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了!!!!換言之,就是一個狂吃冰的季節啊!!!!

今年夏天,熱得不合邏輯,連去個全家買霜淇淋可能都會先嗝屁在半路上

那乾脆讓自家冰箱就成為我們的冰品大本營吧 所以這次Joy要來跟大家推薦好好吃的冰淇淋唷!

 

 

 

 

 

<< 此篇為與廠商合作>>

 

 最近真的熱得不像話ˊ_ˋ Joy根本就要把冰當正餐吃了啦!!!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捏 >////< )

所以要趁夏天來跟分享最近尋覓到的好好吃冰品→Topping ice cream這個純手工冰淇淋品牌! 

當初聽朋友口耳相傳他用料多實在就好讓我心花怒放了說!

而且是走保證自然、無添加化學添加物的路線!

在這個食安問題人心惶惶的年代,是否更吸引人了呢:)

 

利馬來品嘗看看囉!

 

 

 

2

Joy在跟Topping下訂後很快就到貨囉! 整個效率很高

因為是冰淇淋,所以冷凍車是必要的!  而且在盒子上也貼滿了提醒標語,無處不是用心

要讓冰淇淋在化開在你嘴裡前受到最好的保護呀!

 

而一打開盒子可以看到他們的商品簡介還有折扣卡一張!

以及他的冰淇淋本尊啦!!(還用泡泡尺保護著,整個就是穿著金鐘罩鐵布衫了!)

4

Topping ice cream的mni size冰淇淋一盒都是110 mL,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品嚐起來卻覺得剛剛好!

如果你想要吃更大份量吃到頭會痛的話,那他也有big size的473mL可以選擇

 

然而,因為他的冰淇淋是走超自然路線,所以這美味有15 days的期限!

哼哼~~不過在我面前他們根本不可能存活這麼久的啦!!

接下來就還看看Joy這次品嘗的口味吧!!!

3

 

 

香蕉巧克力

16

5

Joy打開的第一個口味就讓五心花怒放  (吃到好吃的東西真的會心花怒放呀  >///<)

大家不覺得自從香蕉牛奶開始夯了之後香蕉逐漸變為一個夯品嗎!!

我自己是也好喜歡香蕉口味的美食唷! 台灣超級產香蕉的~就大又甜又好吃!

所以只要是香蕉口味的美食我心中都默默覺得被掛了一種保證 :P

 

Topping ice cream的有些口味是有季節性的喔!不過這個香蕉巧克力口味倒是沒有這樣的限制!

6

Topping ice cream的冰淇淋每一個打開後都可以看到安全封口,給予衛生上的保證!

並且還附有一隻小挖匙喔! 讓你能夠更加便利的隨時隨地享用這美好的冰品!

7

這個口味是使用手搗新鮮香蕉果泥搭配著苦甜的黑巧克力共同製成的!!

Topping ice cream的冰淇淋是完全不加水只使用牛奶的喔!!

不過也融化得比較快,所以我發揮了秒殺的本能把它吃掉了 >////<

 

這個口味品嘗起來口感很細緻,但在其中還會感受到香蕉果肉唷!

而且他的巧克力也不會太甜,給予味蕾香蕉滋味,並在鼻腔形成美好的巧克力香氣!

我和我家好爸都好喜歡

8

 

 

香柚喫抹茶

9

將柚子和抹茶座結合!真的是獨特的創意耶這個口味來頭也不小

是使用手榨的葡萄柚搭配京都宇治有機抹茶粉所製成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不令人意外的抹茶綠色,但是上頭卻撒著一些顆粒

品嘗的時候如果有吃到那個上頭的顆粒會品嘗到非常清晰的香柚那般些微的甘苦味!

而婉約的抹茶香拌著一點甜,讓你了解何謂甘甜!

j

 

 

咖啡黑巧克力

10

這個口味很適合有著大人個性的寶貝們品嘗!

阿拉比卡咖啡在輕度烘培後的溫和清爽在這個冰淇淋裡表後無疑

而且搭配著也好大人個性的黑巧克力

非常適合不喜歡太甜並且沉穩個性的靈魂們

a

 

 

香草公主

11

這個基本款口味化在嘴裡真的有一種被當公主疼愛般的感覺 >////<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香草口味)

 

這款口味是使用馬達加斯加頂級特A++香草莢高品質鮮奶構成的喔!

難怪吃起來好香好綿密喔

而且他所使用的是品質很好的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是天然的香草莢耶!

所以在冰淇淋裡會吃到黑色ㄧ點ㄧ點的香草籽,這就代表的不是使用香精而是真正天然唷!

bv

 

 

東方黑芝麻

12

這個口味是個就算是長輩也能欣然接受的口味

冰淇淋不再只是我們小孩子的玩意,這芝麻口味要把所有年紀一次給網羅!

 

黑芝麻經直火培炒出濃郁香氣是這冰淇淋美味的秘訣!

一嘴含進嘴裡可以感覺到芝麻的香氣隨著冰淇淋一起化開在嘴裡:D

g

 

 

熱情芒果◄ 6~9月限定

13

夏天就是要吃冰啦!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啦!

這兩個元素結合了,那就是必吃啊 >////<

 

這芒果口味使用的是愛文芒果唷! 吃來吃去我也覺得愛文這品種的芒果最有芒果香氣最好吃說~~~

而這冰淇淋還有芒果果肉喔!也太奢華了吧?!

14

 

一不小心......就又被我嗑光光了..........((逃

15

 

 

 

紅茶拿鐵

17

這款口味一含進嘴裡,我就被他衝上鼻腔的紅茶香給驚艷!

原來他用的是日月潭台茶18號紅茶,讓這紅茶跟鮮奶結合這紅茶拿鐵口味!

能夠在冰淇淋裡品嘗到這麼香的紅茶香氣真的很讓人滿足呢 >///<

s

 

品嘗完這幾個口味真的讓我覺得每個口味都好令人回味唷ˊ_________________ˋ

我個人是特別鍾愛香蕉巧克力、紅茶拿鐵和熱情芒果喔!!!! 讓大家參考一下 :P

雖然一開始看可能會覺得他價位是屬中偏高,但是我覺得這是一種一分錢一分貨!

品嘗後覺得他的用料都很貨真價實說! 

 

目前,Topping ice cream是使用網路通路在販售

來來來,這裡是他的露天賣場→寶貝們有興趣快去看看→Topping ice cream 露天】

 使用露天購買記得先用問與答詢問口味別急著價單喔! 畢竟他有些口味是限定款 :P

再來給大家它的粉絲頁囉!發樓搞不好會看見他又有新口味唷!→Topping ice cream 粉絲頁】

而他目前有推出父親節的應景活動

10513424_666944716713152_2404313059139984448_n  (→圖片為網頁連結)

只要到他粉絲頁轉發這則圖片的消息,就可享BIG分享杯任選口味X5杯only$1000再贈送香草公主MINI杯X1的折扣喔!

 

接下來,Joy當然沒有忘記要造福寶貝們! Joy要提供的讀者優惠活動有兩個!!

A. 第一位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的寶貝就可得到一組消費就即可兌換香草公主冰淇淋 mini杯一杯的序號!

B. 只要轉發Joy在粉絲頁介紹的Topping ice cream的食記該篇訊息,購買就可以再送一杯香草公主mini杯一杯喔!

 

想吃涼涼的寶貝們動作要快唷!

CHU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