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流年 (1).jpg

我以前真的超排斥算命的(舉凡類似的我一概不接觸)!! 我就是很討厭人家鐵口直斷什麼我幾月會生病、我幾月會發生什麼事那樣搞得我心惶惶!! 所以我原本以為,算流年這種事情本該與我人生絕緣,但是當我在人生徬徨的時候,我朋友推薦我可以去找幸福守門人Nina流年! 有別於中式流年的鐵口直斷,西式流年結合生命靈數和塔羅等工具,幫你找出你這一年的「生命課題」♡ 並幫你推測出每個月份的「強運點幫你找出每個個月適合做什麼事情來事半功倍達到什麼效果。我已經找幸福守門人算了三、四年的流年了,認真覺得真的對我的生活規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要來好好得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已經私心推薦好多朋友去算了哈哈哈)! 雖然已經2021年一月,但是不管什麼時候算流年都不嫌晚、沒有影響啦! 這一篇,我會跟大家分享我去找幸福守門人算2021年流年的經驗和開箱超級超值的流年豐盛祝福禮包,我不會著重在"準不準"的方向,而是會跟大家分享幸福守門人的流年對我的人生的影響!

 

 

 

 

 


 

台中   目錄   

▶幸福守門人流年豐盛祝福資訊和價格

▶算流年過程和豐盛祝福

▶我多年的流年豐盛祝福心得

 


幸福守門人流年豐盛祝福資訊和價格

台中流年 (3).jpg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粉絲頁: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IG: 【幸福守門人‧心靈塔羅工作室】

🎈2021流年豐盛祝福▶ https://is.gd/KOBJsG

☎️詢問、報名及預約請加守門人Line▶ @doorkeeper

2021流年豐盛祝福: 2000元

內容▶▶▶

2021年流年解析

每月強運點與轉化點指引

許願擴香瓶+擴香枝

注意事項▶▶▶

須事先預約,可線上或現場算流年(價格無異)

可加購 能量圖騰彩會啟動(限現場)300元 / 涅槃噴物或重生噴霧 450元/瓶

 


算流年過程和豐盛祝福

台中流年 (2).jpg

 

為於台中北區的幸福守門人的工作室,離勤美誠品六分鐘車程、科博館僅五分鐘的距離!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站在辦公大樓面前有點霧煞煞,不過不要驚、不要徬徨!直直前往三樓就對啦!

 

台中流年 (4).jpg

 

幸福守門人定期會在臉書公告每個月可以預約的檔期和時段,流年服務你可以選擇前往台中的工作室現場,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線上服務( 線上服務結束之後流年豐盛祝福的精油會再寄到你手上 )♡ 而我用line跟幸福守門人Nina完成預約完成後,她會先跟你要你西元的生日資料,我們當天在工作室開始要算流年時,Nina就會拿出這張她已經事先算好、寫好得流年指引 (覺得Nina超棒超用心的!不用現場等老師現場算、現場寫,省時很多耶) 並且一一的跟你說明和解釋你接下來這一年的狀態👍️ 有這張指引可以帶回家真的很好,因為我腦子很小,大概騎車騎回嘉大概也忘記了八、九成了哈哈哈!

 

台中流年 (5).jpg

 

至於為何我文章前面說無論何時算流年都不嫌晚呢? 因為幸福守門人會幫你算12個月,所以我如果是2020年12月去算的,就會幫我算到2021年12月。而每個人只要跨過生日之後就會換運,這個部分幸福守門人也會幫你看和做說明! 幸福守門人除了幫你看流年的大走向之外,還會幫你算每個月的強運點和轉運點,強運點就像是你每個月可以做什麼事情去達到什麼 ( 例如我有一個月就是多助人、把愛傳出去,可以大幅提升那個月的自我成就感 ) ! 那另外也會提醒我們有哪些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像是我有一個月份心情會容意特躁,那比起在家沉澱,外出走走會更適合讓我調適心情!

流年服務除了以上之外,你還可以針對三個你特別好奇的主題去提問你2021年的概況,像是我就問了攝影師本業、感情等等,此時就會借助塔羅來解答啦 ( 我超喜歡翻塔羅牌的 )♡♡ 認真覺得這個環節每次都準得我不要不要!! 我往年其實都沒有花太多心思在這個部分,就只會把一些注意事項稍稍記住,但是當事情發生發現準確率這麼高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嚇壞 (我自己也推薦過好幾個朋友來找算幸福守門人流年,我們真的都有被嚇到)  所以老師有在講的,你們真的要聽!

 

台中流年 (6).jpg

 

幸福守門人的流年服務每年都會設計不同的祝福給大家帶回家♡ 前年是精油噴霧、去年是精油蠟燭,今年則是裡面含有碧璽石的許願擴香瓶~ Nina建議,你可以在心中默念所懷的對著新的一年的期許,再插上她尋覓已久、具有真實姿態的樹枝擴香枝,就完成這充滿儀式感的環結囉!

 

台中流年 (12).jpg

台中流年 (11).jpg

 

另外,你也可以加購450元/瓶的涅槃噴霧或新生噴霧! 涅槃噴霧告別/清理/送舊/淨化的用意,私心覺得它木質調的香氣很能讓人沉澱,是我會想要讓我的房間擁有的味道♡ 而有祈願/提振能量/實相創作力用意的新生噴霧,我覺得車子和辦公空間就特別適合!! Nina精挑萬選的精油氣味都很真實而且持久,值得喜歡精油和能量的寶貝們加購👍️

 

台中流年 (10).jpg

台中流年 (9).jpg

 

然後我自己私心超推薦大家加購300元印度Henna能量圖騰彩繪!!! 這也是我每年來找算流年最期待的一環♡♡ 根據我每年狀態不同,都會畫出不同模樣的Henna耶! 對我來說,也有種透過Henna看見自己轉變的意義在其中! 不過當Nina在塗上顏料到手上之後大家要小心不要抹到顏料就是了,它的材質有點像土,根據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可以保留不同的時間長度,我自己大概都是會保留5~7天!

 

台中流年 (7).jpg

台中流年 (15).jpg

 

所以當你算完流年、離開幸福守門人的工作室的時候就會帶走這樣滿滿的豐盛祝福啦♡♡ 以上,就是幸福守門人算的流年過程啦! 大概耗時一個小時,我覺得算是非常簡潔有效率的過程!

 

台中流年 (8).jpg

 


我多年的流年豐盛祝福心得

台中流年 (13).jpg

 

我就來說說我一開始是怎麼接觸到幸福守門人的流年和它怎樣的影響了我的想法!

  說故事模式,啟動▶▶  最早最早是一個我身邊一位覺得理性80%感性10%(剩下10%是她自己的天馬行空)的朋友,她知道我當時狀況很不好所以推薦我去找幸福守門人的! 我當下就頗為驚訝,竟然會有能讓這樣一個理科腦的女子給推薦的身心靈服務! 所以我雖然原本不曾接觸過身心靈領域,但是畢竟已經在低谷了,多一個想法或建議都是個不錯的嘗試,因此我就鼓起勇氣和幸福守門人預約♡♡

我當時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都處在我人生沒想像過會走達的低潮... 當下只想著,業績怎麼會這麼差呢? 我這麼努力做了這麼多到底還沒做什麼? 為什麼會走到分手這個地步?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心中有無數的為什麼,卻沒有任何一個得到答案,很用力的想要掙扎,卻總是在這樣彷彿荊棘遍佈的世界理越陷越深... 而幸福守門人給了我「 生命藍圖 」的概念,所謂人各有命,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被寫好的劇本,而幸福守門人的角色,就是為我們翻閱生命藍圖並翻譯和指引我們各自必須去完成生命課題,我們可以去因此理解並反思,我們是否有將自己活得到位。而所有我不理解為何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透過Nina溫柔而有力量的語言,竟然就成功轉念我接受我現在的處境是我必然要面對和處理的課題。我接受後,我便有了耐心去面對和處理,我覺得這個「轉念」真的是千金難買的珍貴!!!

 

台中流年 (14).jpg

 

而一開始我面對強運點的心態是「照做也不吃虧的生活建議」,Nina不會跟你說什麼幾月都不要出門小心出車禍這種超可怕的話!!! 而是會說可能幾月可以多拓展人際關係~ 幾月的時候反而適合沉澱照顧自己的心情的這種指引。 我覺得都是非常棒的建議呢! 而且很多也都是我自己在生活裡很常忽略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已經算了好幾年了,我可以認真大聲跟大家講,我流年算出來的生活波動真的都有和我的生活穩和!! 所以無論你圖得是一個準度還是生命的指引,幸福守門人流年豐盛祝福我都真心推薦給你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