖毛都叫我螞蟻咧~哈哈哈)

所以就讓我來帶著大家來一品Kerr's Dessert的小甜點們吧!!

 

 

 

 

 

----------------------【來品嘗看看吧】----------------------

魔鬼布朗尼(單片42元/盒裝250元{含禮盒&提袋}):

2

這是六片裝的盒子!完全可愛啊就算裏頭的東西吃完了也很適合自己拿來做收納盒

在這樣的包裝裡也讓人看見了Kerr的少女心!

 

而裡頭就是六片獨立包裝的布朗尼!

3

其實我覺得它一分的布朗尼分量不小耶!!

沉甸甸的!

4

5

這份布朗尼我覺得冰過剛拿出來時吃最美好

退冰之前,表層呈現一層薄薄的酥脆口感,而內部則保持著十分柔軟的身段,

退冰之後口感就普遍只剩軟軟的這樣~~~

口感上不無趣的布朗尼,讓人更想在其中多加沉溺呀>////<

 

而他的巧克力味很濃,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應該會喜歡!

但我也覺得它比較甜了些,所以一次也沒辦法吃太多XD 而它一份的份量又頗大的耶

每次我們家女人吃下午茶的時候我們大概都三個人吃一片

 

若搭配著一壺香氣逼人的無糖花茶,我想將會是個很美好的組合!

6

 

 

 

獨享餅乾盒(120元):

7

這是限定版的喔!!是為了接下來Kerr在四四南村的市集擺攤專賣的!!

(活動內容文末再跟大家細說啦XD)

 

包裝讓人產生打開禮物一般的期待與好奇!再度讓人感受到了Kerr這女孩的天真爛漫

而且她的包裝真的是用完了也會想要讓人保留啊!!

緞帶還可以拿來綁包包綁東綁西增添生活裡的一點小浪漫:P 鐵盒也能成為生活收納的好幫手

8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拆禮物"這件事吧!

特別是包裝精美的禮物,更像是引人犯罪一樣想要去將他扒光呀!!

9

然而,將他層層剝開之後,銀白色的外表將光線反射進了我的眼裡,

打開之後我發現了我的寶藏!

10

這滿滿的一盒裡面,總共有三種款式的餅乾唷~

綠茶堅果餅乾, 巧克力杏仁餅乾, 布朗尼夾心酥

11

 

 

▋布朗尼夾心酥 ▋

12

這顆餅乾比較濕潤,看見他的外表我還以為一小下去他就會散成一片,但只是我自己多心了:P

在口感上,除了本身稍微濕軟的餅乾體,其中還使用了玉米脆片來增添酥脆的口感,

而在他表面,就可以看見它其中蘊含著什麼巧克力色的驚喜!原來那是一塊塊的布朗尼!

是一塊不管在口感還是滋味上都會帶給人一點小驚喜的餅乾兒

13

14

 

 

▋綠茶堅果餅乾 ▋

15

這顆擁有超多堅果的餅乾是我家養生老爸的最愛

帶著淡淡墨綠的餅乾色澤是來自天仁茗茶綠茶粉烘烤後的天然樣貌,

而堅果則是使用美國進口杏仁角和核桃

 

而整體口感上我覺得是在硬度裡中帶著一絲柔軟

(怎麼講起來好像就是在形容我老爸XD)

 

但我也覺得這一顆餅乾有一點偏油(跟其他款餅乾相比之下)~不過應該是因為堅果輛很多的關係:P

16

 

 

▋巧克力杏仁餅乾 ▋

17

我喜歡這款餅乾的內斂卻不無趣的滋味:)它算是遮三款餅乾中口感最酥脆的!

而且在它緩緩撲鼻而的巧克力香氣中還夾帶著杏仁的身影~

越吃越ㄙㄨㄚˋ嘴阿

18

 

 

 

 

----------------------【整體來說】----------------------

我覺得Kerr's Dessert的甜點份量都挺足夠的,料也沒在給你小氣

(Kerr:我最喜歡吃到"澎湃"(台)的東西了呀!!!)

所以這樣的價格十足顯得頗親民:)))

而另外有收買到我的心的就是它的包裝都好可愛唷啦/////<

可愛的包裝還可以留下來繼續使用我想也是一種附加價值吧:P 哈哈哈

 

如果有訂購上的疑問歡迎大家去粉絲頁詢問唷

Kerr's Dessert 

 

 

 

最後為大家提供Kerr接下來在台北的擺攤消息!!

 

┌-------------------------------------------------------------------┐

地點:四四南村 (信義區松勤街50號)
時間:2013/08/25 13:00~19:00

販售的甜點如下:
+魔鬼布朗尼(單片/盒裝)
+奶油司康
+軟心焦糖布丁
+獨享餅乾盒
(綠茶堅果餅乾/巧克力杏仁餅乾/布朗尼夾心酥 三款綜合)

 

└-------------------------------------------------------------------┘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去四四南村找我學姊吧^_^

順便幫我跟她打個招呼唷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