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鞋 (1).jpg

雨季來了,最討厭的就是出門會腳濕、鞋子濕!濕濕黏黏的會讓人躁鬱整天耶!

這時候如果擁有一雙好走好配衣服的雨鞋,那就暢行無阻囉!

我自己因為工作關係常穿雨鞋,所以尋覓了超久後,終於找到這雙好看又像馬丁鞋的雨鞋!

穿出去不會有濃厚的雨鞋塑膠感,又兼具防水、好穿搭的特性,讓我不得不愛上它!

不想要被下雨天濕了腳、壞了心情,那就擁有一雙雨鞋吧!

 

 


淘寶淘到我的愛鞋雨鞋

雨鞋 (2).jpg

 

我的生活就是少不了雨鞋

除了工作穿梭草叢所以需要雨鞋外

之前冬天出國遇到大雨天

弄濕雪靴衝去百貨公司買雨鞋後

整個大為神輕氣爽呀!!!

因此更讓我體悟到雨鞋的重要性!!

 

雨鞋就是個要常穿不常穿的東西

所以生為小資女

實在無法痛下刷手買名牌雨鞋

這時候就要求助我們的淘寶好朋友

看能不能找到價格親民又好看的雨鞋了!

 

雨鞋 (3).jpg

 

這篇就要來分享

我穿快三個月了的馬丁雨鞋心得

淘寶的雨鞋

不外乎黑色

那不然就是超級花花綠綠

而這雙馬丁雨鞋

顯得中庸合度

仿馬丁薛的外型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是雨鞋!

所以很好穿搭喔!

 

雨鞋 (4).jpg

 

雨鞋送來的時候

還附贈它們品牌的貼紙

 

這款有黑、黃兩色

尺碼很廣泛

所以男女都可以穿唷!

我是寬腳板,平常穿40號

太怕買小不能穿

所以故意買大一碼

結果鞋子就有點ㄌㄤ XDD

還好我穿雨鞋裡面一定穿襪子

除了好穿脫之外也吸汗啦!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

可以選自己的原本尺碼即可!

 

雨鞋 (5).jpg

 

穿了三個月後

裡面的透氣內裡有微微分家的趨勢

但我覺得不影響穿的感受XD

我很喜歡的是

它的鞋頭是有寬度和高度的

所以穿起來腳很舒服

腳趾頭不會擠壓感

在濕滑的雨天裡行走得更穩當!

 


告別雨天裡的舉步維艱

雨鞋 (6).jpg

 

大家最常問我的就是

夏天穿雨鞋會不會很悶!!!

以我穿雨鞋的經驗

除了一定要穿襪子吸汗之外

這雙的鞋筒偏寬

所以還滿好散熱的XD

( 但若站在大太陽底下曬的話

就沒有不悶熱的道理啦 )

不過寬筒也有一個壞處

就是下大雨的時候雨會流進去XD

 

雨鞋 (8).jpg

 

雨鞋 (9).jpg

 

如果要走很多路的話

穿雨鞋時我建議穿長褲或長筒襪

那不然小腿容易被磨擦出紅腫

但這雙因為是寬筒的

所以摩擦的狀況我覺得比較輕微

 

雨鞋 (7).jpg

 

雨鞋 (10).jpg

 

不過這雙雨鞋的鞋筒高度

在小腿肚下方

我覺得對小腿粗的女孩 (ex.我)

就不是很友善

所以我都習慣搭配長裙

(剛好可以擋到我小腿肚的長度)

來修飾我的小腿!

 



有淘寶的小孩像個寶

有雨鞋的小孩不怕濕!

雨鞋 (11).jpg

 

以上!

就是我的淘寶戰利品馬丁雨鞋

心得分享

最後,為大家附上賣場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賣場:【 馬丁雨鞋 】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