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帽 (1).jpg

我以前認為貝雷帽是一種很秋冬的東西,導致我夏天亂髮但懶得整理/急著出門的時候,只能像趕垃圾車的阿姨!

但是人家總說淘寶沒有你找不到的東西,這次就要跟大家分享夏天也可以戴的貝雷帽!

清爽的草編和牛奶絲材質很透氣唷!所以不怕久戴著貝雷帽頭髮會濕透黏膩!

也讓我能夠更快速的完成我的懶人穿搭!輕鬆就能出門啦!

而且一頂都只有一百多塊台幣!小資女非常可以買起來啦!

 

 


我的淘寶戰利品貝雷帽!

女帽 (2).jpg

 

最近很流行這種很像草編的貝雷帽耶

話不多說,立馬上淘寶搜尋

#淘寶深似海

因此誕生了這篇淘寶戰利品分享囉!

我自己很喜歡帽子!

因為我除了是懶人外,又是自然捲

所以一頂好的帽子

可以幫我省去很多打理造型的時間!

而貝雷帽所打造的氣質感

沒有帽簷又不怕擋視線的外型

一直是我很喜歡也覺得很好搭的帽款

所以我就在一片大同小異的貝雷帽海當中

挑選了兩款,看起來差異不大

但讓我很好奇他們的差異的貝雷帽!

 

( ↓點名稱進入賣場↓ )

透氣簍空草編貝雷帽賣場 (粉色款)

日系牛奶絲貝雷帽賣場 (米色款)

 

女帽 (3).jpg

 

有很多人覺得貝雷帽很難戴得好看

我自己的經驗裡,貝雷帽的帽圍很重要!

太小的貝雷帽等同於只能"放"在頭頂

不只很不穩固,戴起來也很像廚師!!

而我這次購買的這兩頂

我覺得帽圍都堪用

我頭圍不算小,戴起來剛好

而他也附有調整帶

所以小頭女孩們

也可以調整出適合自己的帽圍喔!

那接下來,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實穿照囉!

 


我的夏季貝雷帽穿搭

透氣簍空草編貝雷帽賣場 (粉色款)

女帽 (4).jpg

 

這一款其實還有其他很百搭的顏色啦XD

但我偏偏選了個很飽和的粉紅色!

雖然他搶眼得不是很實搭

但是戴起來絕對是視覺亮點

 

女帽 (5).jpg

 

常有人問我怎麼買淘寶才能避免買雷貨

那就是一定要看淘寶評價啦!!!

雖然淘寶的貝雷帽多似海

但是我這次因為乖乖看評論

所以打掉了很多選項唷!

多看多參考,總是對的!

 

女帽 (6).jpg

 

這款貝雷帽的材質偏硬

換句話說,這頂也具有更堅挺的帽型

草編的材質讓他有更明顯的簍空

也更透氣!

所以我覺得這款貝雷帽

也更有夏天的感覺

 

女帽 (7).jpg

 

日系牛奶絲貝雷帽賣場 (米色款)

女帽 (8).jpg

 

這款的縫線之間有更細緻的佈局

牛奶絲的材質也讓他更加柔軟

我覺得這款的舒適度

更大於粉紅色那一頂!

 

女帽 (9).jpg

 

這款貝雷帽的淘寶賣場

有多種很實搭的顏色可以選擇

而我覺得若要百搭

那就是選這種淺色的大地色系囉!

這款米色不管搭配什麼髮色都會很好看呢!

 

女帽 (10).jpg

 

這一款貝雷帽我覺得有著更低的失敗率

柔軟的材質可以有可愛的垂墜感

也更加貼合頭頂

(太硬的材質有時也會有廚師帽的感覺xD)

 

女帽 (11).jpg

 


你準備好你的夏天穿搭了嗎!

女帽 (12).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兩頂

夏季也可以戴得貝雷帽分享!

不只每頂都只有一百多塊

而且我覺得貝雷帽也很好搭配衣服

所以是不是超級值回票價!

最後,為大家附上帽帽的賣場

有興趣的朋友再自己去看看囉

 

( ↓點名稱進入賣場↓ )

透氣簍空草編貝雷帽賣場 (粉色款)

日系牛奶絲貝雷帽賣場 (米色款)

 

 
 
 
 
 
 
 
 
 
 
 
 
 
 
 
 

U Joy(@ujoydiary)分享的貼文 張貼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