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你們知道當你們回饋你們眼中的我的時候我都有多感動嗎(雞皮疙瘩的那種)

無論大家是因為棉花糖女孩的穿搭而注意到我

還是因為攝影作品兒關注了我

都感謝你們持續祝試著我

感謝你們那麼用心的看著我的轉變和長大

因為感受到了大家的眼神,也讓我更努力想要做更好的人

有寶貝說我今年的風格更加多元了

我想這周,就是很多元的一週吧!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8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6cm / 臂圍:37cm

 

  11/19  

U Joy Diary 11/19~11/25

上衣: Juicy Fatty  質感極彈微高領無袖上衣(焦糖咖)

皮衣: Juicy Fatty 大碼騎士領顯瘦皮衣

長裙: 淘寶 韩版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a字裙中长款长裙女 XL

耳環: 淘寶 网红叶子耳环女显脸瘦耳坠气质韩国百搭长款吊坠个性潮人耳钉耳饰

鞋: 淘寶 秋季女鞋尖头平底豆豆鞋

今天因為化了一個很女人味的唇色,所以用成熟的穿搭來呼應這樣的顏色!

上衣還有皮衣都是我的愛牌 Juicy Fatty 的唷

穿上皮衣,還以為是厚實保暖的穿著

脫下外套之後才發現是清爽的無袖,喜歡這種反差的感覺

雖然今天穿得很帥氣,但我就是有一種不想要"很徹底"的叛逆

所以特地配了一個很少女的Ted backer包包 :P

 

  11/21  

U Joy Diary 11/19~11/25

洋裝: 淘寶 欧美风秋季新款时尚百搭镂空显瘦刺绣迷笛连衣裙

外套: OB嚴選 豎編織滿版鏤空針織外套

今天要去野餐啦啦啦啦啦~快來看我們的好浮誇野餐

在大草皮上,老朋友新朋友因為美食因為對浮生半日閒的嚮往而聚在一起

同時還有Vacances 今天要放假 手作甜點工作室的好手藝可以品嘗

不亦樂乎!

這家淘寶賣家我已經回購五次左右了啦! 他尺碼滿廣泛的

所以不管是尺片女孩還是厚片女孩,都可以在這個賣家找到衣服唷!

這個秋冬我就是無法抗拒大地色系 >////< 然後他又搭配民族風耶! 收!

不過因為野餐有很多蚊子,所以還是搭配了針織外套還有塑身褲

把自己包好包滿!

 

  11/23  

U Joy Diary 11/19~11/25

外套: OB嚴選 豎編織滿版鏤空針織外套

長裙: OB嚴選 配色寬橫條百褶針織長裙

有點冷的天氣,就用針織來給自己一點溫暖 

今天不管是上身還是下身,通通都是針織的這樣~

這件長裙我私心覺得很好穿也很舒服

甚至我在北海道亂晃的時候還跟人家撞裙了這樣

(大家會很討厭撞衫嗎! 我個人覺得撞衫是一件很窩心的事哈哈哈)

今年冬天還滿多把外套當上衣扎進去穿的方式,大家不仿也一起來試試!

 

  11/24  

U Joy Diary 11/19~11/25

上衣: Katze(一兩年前的了)

內搭褲: OB嚴選(類似款) 字母卡通塗鴉彈性內搭褲

由於前一天太晚回家太晚睡覺累得一個半死

所以今天不想要用太多時間打扮 :P 而且還要努力去排隊投票呀!!!

非常需要一個舒服的服裝來展現我的戰力!!!!

那就用輕鬆的長版上衣來滿足今天的需求吧!!

雖然這件衣服是一兩年前的Katze的連線商品

但喜歡色彩喜歡可愛的圖案的孩子們,就千萬不要錯過Katze這個品牌喔!

 

  11/25  

U Joy Diary 11/19~11/25

上衣: 淘寶 多拍小字母点缀宽松长袖圆领T恤女(類似款)

長裙: 淘寶 韩版金丝绒百褶裙高腰丝绒半身裙a字裙中长款长裙女 XL

我很喜歡蒐集一些名人的佳句諺語

也常在電影裡面的台詞還是不經意的歌詞中得到力量

雖然這件衣服上的文字有點被胡亂拼湊

(阿就是可可香奈兒小姐的名言卻被寫了一個碧昂絲是什麼鬼鬼啦XD)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句話!

感覺被賜予了一點力量呢 

/

以上,就是我這次穿搭的連結!

有興趣的孩子們再自己去逛逛囉

我已經盡力幫大家找還活著的連結了 (哭)

 

 

 

                     [        延伸閱讀前五週穿搭!      ]                     

 

 

U joy Diar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Diary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joydiary/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