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Joy挑戰了這輩子從沒想過會出現在我身上的髮色!!!!

結果一染馬上心花怒放到天邊去了這樣 >////<

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這個染頭髮的開心經驗啊

(嘻嘻!這新髮色一放上粉絲頁難得一下子衝破百讚耶!!! 小粉絲們都讚好說!)

2

Joy自從回到台中後就一直還沒有找到信任的理髮師...

所以現在對於髮型,我一直是走一個隨興路線

沒去處理的時候就會一直擔心害怕究竟該做怎樣的髮型好咧~~

不過最終是走一種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路線就全交給設計師去處理了XD

 

所以這輩子,走了很多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剪髮經驗啊((擦淚水

 

3

前些日子為了忙工作忘記整肅自己的儀容

超久(喔no...這好像是半年之久..)沒處理髮色已經退色成一束束的黃褐色了!!!!!

髮尾也超不健康的感覺 (超級汗顏的這樣....)

4

所以要在台中染髮,我便選擇了這間網路上滿多好評的Salon來動我頭上的土囉!

 

VS Hair就位於老虎城附近

雖然不是坐落在最人聲鼎沸的大街上但也不用擔心會找不著他的存在!

只要google定位一下蘭那泰式料理的地點

到了這泰式料理,VS也就近在眼前了!

5

VS的店面走得是一種簡約卻高雅的質感

門面保留了這一排房屋的原始色調

卻用簡單的裝潢便讓他從一整排單調的畫面中脫穎而出!

 

店門前小小的庭院空間

讓等候或者是想要吞雲吐霧都適得其所了!

6

我很不喜歡有一些髮廊或許是為了想要彰顯自己的格調

而用許多浮誇的裝潢來強調

那讓人感覺太有距離感了啦!!!!

畢竟是一個你屁股一坐下,動輒就是一小時到三小時的空間

還是要讓人放鬆最重要阿~是不是

 

而VS黑白相間的空間,用的就是這樣簡約卻又不失格調的方式

給人一種零距離感的感覺

7

8

在每個座位之間還有電視可以看耶~

真的很容易等一等一不小心就放鬆到當自己家了XDD

12

11

但簡約並不代表他單調無趣

在VS裡面,還是帶著小小的奢華,供你細細感受

9

10

重頭戲來囉~該來動土了!!

 

當然在動土之前要好好地和設計師討論啦!

量好的溝通才能讓設計師更了解你的需求呀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美女辣媽Vicky喔!!超可愛的她笑起來好甜喔~

討論起來也超沒有距離感的,很讓人放心!

13

其實我對這次要染的髮色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我只說「我想要挑染!!」這樣

((哈哈好屁孩喔我~~~丟下一句話就兩手一攤這樣

((其實我自己講出這個想法後也沒想像過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只是覺得想要趁年輕來看看不一樣的自己!

一直都是走簡單自然路線的我,想想,其實這種簡單路線等我老了也還是可繼續走啦~

但想要彰顯個性的話年輕正是最好的時候了,不是嗎!!))

 

接下來Vicky就開始跟我介紹挑染有那些方式!

先前看Fifi也是在VS Hair的染髮文中,她的挑染是用一搓一搓挑的方式!

【髮妝】到VS Hair補救布丁頭,亞麻色X深桃紅的混搭新髮色!!

 

而我這次則是選擇了將頭髮下半染成另外一種顏色的挑染方式

 

在挑選髮色的時候設計師會拿出樣本來讓你看看染出的顏色效果給你挑選!

Vicky超仔細地解說跟給予建議!

聽到最後其實我都是餐用她的建議XD ((哈哈就信任這美女設計師的專業囉!!!!

而在底色的部分,我選擇了八度的亞麻色!

14

挑染的顏色方面,Vicky拿出了很多最近很夯的挑染色給我參考!!

像這些超顯色超跳的顏色都是需要漂頭髮的~

15

不過我最後選擇了不需要漂的紫紅色 !

 

雖然我覺得我的個性稱不太起來紫紅色系~~~~~

(所以超心驚膽戰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啊!!!!)

不過Vicky一句絕對不會讓我變台便讓我答應了XD

(是有沒有這麼好說服阿XD)

16

Vicky開始準備染劑囉!!  

17

接下來就超仔細的把頭髮一搓搓的上染劑!!

沒有什麼刺鼻的臭味,我的頭皮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無感就是好呀

18

在這同時,會為你的耳多穿雨衣保護你的耳朵!

22

上完底色之後再緊接著上我的挑染色!

 鮮豔的桃紅色超府符合少女心的 >////<

23

上完染劑之後便會用保鮮膜把你的頭兒給包起來然後送進烘烤囉~

(耶?講得好像在做什麼料理耶XD)

24

25

再等待的時候就是要來自娛娛人一下啊~

((下圖沒有要褻瀆任何神迷的意蘇..

26

或是觀察Vicky和Sam的兒子小星星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XD

((他超可愛的還給了王哞哞一個餅乾

19

而在等待的時候可以聽到他們一直在接預約電話耶~

真的是很夯耶~建議大家要來的話也要事先電話預約喔!

 

而我的頭髮為了達到Vicky心中所要求的色澤

總共上了三次染劑!

(默默為她嚴格的要求拍手叫好 )

20

最後就是洗頭沖掉頭上染劑囉~

但是洗完一便頭之後,在我挑染的部分再用了一次彩色護髮來保護我的挑染部分!

SAM_3842

而彩色護髮這傢伙在接連的幾天洗頭也都還會洗出桃紅色的水,這是正常現象!

所以建議大家要擦頭的時候別用全白的毛巾喔XD

27  

頭髮濕濕的時候還看不太出來自己的頭髮究竟變成什麼顏色!

當設計師們在為我把頭髮吹乾時,當髮絲隨風飛揚透著光時...

我看見了我期待的顏色!

28

29

一染完後我馬上跑到路上照日光看自己的髮色啦!!!

超級喜歡的 >/////<

雙色是用漸層的方式過渡過去,沒有不自然的分水嶺

而紫紅色的部分也不會過渡妖豔,更貼近我的個人特質那樣比較甜一點 ((哈哈,自己說XD

而我很喜歡我現在及肩的頭髮長度她幫我把挑染的高度抓在眼睛、顴骨的這個位置

感覺氣色看起來也更好了這樣!

30

32

Vicky說染完幾天之後會顏色會更亮一點!

而我染完四天後一闖嘉義曬那烈得無比的太陽!

在美好的日光下的髮色我覺得更甜更夢幻了 那紫色是帶著一點少女嬌羞的粉紅感覺呀!

33

在室內看起來髮尾跟葡萄冰沙是同一色系呢!

34

有時服裝想要走得內斂一點,渣起一個內斂的公主頭

而髮尾的挑染則讓這個保守的髮型多了一點個性卻不張狂! 真的好喜歡呀!!!

35

 Joy的首度挑染,大家覺得怎樣呢!!起碼我自己是超喜歡這樣 >/////<

我這次染起來的價位差不多是兩千塊出頭喔

價位上我覺得在中間level,效果值得這價位!

而且現在可以在粉絲頁直接私訊詢價超方便這樣~

 

推薦給大家喔!!!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粉絲頁:VS Hair Salon

官網: VS Hair Salon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