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長大之後才發現有多麼離不開甜點 >////<

除了婚禮喜慶等都需要一點甜甜的好喜氣 生活裡更是需要一點甜甜來為自己加油打氣!

 

這次Joy收到很棒的學姊手做的瑪德蓮禮盒喔!

以前在學校就有聽說這位學姊的好手藝

實際品嘗後也很喜歡這樣少了許多商業企圖卻多了好多純粹的感覺

先前也有品嘗過Kerr的其他甜點喔→ Kerr's Dessert / 女孩的手作甜品甜在心頭:)

這次很期待又收到Kerr的法籍老師都說好吃的小點心!!!

而這次的強打,是三個口味的瑪德蓮喔!

2

這次的禮物和超可愛的耶~~~是英倫印刷風的滿滿動物!

不用打開盒子就已經覺得好可愛好滿足喔~~

(果然是女生最懂女生XD)

3

一打開之後,是12個不加色素和防腐劑的瑪德蓮

正露出「吃我吧!吃我吧!吃我吧!」的眼神 >////<

那小女子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Oh no!!胖子的嘴兒失守了啦!!!!)

5

每個蛋糕包裝都是選用不透氧的高阻隔袋包裝的

在室溫保存還可以保存兩個禮拜耶!

所以寄送的時候無須低溫冷藏運送!

6

7

第一個口味是原味的瑪德蓮添加檸檬皮屑來增添香氣

有時候ㄅㄛ一ㄅㄛ還會吃到些微的檸檬皮耶!

我很喜歡它第一口咬下去舌頭觸碰到瑪德蓮的那甜甜口感 >////<

8

9

而且他的瑪德蓮不會太乾太柴,還保持著一點濕度

口感帶著一點蓬鬆但又不失彈性

10

第二個口味是我好期待的巧克力喔!!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巧克力的撲鼻香!

甜度也是我覺得剛好的那種,可以品到甜度卻不會太甜

11

12

13

第三個抹茶瑪德蓮是使用日本宇治玉露抹茶粉來呈現淡淡的綠色

不是用色素調出來的色澤和味道喔!

14

16

不過在抹茶的香氣上並不是走一個顯眼路線

而是在乎出一個鼻息後感受一陣輕微茶香

 

哈哈我的美好下午就是要吃著這個含蓄滋味的瑪德蓮配康熙來了啦 >/////<

(喔!最新的一集是好久不見的于美人耶)

15

瑪德蓮這玩意就是簡單卻又美好的甜點呀

Kerr手下的瑪德蓮,逐漸成為結婚禮盒、會議茶點的新寵囉!

即使我們沒有那樣的排場,也是有疼愛自己的權利,是不是阿:)

除了身為網路甜點之外,Kerr也會不定時在一些市集擺攤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資訊和連結,需要的寶貝們就自行連結和瀏覽囉

 

►瑪德蓮禮盒◄

 一盒12入 (原味 巧克力 抹茶 綜合,綜合的部分需要最低數量3盒做混搭)  399元

提供全家店到店服務 5盒 只加70元運費(含紙箱)

 ►Kerr's Dessert◄粉絲頁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