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生活於汙泥之中
必須順應著 才能生活 
但就算沾滿著滿身的黑
也要成為不失自我的靈魂

 

 

 

---------------------------------------------

 

買了黑紗裙之後就一直好想要挑戰帶有一點冶豔並小露肌膚的野性感覺

這次有幸

腰窩女神鴨鴨願意為我的鏡頭展現她的美好曲線

還有一邀就走了的詩怡姊姊願意陪我們一起打造這樣的造型

才讓我有機會完成這次的作品

Photographer: U Joy

與其說是拍攝,我喜歡把每一場拍攝都說成是一場遊戲

加入更多對自己的嘗試性,像玩遊戲那樣不需要按牌理出牌

並且感受這遊戲裡奔跑的每個人的動向  總是如此讓我著迷了這種團隊經營的感覺!

 

一開始我只很簡單的跟詩怡溝通服裝上是那些設定

造型上我想要的是個性

然而她給了我一個

與其說是個性 不如說是王者般傲著的氣息

只可遠觀而不能褻玩般的

讓人想要注視卻又不敢把目光停留太久的糾結

我真的非常喜歡呢 :)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我一直都很喜歡建國市場

就算不提自己當MD或是開始接觸攝影後在這裡留下了多少畫面

更是要追朔回母親的童年在這裡產生了多少故事並成為我童年裡那一則則的耳邊故事

 

所以這裡的時間流動著是往著我的心裡去

如今我想要他往我的畫面裡存放一點他的魅力

因為總是聽說好多這裡即將拆除的消息

 

Photographer: U Joy

 

 

大約下午五點左右,一縷金色的光穿透而來

雖然為期大約只有不到十分鐘,但卻成就了這次我最喜歡的畫面之一

 

攝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所以除了實力之外,運氣也是好重要的一部分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這次與鴨鴨是第三次合作了 相隔應該也有一年了吧!!

哈哈生為女生也是愛看美女愛看曲線的 >////<

Joy這次大飽眼福,把這了不起的腰窩和腹肌盡收眼底囉!

雖然這尺度對MD本身也是極大的挑戰

雖然那天熱到爆炸,而且時不時的有好奇的阿伯想要窺探我們究竟在幹嘛

但感謝鴨鴨還是給了我很多強而有力的畫面

 

Photographer: U Joy

 

 

這天敬業的造型師帶了很多"枷絲"

所以簡單換上其他單品並微調妝容就成了另一個造型

有別上個造型的野性,則更多了一份高雅

( 這樣的風格一直都是我所迷戀的呀 >///< )

但不約而同的則是,那樣的距離感吧!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還記得第一次上來這個頂樓拍照是和花恆恆

因為找不到上來的樓梯還問了住戶

結果拍了沒多久竟然有警察上來關照 (警察身後跟著好擔心的剛剛那個住戶)

難道是誤以為我們要做傻事嗎??

 

真的是好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但也真的是好可愛呀這樣的人情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Photographer: U Joy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起碼我自己是很喜歡的

最後

感謝MD鴨鴨、造型師詩怡以及友情客串小助手香菇的幫助

謝謝你們願意信任 與其說是我的攝影

對我來說是我的靈魂的價值

 

 

 

 

 

 

Photographer : U Joy

Make up : 詩怡

Model :Nicole (鴨鴨)

Assistant: Jing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