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都是走安全牌路線的我最近有點反骨 :P 自上次的大紅紅挑染後,這次又開啟了綠油油之路!!!!

我原本其實很難想像在人體上出現綠色這種顏色((最大限度就是接受稍微亞麻這樣

沒想到這次染的綠色超級讓我滿意的 >/////< 立馬寫文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髮色囉

 

 

這次Joy來到店家質感都超好的精誠商圈裡的Happy Hair,大家應該對這個品牌都不陌生吧 :P

而精誠的Happy Hair可是旗艦店呢  

位置就在大條路上,阿官火鍋旁邊而已,十分好找喔!

2

這次要在Joy頂上動土的是Ton大師唷 看了也有在經營格子的Ton的作品就讓我已心花怒放

所以這次是帶著一種躍躍欲試的心呀!

 

一開始在Line上跟Ton討論時我還是超猶豫不決要燙還是要染的

因為現在的長度剛好到肩膀所以整理真的是會讓我憤怒

但是髮色又演化成一個有點詭異的程度

自上次頭髮已經是將近兩三月前了 布丁跟退色都已經大肆摧殘我這顆頭的視覺效果啦 >_<

而我這猶豫不決的心就決定當天到現場再讓Ton幫我決定要怎麼整理了!!

3

Happy Hair裏頭的環境很舒適唷~ 非常明亮讓陽光盡情地雖灑進室內空間

而且他有一區好舒適的等候空間,這讓陪伴或等候的人都能舒適的度過這段無所事事的時間 :P

而我最喜歡的是牆上有釣好多店內設計師們的藝術設計作品!

 

有一幅我最喜歡的一看原來是店長的!! 果真是好眼力呢我 

5

對於頭毛,我應該是實用性大於視覺性的傢伙吧

所以我希望可以簡單就能整理出造型的髮型((簡言之這裡有一個懶女人,噓 >////<

而我這次的訴求就是希望

1.髮尾好整理(留到肩膀長度真的好崩潰)→想說燙內凹是不是就不會外翹

2.重溫以前曾剪過一個超完美旁分流海,手指撥一撥瀏海就可以有很美的層次(自己都覺得自己講得好抽象)

3.用髮色建構質感

4

而Ton在仔細評估之後(一般時間超high超好聊的Ton認真的時候真的超認真的XD 感覺差好多!!!)

針對我的訴求提出以下幾個解決方式

1.髮尾好整理(留到肩膀長度真的好崩潰)

髮尾還是只能靠平時整理才不會往外翹

能處理的方式就是減少層次處理!,而我目前的層次是ok的所以髮尾這次就沒有多做處理!

2.重溫以前曾剪過一個超完美旁分流海,手指撥一撥瀏海就可以有很美的層次

現在的髮質和頭皮狀況讓以前那種剪的瀏海已成不復返時代了 (哭) 所以會幫我瀏海燙彎度

3.用髮色建構質感

Ton問我喜歡怎樣的顏色,而我其實還滿喜歡亞麻的!

Ton:那我們來綠油油吧!

 

6

一開始先處理劉海的彎度,由於我是細軟髮質所以Ton幫我用熱塑的方式才可以比較持久 

上了藥劑之後Ton過一段時間就會過來很仔細的審視你的頭髮況狀!

讓人覺得安心

7

然後這段等待的時間,咱們就靠玩Ton的自拍神器殺時間囉~~~~

((嗚嗚,我以前真的很不屑神器這只能自拍卻貴到比初階單眼還貴的相機

((但是真的一拍過就會不歸路耶!!!! 自拍膚質真的好好唷!!!!!

((瞬間覺得用單眼在幫我側拍的王哞哞捕捉的畫面都好可恨喔!!!!!!

8

 

處理完瀏海之後就要再來處理髮色了!

一開始先幫我上米製程的隔離既保護頭皮! 我頭皮超敏感的說~真的超級需要這玩意!

9

接下來就是上顏色也是綠油油到不行的染劑然後烘一烘

(天啊~開始有點忐忑究竟是會到多麼綠油油呀!!!!!!!)

10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囉~

通常每次在等待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有點不自在耶~ 因為我超怕冷場的

如果有一個人在我旁邊那我的個性就會強迫自己去講話避免冷場!!!!

但是頻率沒對到的話就會超級尷尬啊!!!

結果在這一段等待都是玩神器和跟超可愛超好聊的Yunnie聊天開心度過!!

時間一下子就過囉~

11

然後就是沖洗時間到囉!

 

Happy Hair的染髮訴求是希望可以健康自然,所以在沖洗時有乳化及分子化這幾個步驟讓染劑中止化學反應!

因此,在Happy Hair染髮不會有那種染髮完後幾天不能洗頭的狀況!

12

接下來就是最最最最期待的,等吹乾看拍桌定案的髮色了!!!!

 

因為心中一直卡著"綠油油"這樣的忐忑,所以我原本想像的是像青草那般翠綠的飽和程度!

結果隨著髮絲漸乾,我也跟著驚呼了出來

13

大家覺得好看嗎!!!!! 我個人是超級喜歡的說!!!!

在室內的話是呈現一種灰中帶綠的顏色,帶灰的髮色其實也是我心中的夢幻顏色之一!

(還記得國中時看w-inds的慶太Another Day那張的銀綠髮色就超喜歡的!!)

覺得這綠完全不張狂,帶著隱約昭告的自我個性!

14

而且由於我是細軟法而且容易出油,所以在Ton沒提出來的時候我都沒意識到其實我自身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點

就是我很不喜歡我的頭髮軟塌

所以Ton幫我燙( 然後還教我以後自己回家吹的方法! )

就營造了我想要的髮尾流線以及蓬鬆感 現場幫我吹的髮尾也讓我喜歡到一個不行!!!

(晚上都捨不得洗頭了說 >////< )

15

 

我非常喜歡我的髮色跟隨著不同的光照所呈現的不同效果!

如果在晚上或一般日光燈室內,髮色就會更深、偏黑灰,如果不仔細看的話就比較像深黑灰髮

(一直很反對我亂搞頭毛的老媽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好像沒發現我這次又染髮了  >////< )

 

we

在陰天下則呈現墨綠色的感覺

未标题-1-恢复的

而在強日照或黃燈下就真的是綠油油了!

20

q

下面這張圖就可以明顯看到在不同光照下的髮色變化!

19

我十分喜歡那種在第一時間讓別人沒意識到卻突如其來被發掘的驚訝感!

而這次的髮色就給了我這樣的效果!

17

18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之前Hebe也是染這樣的綠髮說呀!10496980_740549879333814_6655723126879206388_o  

21

再次感謝這次幫我打造的Ton大師啦((btw,他的名字發音為"痛"))  滿意慘了說!

最後附上這次染髮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16

Hair Ton 大師

相關網頁:【 Hair Ton大師粉絲頁 】   【Ton部落格】

消費資訊: 辦會員有優惠喔!第一次可以燙染享6折

這次的收費染2100 + 燙流海1000 +頭皮隔離480

( 都是打完折的價格唷! )

 

 

 

打完收工!!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