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副本    

大里最近開了一間石頭小火鍋耶!

雖然他說是小火鍋,但仔細一看明明就超大一鍋的阿 XD

總覺得大里太平這一區真的就是缺少精緻的餐廳讓人品嘗呀~~

所以這次開了這間店面看起來很寬敞明亮的火鍋店,實在讓人很動心!!!

而且又開在很熱鬧的大里家樂福還有中興大學附近

一定要來品嘗看看是不是適合推薦給大家囉!!

 

 

快來跟Joy走跳看看吧

 

 

[ 走 跳 環 境 ]

這次Joy要走跳的火鍋店就在國光路上唷!離大里大買家就只有幾步路的距離

(所以逛完大買家再來吃個小火鍋好像也是挺快活的行程!)

隔壁也有很好認的捷安特,所以完全不怕會找不到這間店

2

36計石頭小火鍋的店面大概有兩、三間那麼寬,看起來很明亮又吸睛

而且就算我們很不了解他店內的餐點內容也不打緊

在店門前就有擺放著36計石頭小火鍋他的菜單供你參考

所以不用擔心會遇到入場但才發現不想吃蛋也害羞走不開了的窘境XD

3

我們一進到店內便被安排上了兩人座位,還好他的兩人作不會過於狹窄!

(那不然真是要為難死胖子情侶我們倆了,亨亨亨)

目測36計石頭小火鍋店內大概可容納四、五十人,有許多朋友聚餐和家庭聚餐都在這裡用餐!

看來會是滿適合各種族群的一家餐廳呢

4

36計石頭小火鍋木質的裝潢帶著一點中式的個性顯影於其中

我覺得他每個桌位和走道所保留的空間都很適宜所以不會令人感受擁擠和不適!

6

在每個座位上也已經都安排好了餐具,接下來就只等你上座!

14

5

而店內的裝潢也相當地融合了36計這個主題

老實說我除了走為上策之外其餘的我好像都不是很清楚((汗....

所以來這裡有種邊吃飯邊充實知識的感覺XDD 增廣見問了的滿足

11

7

在店內一側則是它的醬料和飲料區

一定要來誇獎一下它的醬料選擇有好多種喔

這時候又會幻想自己是個小當家所以每種醬料都會想要來上一點XD (結果調出來的都超難吃的)....

在這裡,還有題中冰麥茶還有綠豆湯可以使用!而且都是無限制次數的自取唷

 

無限暢飲就是有一種爽感啦!

8

9

走跳完環境後就快快來讓我們大快朵頤吧!

 

 

 

[ 來 點 餐 吧 ]

10

36計石頭小火鍋是以套餐的方式做選擇,而價錢的部分我將它稱之為"主餐先決"

意思就是說,套餐的價錢是根據主餐的選擇而改變

而湯底的選擇則也是根據主餐做搭配

除了少數主餐口味的湯底選擇有限制之外(例如主餐選擇五花肉的話湯底就只能選擇酸菜白肉鍋)

其餘的較一般的主餐都有七種湯底可以選擇喔!

 

而點選套餐所給你的選擇權有湯底、主食以及你可以另外加點火鍋料!

主食就有多達五種選擇之多其餘的就是他幫你附上的基本菜盤

12

當你選擇好套餐之後就再去櫃台結帳就可以了!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電太欣所以流程還沒有上軌道還是什麼原因

點餐的時候因為它一個套餐有太多選擇可以做搭配所以櫃台人員結帳時總是結得霧煞煞的

所以結帳效率很慢,所以大家就只好多點耐心囉!

 

 

►低脂牛肉+◄(260元)

►五花豬肉+◄(240元)

IMG_1118  

我們今天選擇的主食是低脂牛肉和五花豬肉兩種肉類

我覺得品嘗起來這兩種肉實在沒什麼好多談的XDD 一盒八片也是一般的份量

整個就是普普通通的感覺

 

而我這次的湯底所選擇的是泡菜鍋!

13

一開始上桌時的整個石鍋是乾的感覺

裡面就一大球的泡菜和猶如花瓣般圍繞著泡菜的嫩豆腐((超嫩的好喜歡唷!))

 

直至上桌之後,店員才會幫你加湯開火燒煮

16

17

不過這泡菜不是我愛的味道ˊ_ˋ 偏酸的滋味,蓋過了一點泡猜本身的香氣

而且酸度太高會讓我產生吞嚥的排斥反應耶...

20

而王哞哞這次點的是錦囊石頭鍋

石鍋一上桌時可以看見裏頭有大量的洋蔥、大蒜和一點肉末

店員會幫你先炒過之後爆香過再加湯燒煮

也讓這湯底辛香料的味道比較重!

18

19

 火鍋煮一煮就是會越來越乾,而在飲料和醬料區那邊就可以許多湯底可以再自行添加

結果我們添加之後偷換成昆布鍋的湯底

結果一換,讓我們覺得昆布鍋比我們這次點的這兩個湯底都還要鮮甜多了!!!!!

(真是悔不當初呀~~~~)

1

當店員在上餐時,只能說猶如排山道海而來呀!!!

整個桌面都被擺滿了>////< 好豐盛的感覺

21

它的菜盤超豐富的唷!跟我想像中的菜盤長得完全不一樣

除了還有擺盤的設計之外,它所提供的火鍋料品質都很不錯!

不是一般很俗或很普通的那種火鍋料

而在蔬菜的部分我覺得青菜和菇類的份量都還算不錯滿足! 

15 

23

而主食的部分我這次選了菠菜麵,很Q彈的口感

menu上還有掛保證他沒有亂添加怪東西!

24

 

 

[ 整 體 來 說 ]

22 

我們這次選擇了餐點中較低價位的餐點,所以我們覺得CP直很不錯唷!

吃起來超飽的而且有吃到很多種東西很滿足的感覺

服務上都還算是滿意

收盤都收得很積極XD 唯獨結帳時的手腳亂糟糟讓人不敢恭維ˊ_ˋ

但大致上料理是讓我們滿足的!!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36計石頭小火鍋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36計石頭小火鍋

消費時間:2014.6.2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94號

電話:04-24821261

營業時間:11:00~24:00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