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貼近我的心的距離,我知道自始自終都是你

血液彼此交融的感情

我祈禱,至下輩子也都要如此延續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這次超榮幸的能夠和美女雙生姐妹花合作 >////<

(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啦!!!! 像外國洋娃娃一般讓人不自主地盯著一直看耶  )

之前參加戴群芳老師的外拍團認識了model Anne!

而最近開始接觸外拍的姊姊Hazel也一同參與了這次的婚紗拍攝

真的是爽度很高的一次經驗 :D

 

這次造型合作的是第二次合作的詩怡以及第一次合作的乃莉^_^

 

最初在造型討論的部分就討論到了想要兩人彼此如此貼近但是又個展個性的造型

從時裝繞了一圈之後又來到了婚紗,最終定案都好古典高雅的黑白婚紗 

 

當天一看到婚紗本尊我真的都要心花怒放了

真的是兩件好美好高雅的擁有大比例蕾絲的婚紗呢!!!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這次咱們是女子軍團出征! 除了MD和造型師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女攝(超可愛人超好的)小P一起出遊!

超級喜歡這樣女孩子們好像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每次都覺得不帶上幾包餅乾和飲料好像就太不契合氣氛了XDDD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Joy第一次到聚奎居拍攝,一個歷經風霜但依舊美德驚人的地方 

一開始拍攝時我們先一人分一個MD拍攝,而Hazel雖然外拍經驗不多但真的很願意學習跟傾聽及嘗試

真的覺得好棒棒呢!

(所以不小心太投入把時間就都花在拍Hazel身上了 >////< Anne這次沒拍到幾張.....)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平時越親近的對象有時反而做太親近的行為會很詭異阿XD

這個論調今日再度被應證!!!

有時候很想嘗試讓兩者緊密到不行的畫面

兩張相同的臉卻展現著不同的個性,心中天使與魔鬼交織成自我的感覺

不過太親密果然被攝者會覺得怪怪啦XD

(如果叫我跟我姊貼那麼近我應該也會雞皮疙瘩吧XD 哈哈哈)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聚奎居拍攝完畢之後我們又來到彩虹眷村

不過我們卻沒有盡到彩虹眷村裡拍攝,反而是被棵別人家前的九純葛給俘虜了!!

完全美得驚人! 一不小心就把午後就都給了這值得令人仰望的壯觀

 

Joy最喜歡拍拍花花+女孩了啦 >/////< 再度來勁!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婚紗寫真

 

 

 最後,再度感謝參與這次拍攝的所有夥伴們 :)))

以及,觀賞這次作品的你!

 

 

 

Photographer: U joy の 攝食學

Make up: 洪詩怡 & 廖乃莉

Dress:Shine Wedding Studio 夏印婚禮攝影造型工作室

Model : Anne & Hazel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