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在一中商圈走跳有沒有一種技窮的感覺?

吃來吃去不外乎那幾間小吃,或者是那幾間精緻度沒很高的餐廳..

今天Joy跟我愛的工作造型師趴呢盈潔約會! 就約在這間新新開幕的好地方

 SAM_3762_副本  

這間剛試營運的時候有邀請Joy去試吃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很想要去吃還沒有完整menu的店所以沒有成行@@

如今,看大家陸續試吃好評,讓我覺得好像真的有一訪的價值耶耶耶!心癢癢唷>////<

 而且,真的一中街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了啊!!!!!

今天就來跟著Joy的腳步看看這間店的廬山真面目吧

 

 


[ 走 跳 環 境 ]

2

Hun混的位置就位於台中科技大學正對面的二樓

雖然屬於一中商圈非常好找的位置地點卻因為離開了地平線而讓他容易被忽略 XD

 

那時Joy要找上到他二樓的樓梯時花了一點心思

雖然站在對面路上可以看到有個指標指著樓梯方向

但是走進要上樓梯的入口時卻會讓人產生一點狐疑,因為反而在樓梯前沒有明確指標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就放心的往旁邊AT的樓梯走吧!

HUN混就位於和AT的同層樓!

3

4

站在HUN混門口,就可以看見他滿溢而出的工業風格!

之後發現他連水杯也都好工業風喔25~!

實在是有點難以想像上到這個二樓可以發現這邊有一間這樣的餐廳

5

8

一走進就讓我好喜歡這個空間!

 

因為他不只單單的有個別雙人和四人桌位

還有大長桌及沙發區那般適合共享的空間

6_副本

到晚上的時候還會開始撥放電影耶!!

我們那天巧遇的,是*救救蔡英文*

(嗚嗚嗚~~超喜歡這部電影的說)

7

16  

Hun混裡的容納客數大概有三、四十位

還滿適合朋友聚會的空間!

(夜晚的燈光和氣氛會更讓朋友間掏心掏肺耶)

15

9

10

17

11

盤踞著Hun混整整一整面的窗讓陽光肆無忌憚的撒落

不過下午就實在不適合坐在這一排了XD (很熱又很亮耶!!!)

12

13

14

而在這邊的用餐方式屬於半自助式喔!

餐具需要自取,但另外也有一些報章雜誌可以取閱喔 ^_<

18

31

 

 

 

[ 來 點 餐 吧 ]

19

Hun混的menu上這樣寫到

這裡不是一般餐館,未來將未與不同藝術、設計工作者與名人講座等合作

剛好有點吃的

鬧區中打混的地方

 

讓我更期待這個空間的發展了

20

而在這裡,部收服務費也有wifi可供使用!

在餐點方面,飲品的價位大概坐落在65~80元之間

21

 他也有販賣一些點心,更令我期待的是它也有早午餐(但供應時間只有11點到下午3點)

22

過了早午餐時間還想要飽餐的話那就來點他的麵食吧!

他由十幾款的義大利麵和兩款的關東麵喔!!

價位坐落在140~220元之間,有附飲料24

還加麵不加價!還不錯平價耶這間店!

23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吧!!!!

 

 

►HUN橘醬培根義大利麵◄

(170元)

26

32

他的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讓我心花漸漸怒放,很好,麵量不少耶!!

((常常要拉男生吃義大利麵他們通常都會覺得這東西貴又吃不飽

但我覺得這間店應該是有餵飽男生們的本錢XD))

而且他的醬汁是我好喜歡的那種收得較乾、很濃稠的那種!!!

27

所以將麵條用叉子舉起時彼此緊密的糾結與交織

不會過度軟爛的麵條之間附著了滿滿的醬汁! 每一口都超夠味的喔

30

這款培根義大利麵我覺得肉量偏少,存在感沒有很高 :P

而橘醬的感覺有點像是紅醬加白醬那樣,濃濃奶香中微帶一點茄香!

這義大利麵又佐以些許起司粉,是口味很清晰明顯的一到料理!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耶 >////<

28

29

 

 

►奧兒比亞奶白醬關東麵

(140元)

34

HUN混中有兩款關東麵料理!店員說關東面比義大利麵更能附著醬汁!

而這款關東麵料理一上桌可以看見他有超大一球淋著奶白醬的關東麵

以及份量也不少的和式生菜沙拉和一顆半熟蛋

這奶白醬我覺得很奇妙的是,他雖有著比白醬更濃更香的香氣

卻同時也帶著一點和風醬汁的芝麻香氣!

 

下次Joy再訪會想要再點這一道來品嘗喔!

35

 

 

[ 整 體 來 說 ]

 HUN混的表現有讓我驚艷到

終於如果朋友要我推薦一中街的餐廳我有東西可以推薦了XD

環境上我覺得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餐點的分量和價位我覺得CP值還滿高的!難怪好多人推薦!

 

U JOY也要推薦給大家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HUN混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餐廳名稱:HUN 混

消費時間:2014.5.14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4號2樓

電話:04 2223 1080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00~22:00

粉絲頁:【HUN混】

 

 

 

 

 

 

 

 


[ 延 伸 閱 讀]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森Cabie / 比利時鬆餅的小巧宜人 

拾光機 / 老屋撿回它的時光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Kiwi Italy(二訪) / 衝著義大利麵二訪還是讓我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