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換季的時節,就是要來換新衣啦!!!

 

 

 

 

-----------------------------

雖然不是說舊衣不好啦....

但女人就是一直再找理由為自己買衣服呀 >////< 是不是~~

所以變冷囉~~這時就來為自己增添一件毛衣如何:P

 

雖然Joy本身對「韓國進口」這名號沒有特別的吸引

但是真的不能否認

那些帶著這名號的服飾都比我們一般能見到的服飾還來得有設計感!

而通常她總是簡約又高雅的 完全投我所好 >////<

 

而這次這間自營品牌服飾的網拍服飾myDress

就是讓我不小心卸下心防手滑的賣家  

就交給他來為我打造我的時尚style吧!!!

 

v

 

myDress的商品頗多的唷

羊毛毛衣、洋裝大衣、項鍊、鞋子、包包… 應有盡有!

還有以品牌來區分的區域!

風格也挺多元 不管是OL穿搭、小禮服還是時尚休閒的感覺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相關的服飾!

 

這次Joy因為在短時間內有場外拍想說剛好應急著穿新衣

所以我是從熱貨現銷區(現貨48H出貨)來挑選!← 他真的48小時到貨耶! 超有效率

真的有超多款服飾都好有設計感 好讓我心花怒放Q_Q

而我發現他的服飾並不止於韓國,而是帶有更大的視野可以滿足大多的喜好與需求 :D

而他也有中大尺碼服飾區可以挑選喔!! 肉肉女孩們有福了!!!!

 

而他下標的方式也是挺簡易的 :P

未命名

 

如果用FB帳號註冊成會員的話還送300元購物金耶:D

(不過一次好像只能折抵60摳的樣子@@ 算是讓你省運費啦!!!)

 

未命名2  

 

而在眾多服飾中,Joy這次拿了這件

單肩簍空花朵造型上衣
(1190元)

_MG_2442

 

感覺韓版的size好像都會很小啊!! 那就拿一件彈性良好的減少風險吧!!!

而我一看到這件馬上就決定是他了!

 

整體的素色讓他看起來好像是一件樸素的服飾

但右肩上大大的毛線花朵卻又搶眼!

下擺的非平行設計也是他的小巧思之一!

 

_MG_2443  

 

而且他這朵花真的超精緻的!

花瓣還有立體度耶!

 

讓這朵花兒更加得栩栩如生 !!!

 

2

 

很好!!!肉肉如我也輕鬆地擠進這件衣服了!!

他彈性真的很棒!

8

不過穿起來和她網站上瘦瘦的MD穿起來效果不太一樣就是了XD

 

但我覺得也是滿好看的阿 >////<

 

3

 

其實我平常很少穿毛線或針織的衣服

因為我覺得他們會有一種膨脹效果 人都在大摳了可以不要再把我往外擴嗎 Q_Q

部過這件可能是因為我這次選擇的是黑色的關係

並且他有非常強烈的是重點 所以並沒有讓我看起來乘以N倍的變大隻!

 

4

 

真的好喜歡這朵花唷~~~

就只有在右肩是毛線材質

皮膚微微地從之間的縫隙透出一點給予窺伺 也算是一種小性感耶>////<

 

5

 

在領口的部分把左邊往下拉一點就可以小露香肩囉!

搭配著他毛茸茸的感覺 有沒有變得更加可愛了呢 >////<

 

話說,它的材質真的超舒服的耶~~~完全不會刺刺的!

其實我的皮膚滿敏感的

所以第一次套上的實在是有點心驚膽戰=口="""

但還好的他的毛茸茸很軟很柔! 抱著它睡覺應該會很好睡

 

6

 

認識Joy的人都知道Joy本身的個性就是要叫我裝可愛等同叫我去吃屎一樣的難啊!

所以透過穿搭來中和一下這太man、不夠甜美的個性吧 :P

 

7

 

 大家覺得如何咧 :D

Joy是真的覺得還滿好穿的喔!! 下次想要再來買買看他的大尺碼專區的服飾!!

(很難找到有設計感的大尺碼店耶!! 為何一般的大尺碼都要做得那麼俗啊?!)

好啦~結束我胖子的怒吼

最後為大家附上該網站的網址,有興趣的寶貝們就自己去晃晃囉!

http://www.mydress.com.tw/index.php

 

 

U JOY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