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對皮質側背包有股著迷背著這樣的側背包覺得都氣質了起來!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女包推薦我最近的心頭好女包網拍ROBINMAY

雖然近年流行小側背包,但是很多小包很多東西都放不進去實在不符我們小資女的需求

這咖跟大家推薦的女包,連我的長夾也放得進去喔!完全是顏值和功能性兼具呢!

 

 

_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實際體驗心得文 __

 


ROBINMAY

Bonny流蘇手提包開箱

我真的尋覓小小的女側背包超久了!

主要是因為好多側背包都好小!!

小到讓我懷疑人生

而且我是使用長夾

所以太小的側背包整個就是不實用

但是一看到ROBINMAY這個女包品牌

的這咖Bonny流蘇手提包

馬上讓我燒到一個心花怒放!

所以廢話不多說!立馬來開箱!

女包推薦

 

 

從街邊店到實體店面再邁向國際的

ROBINMAY

在開箱ROBINMAY時的心得

就是每個地方都包得好嚴實!

最容易受損的金屬件的部份

都有特別加強防護!所以讓人很放心

而且拉鍊也都很好拉!

 

2.jpg

 

Bonny流蘇手提包有五色喔!

每一個顏色都和它流蘇的配色很有對話

(不管是高冷女孩或是甜美少女

都適得其所)

完全引發我的選擇性障礙!

但我最後選擇了很適合我最愛的古著的

墨綠色!

 

3.jpg

 

12.jpg

 

我覺得這款側背包的長背袋超美

它像皮帶一般的長度調整設計

在端裝女人味當中

注入一點點堅強粗獷的味道

但也搭配了充滿女人味的金屬鍊

我覺得是很有魅力卻又不造作的味道!

 

4.jpg

 

這款側背包連流蘇吊飾都很不馬虎

內戀的墨綠搭配粉色流蘇

很有莫蘭迪的味道耶很耐看

而且流蘇上面還有燙金ROBINMAY英文

增添了一點小奢華的味道!

 

7.jpg

 

13.jpg

 

雖然這咖側背包的尺寸不算真的很小

但是它的線條很緊實也很挺拔!

(硬挺的包型質感讚讚)

所以我覺得也有滿足我小包包的視覺要求!

 

8.jpg

 

對於小資女來說,實用性還是盛於一切

認真、不官腔的說

自從收到這顆包之後

ROBINMAY就成為我最常拿的一個

因為它夾層很多!

省去我隨身物品還要裝小包包的麻煩

隨身的補裝用品都直接放夾層裡就好!

要找東西、拿東西時也很方便!

不用大海撈針!

 

6.jpg

 

重點是它的口夠廣、包夠深

所以我的長夾也可以輕鬆入住

(還不是那種要找角度

才放得進去的尺寸

是可以輕而易舉放進去的那種喔!)

 

5.jpg

 


ROBINMAY超好穿搭

顏值和實用性兼具!

10.jpg

 

ROBINMAYBonny流蘇手提包

我選的墨綠色就是適合各種古著呀!

 

11.jpg

 

我也喜歡在活潑的穿搭裡頭

搭配一顆穩重風格的包

這樣的反差感我覺得也很可愛阿!

畢竟我也是輕熟女年紀了

用這個沉穩調調的側背包

來壓制返年輕的企圖吧XD

 

14.jpg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女包推薦!

我真的很喜歡

Bonny流蘇手提包堅挺的包型

還有穠纖合度的大小

還有好穿搭的配色設計

是個我覺得平價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包款唷!

 

最後,Joy也幫大家爭取到讀者優惠

優惠碼:RM2019ujoydiary80

輸入優惠馬就可以折扣80元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希望大家喜歡也買得開心囉

粉絲頁 // ROBINMAY

官網 // ROBINMAY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