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66  

「能吃就是福。」

我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如果你們認識我夠深,你們應該會知道我是一個不常講東西難吃的人,

如果你們常看我的食記,你們或許有感我舌下的食物似乎都很美味。

 

這不是在文章裡賣弄文筆,也絕非不是因為肚子裡的墨水所以天花亂墜,

這只是我的惜福。

IMG_6258

SAM_7713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東西的人(看身材就知道哈哈哈),

比起穿漂亮的衣服,吃東西對我來說著實的更重要了一些,

因為你可以連續三天都穿同一件衣服,但是你卻沒有辦法連續三天內只吃一餐,

所以說,吃飯皇帝大嘛^_<

9

SAM_8456

 

能夠吃東西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這讓我感受我還活著,

我還可以繼續活下去。

((我想可能是寶貝病逝之前的不吃不喝終讓生命逝去,讓我更加體悟到進食的重要性))

 

也並不是因為去對照了非洲人民的苦難這麼大愛的心境,

只是因為你面前的這份食物,其實是輾轉經過多少人的努力與辛苦,

以及是經過爸媽多少的血汗或是你自己的辛勞所掙得的錢所換來的一份飽足,

所謂粒粒皆辛苦,不就是如此?

 

都得來不易阿。

SAM_8629

5

 

 

 

因為寫食記的關係,所以在文章裡必須談到一些口感上的形容,

但我不認為有什麼東西會真的到"難吃到不能吃"的地步(畢竟有東西吃就要偷笑了,還嫌),除非他是毒澱粉

充其量,我會說那不合我的胃口(然後還是把它吃下去)

(畢竟口味這件事也是很見仁見智的)

(但如果真的超級不和我胃口的店,其實我連食記都不想寫了..)

 

SAM_0666_副本

27

 

 

相反的,其實我吃很多東西,都覺得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在大大小小的餐點裡都能讓我找到美味的感動,

這也是我一開始為什麼會想要開始寫食記這東西。

 

都是為了想要分享中的這份感動阿。

 

 

SAM_1145_副本   14

 

但在用餐的過程中,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不好的服務和環境

畢竟現在有很多店的價位都比它餐點本身價值高了很多,

那這樣我們消費者不就是在花錢買服務跟一個舒適的空間嗎?

 

所以我的食記的方向一直都是想要透過照片讓大家輕瞥一下它的環境,

並用我的文字,與大家分享這被服務的經驗

IMG_5180_副本

 

 

在寫食記的這一年來也接收到很多的建議,

例如一開始就是比較注重環境和服務的我,曾被建議多討論一下餐點品嘗的感受,

如果,這樣能夠提供大家更多參考的訊息,改變一下寫文的方向也無償不可

但是我就是這樣,一個吃什麼東西都還ok的厚片女孩

雖然就曾因為這樣擔心過會因此引起一些負面的迴響(沒想到還真的來了)

ex. 有網友說這是一種賣弄文筆的表現? 他覺得很普通的店卻被我寫得還不錯?

 

 

我只是據實寫出"我"的感受,拍下我所看見的視野

然後分享我心中的感動。

 

 

如果你是一個味蕾很嚴苛的人,請轉台,這裡可能沒有你所期待的嚴厲味蕾評論。

15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