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寫真

率性,就是姊的調調

 

 

 

 

----------------------------------------------------

很開心這次阿Mo來台灣找我們一起出來拍照

之前看見阿Mo拍小馬(活力馬ㄦ快快跑-Pony)的作品就讓我超超超喜歡的 >////<

所以這次帶著一點偶像崇拜的心態為大家約了這一場拍拍!

也另外約上了上次沒約成的育銘

到我超級喜歡的建國市場完成這一次的拍攝!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這次帶上了我的老夥伴小魚 (再度證實這個朋友真的好讓我感到驕傲喔)

在事先討論的時候對於這次的拍攝實在是太沒有想法了我們XD

所以本著隨拍的本質(?)搭配建國市場陰鬱的氣直,服裝上便讓小魚自主決定

便成了這般完成符合小魚本身穿衣風格的調調了!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雖然自己拍照可以掌控較多的主權,但是大家一起拍照還是比較歡樂有趣呀!

也較能突破自己的盲點,跟著別人的視野學習到了新的觀點

果然教學相長是ㄧ件好幸福的事情!!!!

(謝謝你們,受教了!)

(所以有攤歡迎再約我出去啦!!!)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我個人非~~常喜歡換個方向設定這張照片的畫面)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走冷豔調的小魚這次也難得被要求來點龐克頹廢的嘗試

看得出來這事長硬戰呀寶貝XDDDD

不過看著小魚這樣努力的常是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Q_Q

(真的覺得你好棒棒)

 

拍攝人像攝影接觸了這麼多model

真的覺得,對我來說有價值的model並非你奶多大腰多細開過多少團

而是,你是否願意傾聽攝影師和是否願意嘗試

 

而對我來說,如此努力願意跟我們共築畫面的model小魚

就是這麼讓我著迷!

個人寫真

 

 

天外飛來一朵烏雲,讓我們在室內瞬間按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前往了頂樓拍攝

我一直很喜歡來到這個頂樓

可以眺望台中市的大門的川流不息,讓我深深感受這個城市的生命力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個人寫真

屋雲總是一種前兆,雨滴稀疏的落下,但是在深暗的地板上開成一朵朵異常大朵的水花

所以我們匆匆結束了這次的拍攝

稍為倉促,但是所盡的興未被縮減半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作品!

並且感謝欣賞!

 

 

 

[個人寫真]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odel :小魚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