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餐廳 (1).jpg

在台中南區高工附近的餐廳,擁有一間讓我造訪好幾次了的巷弄美食

在寧靜住宅區裡,二愣子時間盤據著街角成為出乎意料的存在

二愣子時間少了商業化包裝,有著家庭式餐廳的親切感和完全不馬虎的餐點品質

無論是輕食、燉飯、義大利麵都應有盡有!尤其燉飯更是讓我一再造訪二愣子時間的主因!

無論你是在搜尋台中早午餐還是下午查,也都推薦給你這家台中南區餐廳

 


 

    目錄     

台中南區餐廳二愣子時間營業資訊

二愣子時間環境介紹

二愣子時間

二愣子時間餐點心得

二愣子時間造訪整體心得

 


台中南區餐廳二愣子時間營業資訊 

南區餐廳 (21).jpg

 

店 家 資 訊  

二楞子時間 -草系pasta-

造訪時間:2019.9.15

地址: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87號

電話:04-2263 0053

營業時間:10:00~21:00 (周二公休)

粉絲頁: 【 二楞子時間 -草系pasta- 

可預約,只收現金

 


二愣子時間環境介紹 

南區餐廳 (2).jpg

 

我還記得第一次造訪二愣子時間

轉進台中高工附近的住宅區

周遭恬靜的,讓我懷疑是否走錯了路

然而

翠綠招牌的二愣子時間就這樣坐落街角

突如其來的進入了眼簾

 

南區餐廳 (3).jpg

 

二愣子時間雖然位於住宅區內

但是店的兩側

大概可以停兩台汽車

和六、七台機車

所以停車還挺方便的!

店內座位大概也可以容納二十多人

寬敞舒適明亮的餐廳空間

還滿適合家庭聚會或朋友聚餐!

 

南區餐廳 (4).jpg

 

被落地窗包圍的二愣子時間

大口的吞嚥著陽光

在涼爽的室內卻可以大肆品嘗光線

是我很喜歡二愣子時間的一個原因!

 

南區餐廳 (6).jpg

 

二愣子時間繽紛的店內

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童心

沒有太多華麗、商業化的裝潢

卻有著樸實卻不失格調的用心擺設

溫馨的風格濃郁得在屋簷下發酵著!

 

南區餐廳 (7).jpg

南區餐廳 (5).jpg

 

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

和貼心備有兒童座椅

都讓二愣子時間呈現家庭式的親切感

所以如果我想要輕鬆的吃一頓飯

二愣子時間

就會是我浮現我腦裡的選擇!

 


二愣子時間單 

南區餐廳 (8).jpg

 

二愣子時間的餐點種類

有輕食、義大利麵、燉飯、下午茶等種類

►點這裡看二愣子時間完整菜單◄

 

南區餐廳 (9).jpg

 

價格大概都在兩百元到三百多塊

很多我會點的餐點價格

都只有兩百初頭

然後根據它的餐點品質和份量

讓我覺得二愣子時間的餐點

有著不錯的CP值!

 


二愣子時間餐點心得 

南區餐廳 (19).jpg

這就來看看我們品嘗的餐點吧!

 

►起司焗醬蛤蜊義大利麵◄238元

南區餐廳 (16).jpg

 

這個蛤蜊的份量,看了就很爽!

蛤蜊的火侯也拿捏得宜

可以吃到還飽含水份的蛤蜊!

 

南區餐廳 (17).jpg

 

茄汁和白醬調和的橘醬

是我喜歡的那種

足夠濃稠到能附著在麵條上的醬汁

茄汁和白醬的比例也抓得很棒

可以品嘗到茄汁的氣味

也可以捕捉到白醬的奶香

 

南區餐廳 (18).jpg

 

 

二愣子時間的餐點份量算充足

女生吃的話算滿飽的喔

這份義大利麵我給滿高的分數

 

►泡菜起司嫩雞燉飯◄280元

南區餐廳 (20).jpg

 

這一道是我的最愛

吃過這道之後

我幾乎每次來都吃這個燉飯啦!

 

南區餐廳 (22).jpg

 

泡菜的酸甜滋味被白醬調和得順口

濃郁的醬汁也收得很乾

醬汁和柔軟的飯粒緊緊的相依在一起

每一口咀嚼的香氣都非常充足

 

南區餐廳 (23).jpg

 

這份燉飯我覺得份量也不小!

雞肉是很軟嫩有肉汁的雞肉

(不是那種柴柴的雞胸喔!)

 

►加價79元C套餐◄

南區餐廳 (15).jpg

 

二愣子時間點餐

均可任選40元飲品或折抵40元!

40元的選擇就是紅茶、綠茶那種

 

南區餐廳 (13).jpg

 

另外,你也可以加價換購套餐

A.59元:濃湯+奶酪

B.69元:沙拉+奶酪

C.79元:沙拉+濃湯+奶酪

我們這次則加價購買了79元套餐!

 

 

 

南區餐廳 (11).jpg

 

濃湯滿有誠意的!

濃湯濃稠,奶香明確

 

南區餐廳 (12).jpg

 

沙拉搭配的醬汁是優格沙拉醬

感覺更健康

品嘗起來也更清爽

 

南區餐廳 (14).jpg

 

我覺得店家的自製甜點

很能看出店家的誠意!

(有些店家餐點還可以

自製的奶酪、布丁卻粗糙到不行!!!)

二愣子時間的奶酪有順口口感

和很濃癒的奶香

所以我覺得很可以!

 


二愣子時間造訪整體心得 

南區餐廳 (24).jpg

 

再次造訪二愣子時間依舊沒讓我失望!

雖然現點現作的餐點需要稍等片刻

但是愜意的用餐環境

和讓我心花怒放的餐點品質

讓我完全願意等待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