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台中草悟道上至科博館下至美術館的一整條區域都涵蓋在這個區域,這一帶擁有充滿文青市集審計新村中興一巷,和各式超好拍又有特色的咖啡廳和早午餐! 並且是每年爵士音樂節舉辦之地,絕對是台中旅遊必拜訪之地! 台中的重點活動與特色店家都環繞在勤美誠品一代,無論你是在尋找台中一日遊景點還是想要來個輕鬆的台中約會,草悟道絕對都是你最好的選擇! 這一篇,就讓Joy為你整理台中西區與草悟道的美食懶人包囉!

 

 

 

 

 

 

 

 

 

 


 

台中網美咖啡廳 (1).jpg

享用早午餐還能逛選物!精緻香氛聖誕交換禮物x 閨蜜聚會約會餐廳首選

快帶閨密或另一半來這夢幻粉色外觀超人氣台中網美景點吧! Joy要帶你們前進台中西區精誠商圈早已席捲各大網美IG版面的氤氳香氛咖啡,巷弄老宅全新改造的粉紅南法風裝潢也太好拍了吧!其中的質感香氛蠟燭專賣絕對是聖誕交換禮物首選! 帶閨密一起來品嘗擁有滿滿餡料的開放式三明治的高CP值閨密雙人套餐後真的是讓我們相機和肚子都收穫滿滿大滿足! 能吃好好、拍滿滿、聞香香的氤氳香氛咖啡絕對是閨密聚會下午茶和情侶約會首選!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54o6g7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中西料理碰撞出創意菜色! 老人會喜歡的中式口味或是年輕人喜歡的創意料理這裡都吃得到

昨日花卷富含詩意的中式料理風格,跨界與異國料理手法碰撞出火花,嚴謹的品牌形象底下端出一盤盤創意活潑的佳餚! 昨日花卷從創立至今我就不斷耳聞好評,昨日花卷夾帶著這樣的評價再創立了 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 & Offer bananie 猿樂作 手作處,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mrqVWV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家庭聚餐x朋友聚會都適合!想吃泰式料理就來吃平價又好吃的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 

炎熱夏天,光想到泰式料理我都直接開胃了! 位於台中西區巷弄內的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雖然與公益路只有咫尺之遙,卻有著家庭式餐廳的清幽和沒距離感的用餐環境 我們這次品嘗雙人套餐,一個人只要兩百出頭,就可以吃到很飽並且道地的泰式料理 我覺得泰豪脈泰式料理的CP值很高! 難怪我們平日造訪還可以遇見高朋滿座的狀況! 如果你正在尋覓台中泰式料理,那你就不要錯過平價又好吃的泰豪脈泰式家鄉料理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L408ex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我封它為台中最厲害燒肉店!! 全台僅八家的三得利達人認證店,豬肉竟然能像牛肉一樣軟嫩?!

自從上次吃過脂板前鍋物被驚為天人一波之後,這次要再戰脂板前的一店─脂板前炭火燒肉!身為台中餐廳戰區美術館週圍餐廳的一員,脂板前燒肉隱身於巷弄內保有了與日式風格相得益彰的凝靜新鮮不過度調味的食材,是脂板前的堅持也是我最讚賞的部份!通常想要好好吃一頓厲害的就會選擇海鮮、選擇和牛,但脂板前的伊比利豬肉竟然跟牛肉一樣軟嫩?!如果你正在尋覓台中西區厲害的餐廳、不會失望的台中燒烤,那你就不能錯過脂板前燒肉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Qe7yVo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網紅和明星都愛的活體海鮮頂級和牛! 近美術館的超人氣火鍋

要來吃被朋友評價為台中食材最精緻、許多網紅和明星都喜愛的脂板前鍋物,你們不知道我有多興奮阿阿阿台中頂尖燒肉店之一的脂板前炭火燒肉,於今年在台中西區美術館附近又開了一間脂板前鍋物囉脂板前鍋物的活體海鮮(活跳跳龍蝦和螃蟹)還有厲害的和牛超值得一吃(容易對海鮮過敏如我用身體實測海鮮真的有新鮮)內斂卻濃郁的日式風格,品嘗得到日本職人對料理和食材的堅持!台中高檔火鍋當然也有貼心桌邊服務來確保食材有最好發揮!屬於高價位路線的台中日式火鍋脂板前鍋物,很適合重要節日的慶祝,也會是很上得了台面的商務洽公餐廳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mrqVjl

 


 

台中輕食 (28).jpg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低GI便當、健康餐盒也跟著問世! 但一想到那營養均衡的健康飲食,是不是就跟我一樣腦裡浮現好像在吃草又吃不飽的感覺😅😅 如果想要吃得清爽無負擔,但又能吃飽、吃好,那這個登陸台中美食版圖的夏威夷料理─PokéPoké · 波奇波奇,會是帶你突破低卡料理印象的美味新選擇!PokéPoké · 波奇波奇不只可以讓你隨心所欲打造你想要的海鮮沙拉,想加什麼醬、吃什麼料都自己決定! 幫你配好的期間限定極盛奢華海鮮波奇更是用澎派海鮮成為你追求健康飲食道路上的神助攻! PokéPoké · 波奇波奇不只好好吃,還可以吃得飽! 這個高CP值台中輕食餐盒新選擇必須跟你們分享!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Xqed5R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近審計新村親民價格咖啡廳!來讓大佛雞蛋糕長頭髮吧

走跳審計新村但討厭人潮的擁擠感? 那我要推薦你這個審計新村小綠洲!台灣惠蓀咖啡審計店與審計新村近在咫尺,卻完整保留了清幽凝靜的氛圍!這就是我想要的漫步市集午後的氣氛呀惠蓀咖啡不只有招牌的咖啡、輕食、飲品可選擇外,還有逗趣的大佛雞蛋糕可以讓大家自己DIY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aL5oY7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審計新村裡的療癒厚鬆餅! 台中的咖啡廳長青樹x走得在時代尖端的流行感

成真咖啡他無須再讓你穿梭審計新村裡的小巷小道 他就大邋邋的座立在大馬路旁,是非常顯而易見的地點! 成真咖啡是這審計新村中數一數二佔地面積寬敞的店家! 走跳文青市集如果累了不妨轉彎進誠真咖啡館裡享受一下質感的休憩時光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E42Enn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榮登Dcard台中八大熱門早午餐! 吃了十年還是覺得很高CP值! 

為於草悟道、Park2廣場附近的這家輕食店,是吃完飯想逛逛街很方便的地理位置! 餐點我覺得CP值也很高,且還榮登過Dcard台中八大熱門早午餐喔!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lg0GgA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草悟道寵物友善餐廳! 貓奴的妳會心花怒放!

台中西區草悟道的餐廳真的探索不完!無論是華貴的餐酒館還是特色溫馨的小店,都讓人想一一造訪 步行到勤美誠品、草悟道僅需10分鐘、已是二訪的Believer Land不理人再度點燃了我心中的貓奴魂! 店內的貓咪選物還有在籠裡打呼嚕的貓咪,都可愛到不行! 嬌巧的店內卻有大份量的餐點,無論是早午餐還是咖哩飯,都是不理人的招牌餐點 不理人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因此,不理人空間不大卻有著絡繹不絕來客的魅力呢!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WRE52y

 


 

台中西區美食 (1).jpg

隱藏在向上市場的質感手搖理茶攜手百年糕餅老店陳允寶泉體驗 x 一茶品一茶點的新台式風情!

台中的糕餅已是全台經典,而台中百年糕餅老店陳允寶泉聯名了手搖飲料理茶推出一茶品一茶點新概念飲茶體驗,喝手搖的同時還可以來上小糕點,這樣百年餅店碰上新台式茶飲的全新衝擊 x 慢生活儀式感,我是一定要來喝喝看的呀! 登陸台中西區美食版圖的理茶鄰近勤美商圈,用心傳遞台式茶文化的同時也與時具進創意推出內用限定氮氣氣蓋茶,然後他們的質感外帶包裝絕對會成為網美人手一杯! 理茶不只滿足你想來杯清爽手搖的慾望,還因為陳允寶泉的聯名,讓我們對品茶有更深刻的體驗!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77ygrd

 


 

一青檸1 (1).jpg

新鮮檸檬汁一分鐘喝得到! 台中第六市場必喝,一青檸沁涼酸爽帶皮鮮榨檸檬汁讓暑氣全消!

台中手搖飲五花八門,但是否有時就是想要反璞歸真給身體一點健康清爽的解渴飲品呢! 這篇我就要帶大家走跳勤美商圈中的熱門景點金典三樓的第六市場,這裡不只有懷舊攤販,還有全球第一台檸檬汁販賣機喔! 販賣機也能喝到現榨手搖?! 你真的沒有看錯😂 一青檸打造台灣首創獨家專利檸檬汁販賣機,讓我們一分鐘就能喝到屏東產銷履歷、整顆檸檬帶皮鮮榨的安心檸檬汁! 一青檸也在這個疫情時代開創無人商店消費模式,多元支付方式減少接觸,讓我們享受現點現榨檸檬汁的同時也買得安心,落實我想要的健康生活❤️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krVR13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台中西區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區域,西區不只有繁華的都市感,也有能夠緩下腳步與文化連結、與自然接觸的一隅。 而白色貨櫃玻璃屋森林系餐廳─ Listening林森67,它不只是網美打卡景點,更是一個自然生態餐廳,給與都市裡的我們一邊徜徉綠意一邊享用義式料理的機會♥ 被道禾六藝文化館、台中美術館、勤美綠園道、台中文學館等台中景點環抱的林森67,在車水馬龍的林森路上形成了獨樹一格的城市綠洲,白色貨櫃玻璃屋、高達五六十種的植物、精製的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下午茶甜點可享用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WRE5D9

 

 


 

台中西區餐廳推薦|15間勤美誠品草悟道✖美術館✖科博館✖精誠

北澤壽喜燒讓你和牛吃到飽,安格斯、板腱豬想吃就吃!甜點還有哈根達士!

北澤壽喜燒專賣店就是台中火鍋吃到飽的平價選擇! 我們所熟悉的平價壽喜燒專賣店北澤推出了輕奢極品饗宴,不只直接幫你升級兩種湯底除了原本五種肉品之外還要讓你和牛、安格斯和板腱豬吃到飽喔!甜點更是哈根達斯耶如果你突然想要來一頓比平常更高極、更隆重、更帶有儀式感的一餐食材種類繁多的北澤壽喜燒和牛吃到飽的輕奢極品饗宴會是很棒的選擇!

詳細圖文  https://reurl.cc/qrmxGR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