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白

 

難得回家就想要去蕪存菁回憶一下那些大學時期我們的愛店 ^_<

或者是開發探索那些我們來不及品嘗的美食

 

我真的是一個爆炸愛逛夜市的人!

明明住離家樂福夜市頗有段路也是可以一個禮拜逛三次以上 >////<

而家樂福夜市中,有一間燒烤

我們毫不懷疑他有能力可以長久的營業所以這次成為我們在訪的目標!

就來看看這間讓我和胖毛都好滿意的燒烤店吧!!!

 

 

 

 

 

走跳一下環境

2 (2)

 

這次要造訪的燒烤店是位在家樂福夜市深處

很難得在夜市裏頭還帶有一點裝潢儼然根本就是一間完整的店家

但還是呈現有點半開放式的燒烤店:P

 

一般對夜市的店家地的印象就是比較簡陋這般的想法

也因此被顛覆了!

 

2

 

今天晚餐高峰時間到達,已經整間店坐滿滿了差點就吃不到 ((哭~

官東裡大約可容納50人左右

睽違兩年再度造訪,感覺整間店有穿上了一點時間的痕跡

地板變得稍稍油膩了一些XD

不過整體上還算是不會讓你感到不悅而且還算空間足夠不會擁擠的程度!

 

3

 

在夜市用餐基本上都不太會去要求什麼服務態度跟品質

但是官東的店員總是始終如一的親切而且效率很好:)

 

我想這應該是他能夠營業這麼多年來的小秘密之一

 

4

5

 

一進場後店員馬上為我們帶上了位置

但點完餐後可別忘了這裡是採取半自助式的

餐具記得自取唷!

 

6

 

 

 

 

來點餐吧

感覺吃燒烤的話總是面臨一種矛盾,就是花大錢去吃到飽但最後都吃到飽到翻過去很痛苦呀!!

那就來花個平價的價錢吃一頓內容和份量都已經為你設定好的燒烤,如何 :)

 

官東的餐點現在除了燒烤之外也有小火鍋囉!

整套的燒烤套餐類有五種

價位分布在180~220元(哭哭~漲價了耶!比我上次來吃整整漲了50摳這麼多!!)

而套餐都有附飲料白飯和小菜

另外也有各項單點的食材可以選擇

 

7

8

 

記得以前看過這間店上電視的採訪,它的食材新鮮度似乎是一致的好評

海鮮更是這間店的推薦!

不過天生跟海鮮過不去的我的體質,就無法跟大家多分享什麼心得囉 ˊ___ˋ

 

9

 

首先套餐的小菜上桌 還是我記憶中那種口味

是我愛的那種~

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是不辣,些許酸味又不嗆喉 : )

 

11

 

他出餐動作很快喔!

點完餐後三兩下火爐和食材們便紛紛上桌!

 

17

 

而在每張桌為旁邊都有醬料可以讓你使用

但是近來我最推薦的方式還是吃原味灑薄鹽最能吃到肉本身的甜味和香氣喔!

 

18

 

而我們這次加點了一份杏包菇香腸(60元)

但表現普普

杏包菇本身的口感其實就滿像豬肉的

而豬肉的本身香氣又壓過了杏包菇本身的氣味

所以感覺就是在吃一般的香腸,不過還滿多汁的啦~

 

12

 

而我們這次點的套餐是牛肉套餐(220元)

內容有特牛梅花+牛五花+角切牛肉

13

 

這脂肪的分布超美麗的呀 >////<

 

15

 

以燒烤來講我覺得他們家的肉質真的滿值得推薦的!

不像是一般的燒烤店那樣薄博的肉片

而是稍微帶有一點厚度而讓口感呈現更棒的彈性!

 

14

 

而且分量也不小

特別是這間店是沒有低消、不點人頭的

所以我們兩個人這樣點一份主餐再加點幾項食材來兩個人一起吃就可以吃得很飽囉!

超經濟實惠!

 

16

 

 

 

 

 

整體來說

 

這次再度造訪官東我有一個小小的遺憾....那就是我忘記加點生蠔了啦!!!!

(回頭翻自己去年寫的食記才回想起當年我有多愛他生蠔呀Q_Q)

算了~帶有一點遺憾下次才要有理由來吃呀:P

 

我覺得官東除了環境上變得比較老舊之外,在餐點的部分並沒什麼退步!

 還是很喜歡他食材的品質,而且價錢也合理

難怪讓他整間店坐得滿滿的人呢!

 

U JOY推薦大家一個去逛家樂福夜市的新選擇囉!

 

 

 

評分

官東 燒肉食堂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店家資訊

┌------------------------------------------------------------------------------------------------------------------┐

餐廳名稱:官東 燒肉食堂
消費時間:2013.12.31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家樂福夜市內)
電話:

0922-272-531
0980-622-348
0977-071-780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17:00~00:00 

└------------------------------------------------------------------------------------------------------------------┘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