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漢堡店的價位和餐點十足讓我心花怒放!

 

 

 

 

空白

 

逛了旱溪夜市一百遍,我現在才知道他附近有一間漢堡店耶!!!

(而且明明就在我家附近....>口<""")

看起來雖然環境普普但價位還挺親民的啊!!

看起來好像也開有兩年多了的樣子!

我真的是太為自己的後知後覺感到悔恨!!!

12

所以利馬拉好姊妹來陪我衝一發囉!

(大家應該很久沒在我拍拍裡見到江小萱了吧!!!)

 

廢話不多說,趕緊去走跳一下吧

 

 

 

 

走跳一下環境

 Burger Bus 離旱溪夜市離騎車大概相距只有兩分鐘的路程

不過也由於接下來這段路 不是大樓就是住家

所以平常經過的時候真的不太會去注意到這裡有一間餐廳:P

 

2

 

而他店內一樓的座位數少少的

三張雙人座,結束這回合。

 

3

 

但雖然環境上看起來單調(簡約?)了一些

但每一桌針後的牆上都有設置掛勾 好讓你掛外套和包包!

連這小地方都有貼心到 >////<

 

6

 

它的空間佈置也挺簡約的,有點像是咖啡廳耶!

 

吧檯和用餐共同劃分著這個空間

但是用餐起來的感覺,還是舒適寬敞的

 

4

 

而他的用餐方式也是半自助式的!

醬料和餐具要自取喔!

 

5

 

 

 

 

 


來點餐吧

7

這間的餐點有漢堡、土司和輕食類

價格都超親民的啦!!單點都不超過一百塊

就算加點個飲料也是一百多塊就能解決得價位!

而他也有早午餐可以選擇,但價位就高一些了~差不多是一百五十元起跳到兩百多塊的range!

 

另外,你也可以加價79元升級成套餐! 可以任選一杯80元的飲品(多了再補差價就好)還有一份薯條

算一算

就是比你自己單點一份餐和一杯薯條的同價錢還多了一份薯條這樣:P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的餐點吧!

 

 

 

░拿鐵

(110元)

9

 

我們點了兩杯拿鐵

意外的,兩杯上面的花紋都不一樣!

一杯像是日出的剎那,而另外一杯則是豔陽已高掛天空!

 

目前拿鐵還有在菜單上沒有的新推出口味!桂花和肉桂口味!

喜歡這兩種口味的朋友們有福囉~

8

 

我覺得他的拿鐵還頗大杯的! 實在有點喝不完!

但久坐的話,這杯是很棒的分量!

 

10

 

但我覺得他的拿鐵偏苦~

只有奶泡是帶有我比較可以接受的甜度的XD

 

11

 

 

 

░塔塔芥末脆腸

(65元)

13

 

只要是香腸類的一定都是江小萱點的

(我:唷唷~~~江小萱愛吃香腸~~~

我+江小萱:笑翻XDDDD)

 

他這樣一個漢堡才65摳耶!!

如果哪天午餐便當吃膩了,來吃一個這漢堡也不會超支太多飯錢啊!

 

14

 

而我們升級套餐的薯條份量也挺足夠的!

表皮炸得頗酥脆,而內部的馬鈴薯很細軟

 

16

 

很貼心的,他每份漢堡都會附上一雙手套讓你避免沾手!

對嘛~漢堡就是要這樣豪邁抓著吃才開心啊!

 

15

 

而這款漢堡的德腸有佐一點黃芥末醬

漢堡的另一側則是塔塔醬!

所以整體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花生黑椒牛肉

(79元)

17

20

 

而Joy這次叫了他們漢堡的當家花旦→花生黑椒牛肉

現在在漢堡裡看見和花生醬的組合其實已經不足為奇了

不過他們卻是用花生粒耶!! (真的是花生他怎尊唷)

 

在普遍口感柔軟的漢堡中咬到花生脆脆的口感,還挺開心的XD

 

18

 

而他的牛肉排視角肉組成的,牛肉搭配黑胡椒是我最喜歡的組合!

而在更下頭,幫牛肉排墊背的,是一片片的水煮蛋耶!

 

19

 

他的漢堡皮和一般的漢堡也不太一樣

是板烤的那種

所以表皮的部分有那種烤過的酥酥脆脆,而裏頭則保持著他麵包的細緻!

 

21

 

 

 

整體來說

 

又是一間讓我相見恨晚的店!!!

 

分量算是中規中矩

但是這個好親民的價位搭配這樣的表現,我覺得已經過之而無不及了 :D

環境上雖然不是很有特色,但也算是舒適 ^_^

 

話說,他有一客漢堡較大嘴嗑高地牛聽說超大一分地可兩人一起吃都沒問題耶!

下次我要再來征服他一次看看 :P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評分

Burger Bus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Burger Bus
消費時間:2013.12.11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306號
電話:04 2211 4131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8:00 - 18:00 

每人平均價位:兩百塊有找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Bus2012

└------------------------------------------------------------------------------------------------------------------┘

 

 

 

 [延伸閱讀]

PASTA INN / 復古氛圍中有一道濃湯在我心裡閃閃發光

露卡廚房 / 義大利麵給我大大驚奇

  Mr.CHEF'S 廚師先生(東興店) / 頗藝文的用餐環境:)

鯊魚咬吐司 / 像鯊魚一樣大口吃吐司!

異想空間 / 有看過跟人一樣大的超人嗎?

客廳義大利麵 / 小巷內的好居家風格餐廳

迪克熊創意料理 / 團購卷讓我不太開心但還好還不錯吃

小南法 / 心之芳庭內特色料理:)

哈燒庫hot shot / 好鮮豔美式餐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拼圖比薩 / 精緻現烤pizza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修道院系列啤酒品酒會

 PASTA INN / 商業午餐超便宜完全俘虜我!!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阿喜 Ashi Pasta / 不用跑台中也吃得到好吃義大利麵

米米拉義大利麵*邀稿 / 與你的毛孩子一起燭光晚餐

愛吃藉口 Hungry Jacob / 誤打誤撞的好蘇胡漢堡店

喵喵廚房 / 鄉村風的貓咪咖啡廳

ROBOT STATION / 我和機器人和貓 有個約會

Italy Bistro / 有自助吧!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Pizzeria 1924拿坡里窯烤披薩 / 餅皮特別好味道 

NU PASTA杯杯麵 / 原來是外帶才有可愛杯杯麵Q_Q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田樂 / 生意好到爆炸的巷弄內漢堡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吉米卡潛艇堡 / 蔬菜分量驚人。超飽足

Kiwi Italy / 奶油臘腸狗狗是店長

Let's burger / 一中街的美式漢堡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R星人 / 被貓咪攻陷了的R星球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我喜歡義大利麵 / 一語道中我的心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