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就是會人來瘋的突然想要吃什麼東西:P 而突然很想吃pizza的我的那個夜晚,在喬e歐爸爸得到了安撫:)

 

 

 

 
空白

總聽到朋友聚餐常選擇這間pizza吃到飽,

而且他在台中開了這麼長一段時間Joy還是一次都沒有來造訪過

 

其實那是一個不得志的夜晚,

一個晚上的五味雜陳、心情很找不到出口

所以我家胖毛毛兒便讓我在那天當了一天的公主,當一次有求必應的任性女孩

而這女孩說她想要拋開變胖的擔憂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是想要吃pizza

因此她站在了喬e歐爸爸的門前:P

 

 

 


走跳一下環境

2

喬e歐爸爸的店面很顯眼的站在大路邊,青草綠的色調跟隨著明亮的光線往路上灑得更遠:P

而走進店內,則被這樣的青綠色給襲擊了視覺。

 

他的店面滿寬敞的,看起來是兩間店面打通成的這樣一個寬廣的空間

室內能容納的人數很多,光一樓要容納個八十人應該不成問題

難怪很多朋友的大聚會都會選擇在這個地方舉辦

3

 

 

不過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比較偏遠一點點、靠近廁所的位置

在這裡的空間感覺比較封閉,而且冷氣好像也比較微弱....

不是挺舒適的呀..

4

 

 

而這裡除了有到桌服務以及點單的服務之外也有一個簡單的飲料吧檯,

這裡有濃湯、冰淇淋以及很多種以廖可以自取:)

5

7

也有報章雜誌可供閱讀唷

6

 

 

 

 

 


來點餐吧

這裡的用餐價位是午餐249元晚餐289元(須外加10%服務費)

而一開始一些炸物、小點心類的他會先幫你依照人數全部準備一份上桌,之後有需要的話再加點

也可以先點一份義大利麵和沙拉

而pizza的部分則是要等待他推出的新鮮出爐pizza到各桌詢問才能取用唷

8

 

他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一些醬料、起司粉好讓你自行調整口味!

10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品嘗了些什麼唷

11

玉米濃湯是在吧檯自取的,質地很濃稠,品嘗得到玉米的香氣和顆粒

但我覺得他是奶味比較淡且稍偏鹹的濃湯....

 

 

12

一開始店員就先幫我們上了炸雞腿和烤雞翅

(老實說這兩個東西吃完我超沒印象的XD)

就普普通通啦!

13

 

沙拉的部分我點選了凱薩沙拉!一人份的份量我覺得還算適中

這是我這次加點最多次的餐點XD

因為吃了那麼多烤的、炸的,就是要吃一些青菜來調和一下油膩感阿!

 

而凱薩沙拉如果沙拉醬不要走上什麼邪門歪道的話應該是一份不會失敗的料理吧XD

而他們的凱薩沙拉我還算滿意

青菜分量很多也有新鮮的青脆感。

14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選擇的是Gioia肉醬義麵!

15

有一次我和我家胖毛毛(話說他最近練身體快練承瘦毛毛了Q_Q)吃到一間店的茄汁肉醬麵爆炸酸的!!!

搞得我們應該有半年以上都沒在吃過茄汁的任何相關料理(完全嚇到XD)

而今天我不知為何鬼迷心竅又點了茄汁義大利麵,還好他有幫我重建對這道菜的信任

他的茄汁的酸甜是在我完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頗中庸和度

肉醬的份量也滿多的!

但我希望他麵的份量可以再少一點呀!!

那不然這一份麵吃下去肚子裡就剩沒多少空間吃pizza了說>/////<

 

而胖胖毛選擇了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超多蛤蜊的很令人開心!因此讓這道麵增添了很多大海的氣味

 

而他的白醬是比較油滑、濃稠的。

16

 

再來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吃到的pizza

17

我覺得在喬e歐品嘗pizza需要一點運氣

像我們今天就沒有menu上的每一道都遇到,而且有時候等的時間會拉很長(十分鐘左右)但有時候又會接連出菜

這時候就只好先再點個沙拉還是義大利麵囉~那不然我很不喜歡進食的節奏斷掉的感覺啊!!!

 

我就特別來為大家介紹幾個我很愛的口味!而海鮮的我就不介紹囉(小女吃海鮮會嗝屁啦XD)

鹹蛋超人: 因為是使用了鹹蛋所以整體比較鹹,但是可以品嘗到鹹蛋蛋黃那般金沙的口感和蛋黃香氣!

愛的豬五花:我非常喜歡他的五花肉!可能因為是烤得所以不會很油!反而肉質吃起來很有彈性、很有濕度!

而且這一道會辣但是不會辣得誇張,是那種辣中可以感受到辣椒本身香氣的那種!我很喜歡唷!

韓式泡菜牛肉:我覺得這道整體跟豬五花是差不多的但是他的辣椒氣味比較低而是泡菜香氣更重一些:P

這一道比較辣但是不會辣得誇張,是那種辣中可以感受到辣椒本身香氣的那種!我很喜歡唷!

`8

甜品pizza(烤蘋果pizza):蘋果片的表皮烤得有點像紙..但咬下去之後就有在吃蘋果派的感覺了XD

甜品pizza(紅豆麻糬):這款menu上沒有,他的紅豆是偏甜的紅豆泥,搭配著剛考出來延展性超強的麻糬....超幸福的!

19

 

 

 
整體來說

今天吃得很飽,但卻不是pizza的功勞Q_Q

他的pizza出餐的時間太不一定,如果你真的餓到不想等太久的話就會像我們一樣是吃麵吃菜飽的XD

感覺沒有達成來這裡的吃pizza吃到high的初衷,心中有點小小遺憾呀....

而環境上雖然寬敞但可能因為這次我們做到廁所附近的座位所以也沒有給我很舒適的感受

不過要聚餐想找吃到飽餐廳的話,這裡應該還是不錯的選擇啦!(畢竟食物多、位置多)

 

U JOY跟大家分享囉~

 

 

 

評分

喬e歐爸爸手工pizza吃到飽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917號

│電話: 04-23270707

│營業時間:  11:00~16:00 and 17:00~22:00

│ 消費日期: 2013  / 8 / 2

│官網:http://www.imakei.com/gioiapapa/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