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93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那我的是什麼呢?

來到台南就一定要來解一下身世之謎:P

 

我好喜歡台南,除了有名的大景點一生中可能會糊里糊塗跟爸媽跟朋友跟團跑個幾次,

我還是最想要騎著車幽幽閒閒地穿梭小巷,發覺古早的氣息、緩慢的步調。

 

趁著畢業前最後的悠閒,和胖胖毛再跑一次台南(幾乎一年去一次了我們XD),

年少輕狂時騎著車亂衝,時速四十的我們要到台南根本就是要騎到天荒地老但還是屢試不爽:P

老了沒體力沒本錢了果然就會變得實際,從嘉義到台南搭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其實交通費也還好,

兩個人的區間車來回324元,

除了例假日、特殊假期,租一輛機車(125 c.c)也才200元,

每次到台南都讓我覺得台南的物價真的是很親民啊!

 

從嘉義出發時飄了小雨,只能祈求烏雲趕不上火車的速度,在台南我我天氣晴,

殊不知,多爭氣阿烏雲,踏上台南沒多久,飄雨了。

還好雨不大,綿綿細雨倒是替古城增添一份美麗。

 

出踏台南體力跟心情都正好,所以決定先出發我們計劃中最遠的景點─ 夕遊出張所。

這棟日式簡樸建築背後有很多時間故事,

SAM_3894  

但來到這裡還小小迷路了一下: P

位於古堡街196號的夕遊出張所,實在離群獨居了,

我們在古堡街晃來又晃去,但是門牌號碼到120號就緊繃了哪來196號!

在有那麼點灰心喪志之時,就偏見了古堡街住宅區旁的大空地上有一小小日式建築,

就是夕遊出張所本尊囉,開心。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剛營業的時間十一點 : )深鎖的鐵門剛拉開,

一踏進門就看到七彩的鹽,心情也跟著像彩虹般繽紛!

SAM_3899  

店員看到我們馬上就為我們介紹,每一個生日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依照農曆日期尋找屬於自己的色彩。

不過Joy和胖毛沒有人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呀!!

只好找國曆生日過過乾癮囉(雖然說國曆生日的顏色和我期待的有落差)。

SAM_3902  

 

找完自己的顏色之後,懶人多屎尿就是胖毛兒,

在這個時間空檔我去園區內其他區域晃晃 : )

SAM_3905  

這裡除了賣鹽和周邊商品之外,也有賣吃的呢。

這好像是飯廳的樣子,也有戶外用餐區。

SAM_3906 

SAM_3907

SAM_3910  

 還有小印章可以蓋耶!! 有三款唷。

SAM_3914  

 

亂晃完後我們去挑挑伴手禮囉,來到這裡感覺就是一定要買個雪鹽燒啊!!

SAM_3911

一個35元,店員說是隨機出色不能挑色的樣子@@

用小木槌敲開裡面是顆蛋唷,因為是食用色素,所以安全無虞!

但是這麼可愛誰捨得敲阿~ 於是我問店員如果不破壞它那它就可以永久保存囉?

店員說但是它會有自然退色的情況(胖毛:那你買白色的啦.....)。

SAM_3915

 

這邊真的有好多商品可以挑選耶,當然你也可以買裝在小瓶子裡屬於自己顏色的鹽。

SAM_3923 

但是我卻買了肥皂:P

SAM_3916    

因為跟雪鹽燒形狀相似還不用敲破它,肥皂有兩種,一個是彩鹽皂另外一個是去角質的,

店員說藍色的彩鹽皂因為銷路最好,所以跟其他顏色的相比它有屬於自己的香味呢。

SAM_3929 

一個彩鹽皂原價150元打折後120元囉。

喔~放在包包裡都是淡淡檸檬香!

SAM_3931   

 

你也可買一個50元的祈願排 : )

把你的願望變成文字後為它找個角落掛上。

SAM_3940  

或是用小小銅板讓你的願望成為一個祈禱上蒼聽到的聲響。 

SAM_3932 

 

在夕遊出張所裡除了一座座小鹽山外也飄了日本異國香,

在這裡,大大的滿足了色彩的刺激,也大大滿足了對於前往異國的期待。 

SAM_3935  

 

 

 

 

夕遊出張所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95%E9%81%8A%E5%87%BA%E5%BC%B5%E6%89%80_%E5%AE%89%E5%B9%B3%E5%88%86%E5%AE%A4%E5%8E%9F%E8%87%BA%E7%81%A3%E7%B8%BD%E7%9D%A3%E5%BA%9C%E5%B0%88%E8%B3%A3%E5%B1%80%E5%8F%B0%E5%8D%97%E6%94%AF%E5%B1%80%E5%AE%89%E5%B9%B3%E5%88%86%E5%AE%A4/178578012179294?sk=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