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好像就是要越往南部跑,感受一下陽光和汗水噴發的感覺!

就算曬黑了好幾個色層,但那也是這個夏日沒有虛度的證明

 

上次Joy到高雄走跳竟然是三年前了耶!!!!!!!

不敢相信已經那個久沒踏上這個曾經每年我和王哞都要一起來愛河看煙火的城市

每次來高雄都會超羨慕有好方便的捷運喔~~((台中何時才要有捷運啦老胡~

只要能跟著捷運走,幾乎就可以把吃喝玩樂的所有地點一舉網羅

超級方便的咧!!!!

 

我很喜歡到高雄找民宿,高雄超多選擇的讓人很期待和興奮!

 而我們這次要住的民宿,就在三多商圈2號出口出站

4

步行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了的地方!

最喜歡這種想奔回民宿睡覺也不用在太多路程折騰 或是想要奔出去玩也馬上可以找到交通工具的地理位置!

真的是超級方便 :D  

2

在前往民宿之前會先經過sogo還有一個小公園

現在也有腳踏車可以租用囉! 完全是方便到家了啦   高雄!好樣的!

3

三多商圈2號出口出來之後會看見右斜前方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到了全家後左轉就來到我們民宿所在的大樓了!

不過我們需要先來到我圖片所指的地方check in領鑰匙和辦手續! 他才會給你磁卡和鑰匙才能入房間唷!

5

6

我這趟來高雄感受高雄對於觀光的重視!在check in櫃台有準備很多遊玩的資訊!

讓我們外地來的也不會驚慌失措不知道要往哪走!

而且這裡還備有一台冰水飲水機耶!!! 在這熱慘了的高雄,來上一點冰水完全就是可以救命

8

接下我們就要出發進入房間囉!!! 

9

17

當啷!!!超級喜歡的!好精緻的房型耶!!!

米果的家有多達九間的主題套房

而Joy這次入住的是土耳其海景雙人房唷! 真的有滿滿滿的異國情調 :D

讓人把時間花在民宿裡休息也不覺得浪費反而是很舒適並且帶著一點小奢華的享受!

19

我在網路上找房間的時候觀察到其實在同一間大樓裡的每間民宿房間其實格局都差不多

但是店家該怎麼裝潢設計而讓他獨樹一幟、讓人產生印象,那可就是真功夫了

 

這間土耳其海景雙人房,便是成功的在我腦海裡造就了一個印象深刻的畫面!

每個家具、每個細節,都讓人想細細品味這異國風情

10

這房間除了一大床之外還有一個大大的躺椅!

好柔軟的大躺椅,讓舟車勞累到了高雄後的我們原本只是想做一下椅子休息一下就要在出發走跳

結果不小心舒服到差點睡著XDDD

而躺椅的位置剛好正對著液晶電視,躺著翹二郎腿看電視就超級享受的說

(不小心宅女本性表露無遺...)

18

接著,到房間當然就要先來躺躺看他的床啦!!喔~超柔軟超舒服的!

喜歡軟床的朋友們一定會深陷在這柔軟鄉中不可自拔 >/////<

 

而且這木製雕床超級精緻的設計,躺在這床上都讓我想像自己是異國的公主

精神短暫的出走到了他鄉!

11

20

12

在米果的家呢~他的套房裡還設有一個廚房唷!

熱水器、微波爐都應有盡有!! (我們半夜去全家買的微波食品還可以買回來自己微波呢!)

十分的感境整潔

感覺也很適合需要長期租聘的朋友們,這真的是功能很齊全的一個房型

15

另外,住宿的民生用品當然也是不可少的囉~

乾淨整潔的放在好可愛的籃裡,再度讓人感受到米果的家的用心和質感!

14

16

衛浴設施則保留了原建築的模樣,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但也很乾淨讓人安心

13

最令我訝異的是,在陽台他既然還有洗衣機啦!!!這也太完善了吧這設施!

還附送洗衣精咧~~~果然是做全套的服務

 

我覺得這對男生來說是天大的福音

因為通常這麼熱的天男生都超會流汗的阿~

不管帶了幾件換洗衣物,通常都會因為留太多汗所以一直換,一下就穿完了ˊ<_ˋ

那不然就是要省著穿,但就要忍受濕黏甚至有汗臭的衣服

(喔~如果是跟心上人出遊的話這樣很NG耶~)

而民宿備有洗衣機的話這些狀況就迎刃而解了啊!!! 至少我家王哞哞就有種被救贖到的感覺XD

21

我們這次住的海景房是位於這棟大樓的最頂層樓,一整個把高雄市盡收眼底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在陽台綁放了兩張椅子

根本就是無聲的歡迎你好好的品味這俯視的美麗風光 

22

一整個把85大樓和高雄世貿展覽館,一同稱著海色的藍給在眼底中播送

腳底下的世界依舊忙碌著,而在37樓遠的我

卻是一種遺世而獨立的灑脫

23

24

而當夜幕來臨,拖著疲憊的身軀再度回到我們的土耳其房

洗去一身的塵埃與濕黏汗水

無意間的往窗外一瞥,才發現原本的海的位置像是被點燃了點點燈火

昏黃的燈光撒在深色的夜中

 

再度奪人呼吸

FRHH

ASDFG

CDGB

FASDFVCV

 

 我們這次都好喜歡我在米果的家的土耳其海景套房唷!!!

很慶幸難得來住高雄民宿沒有浪費一次的額度而找到喜歡的房型

而且我覺得價錢也是相當平價的

 像我們的雙人房一千多一些元就可以解決一晚,剩下的就可以拿去大玩大吃大喝!

真的是值得Joy推薦啦!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網址,給也在找高雄住宿的朋友們參考囉!

 

店家民稱:米果的家租屋中心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21號

連絡電話:0936376393

官方網址: [米果的家 租屋中心]

粉絲團: [米果的家 租屋中心粉絲頁]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1號(中山高)→下中正交流道直走(體育館旁)→三多路右轉直走→中山路左轉→新光路右轉切到對向車道→高雄米果的家租屋中心。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或搭乘飛機至高雄小港機場

或搭乘客運、火車至高雄火車站,轉搭高雄捷運至三多商圈站,2號出口(大遠百百貨),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