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60  

就如同之前所說的

到關島就是要一直吃肉!

每道肉料理都處理得好棒好美味

上圖是有名的餐廳PROA裡的綜合肋排

除了肋排旁邊會附上和風醬沙拉和紅飯

(飯的部分可以選擇白飯或紅飯)

肋排真是又香又好吃啊!附著在上面的醬也是令人念念不忘!

PROA最好是可以先訂位,不然現場等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DSC02657  

DSC02659  

這間PROA除了肋排鼎鼎有名

據說甜點也是數一數二得過很多獎牌的唷!

所以不愛吃甜點的Disy一定要來跟大家推薦這味"芋頭起士蛋糕"

因為本人不是非常喜愛甜點

對甜點也不是很了解

但他的口味太特別就引起我的好奇點了一份嘗鮮

吃了之後我只能說驚為天人!!!!!

我好想長居在此每天吃這蛋糕!!!!

芋頭加起士沒想到竟然會如此絕妙搭嘎

一樣有濃厚的起士味在咀嚼過程中會微微飄過一絲絲芋頭香

屬於重起士蛋糕

完全重我的味啊!!!!!(灑花繞圈圈)

要是大家有機會前往千萬別錯過!!!!(大推)

蛋糕沒有在菜單的選項裡面

需要到蛋糕櫃前直接跟店員點餐唷!

....................................................分隔線........................................................

 

其實去關島幾天小資女孩為了要留些財產作為血拚廝殺之籌碼

所以吃東西部分總是會較為斤斤計較一番

吃不了太高貴的也不可以吃難吃的愧對自己!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吃了哪些

至於好不好吃我會老實說出!

但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並沒有其他意思唷!請大家多多包涵**

IMG_5933  IMG_5932  

Disy到關島的第一餐是在暢貨中心樓下的速食店解決的

畢竟我是個只要餓肚子就像世界倒塌了一樣的女孩(不誇張!我只要肚子餓就無法運轉)

所以當大家還在開心地到處逛到處買之時

本人就開始進行關島第一餐!哈哈

美國果真是速食王國除了連鎖大店(漢堡王OR肯德基)還有很多沒看過的速食連鎖店

每個套餐大概就都是在美金8元左右

我們選了一間沒有看過的速食店點了BBQ風味鐵板漢堡餐

肉是點了之後馬上現場鐵板快炒放上去的

店員依舊是熱情無比還操著流利的日文

(對!是日文!雖然他是當地人但日文都很好)

薯條是我喜歡的粗薯條然後淋上滿滿的起士醬在撒上培根末

說真的,這樣的搭配組合要難吃真的不簡單

薯條更是讓我這個起士迷愛不釋手!!

漢堡可以請他對切兩個人吃剛剛好

肉餡也不手軟給的很多很足

非常有飽足感的一餐!

飲料部分就不多加提及,就是一般的糖水飲料:P

................................................................................................................

IMG_5920  IMG_5922  

接著有一天旅行社附上的海灘BBQ

ALL YOU CAN EAT隨你吃到飽啊!

有各式的肉類海鮮隨便你拿

還有無限暢飲的啤酒飲料

人生復何求呀!

BBQ部分肉質都非常鮮美軟嫩

連不敢吃牛肉的人都大讚牛肉之美味

可見這邊的肉有多令人神魂顛倒

除了肉類還會有一些沙拉的小菜可以取用

其中有樣小菜類似泰國的打拋豬肉

超下飯的!雖然知道要吃肉吃夠本

但因為太好吃我還是不小心多扒了很多口飯

美酒佳餚還配上當地舞者現場表演

熱鬧很HIGH很有趣!

吃的時間不限可以吃到收攤

當天我們大概從六點烤到八點左右就全軍覆沒了

但是這餐單價較高(約美金55元)要是沒有旅行社附送的話可能就無福享受惹

....................................................................................................

 

IMG_6073  

再來要介紹的是在皇家蘭家二樓的CAPRICCIOSA

出發前做功課時很多人推薦這間餐廳

所以我們也很乖的把這間餐廳列入了這次的行程當中

可是吃完之後我的感想就跟照片一樣....

不是非常不好吃但就非常普通

普通至極!哈哈

IMG_5990  

IMG_5993      

因為當下並沒有非常的餓

我們點了一份PIZZA(起士薄餅)跟一份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算蠻大的(兩個人吃都有點多)

吃完之後真的覺得再普通不過了....

大家吃完的臉都DOWN了下來= =

PIZZA跟義大利麵還是人家比較推薦的選項之二

沒想到吃起來竟然就是如此...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給些甚麼評語

要是有朋友要前往關島我會很不建議把這間列為選項....

不過一開始使用了戀人峽票根所贈送的炸飯糰倒是美味度高很多!

但是一桌只能限換一份(不管你怎麼盧都一樣)

很建議一起去的朋友分桌坐多換幾分來吃

炸飯糰的醬很好吃是以番茄醬為基底下去變化

值得一試。

...................................................................................................

DSC02792_副本  

最後為大家送上關島海邊美景作為ENDING

這是關島南部的一間教堂前的景色

Disy覺得好美好神聖莊嚴

雖然我不是基督教或是天主教也為之動容

當然還有一些推薦準備下次與大家分享!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