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最近瘋狂的想買鞋,應該不是說最近.....而是想買鞋很久了!!!!!!

不過對於買鞋,我的挑剔度比買衣服還要高許多

畢竟衣服買錯了大部分頂多不好看而已還不會讓你痛或破皮阿!

所以買雙我覺得好看又耐穿的鞋,實在花了我很多時間尋尋覓覓說!!

 

不過好啦~~我承認,ㄧ開始會被吸引到看這家的鞋是因為他的兩雙特惠 :P

 

ss  

這次Joy購買的品牌是台灣的在地鞋牌─富發牌!

從逢甲發跡也有實體店面,不過懶人如我還是喜歡在家動動手指就好 :P

雖然富發牌的品牌名稱有著濃厚的鄉土味道,不過他的網站倒是長得挺少女可愛 

主色調是湖水綠和大片潔白的組合,感覺挺新穎的咧~

由於我們家自己也是鞋子相關產業的

所以深深感受到昔日的經濟主力之一被時間消磨成彷彿落日餘暉

富發牌能夠成功轉型甚至有更亮麗的表現,在這片難得轉型成功的鞋業中

絕對是需要好好的支持一下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Joy這次的足上風光囉!

 

 

雙扣厚底粗跟涼鞋 (任選兩件690元)

2

一直想買這種粗跟厚底的涼鞋很久了!!

有鞋跟,前台也有相對高度,所以光用看的看起來就是一雙超時穿好走的鞋兒 

結果偏偏都入秋了才下手涼鞋 :P (這裡有一個超怕腳背曬黑的女人嘛XD)

1  

這一款涼鞋有黑、白、藍綠色這三種顏色,三種顏色非常獨立成各字的三種個性!

黑色和白色的滿契合現下的流行時尚的,不過我喜歡他藍綠色更多一點 >////<

而且他黑色和白色的扣環顏色都與鞋體一致

只有藍綠色的鞋款是使用白色扣環,讓他的配色存在更明顯

這一點讓我覺得在可愛度上有加分到的效果 :P

3

對於一雙鞋好不好看,我覺得俯瞰自己的腳的時候鞋看起來可不可愛對我來說影響力最大XDDD

畢竟我要看自己的腳的話通常就是俯看阿~ 又沒有辦法靈魂出鞘來360度環視我的鞋 :P

所以如果低頭看自己腳的時候,看見自己穿了一雙可愛的鞋,會讓我心情超好的喔

 

覺得本來穿上美麗的衣裳、美麗的鞋,就是該為了給自己好心情嘛

4

這雙鞋兒的設計很簡單,由兩條寬版鞋帶組成正面視覺

而上面那一條藉由魔鬼氈來方便穿脫

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但用扣環來讓他樸實卻不無趣

另外在腳跟的鞋墊部分燙金,讓logo也顯現一種質感!

 

而他鞋跟的部分為8 cm,前面的部分大約3cm,鞋墊的部分也稍有彈性

所以走起路來不太會感受到穿跟鞋的疲憊,是一雙實用性算高的鞋!

 

不過只能說,這個顏色真的很容易髒 ˊ____ˋ

( 白色鞋底如果踩到狗屎也會特明顯的說....... )

而且穿著這幾雙鞋走過幾次磁磚地板會覺得滑

他的鞋底是有刻紋啦~不過穿著走平滑的路還是要小心一點就是了!

5

6

他的上面那條帶子的位置剛好在腳踝、腳脖子下方

好像意外讓腳脖子有看起來比較細的魔法!

 

基本上這雙鞋立馬成為我的愛鞋了!

簡單套上就可以輕鬆出門而且不用擔心會不好走而影響活動行程!

7

(p.s洋裝是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的喔~)

8

9

10

(如果搭配可愛的光療腳趾甲,應該會爆炸可愛的吧!!!)

 

 

 

側拉鍊菱紋高筒鞋 (任選兩件690元)

20

12

熊熊發現,這次我都買了好容易髒的顏色的鞋!

這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 (看看要過多久他才會變黑色XD)

 

這款側拉鍊菱紋高筒鞋設計是效仿高筒帆布鞋的感覺!

不過它的材質使用了帶有一點小反光的材質取代了帆布的質樸個性,增添了一點小華麗氣質!

並用縫線設計菱格紋的表面來增添這雙鞋的視覺效果

2  

雖然這一款鞋有四個顏色,但我還是偏愛白色這種基本款 >////<

而且我覺得其他顏色的反光太強烈會讓這雙鞋的塑膠感太重,我個人不愛

11

13

這鞋兒正面有綁鞋帶的部分,側面則也有拉鍊方便穿脫!

14

我們這次出來拍照遇到幾個好可愛的小插曲 巧遇三個好可愛的流浪小毛孩在狗來瘋的瘋狂追逐!

一看見它們我們便馬上被融化了 >////< 都忘記原本想要拍照這件事而跟他們玩了起來 :P

21

22

這群小流氓不是咬我鞋帶就是拖走我的包包或者是狂扯我的裙襬 

初生之犢吧!但好感謝你們這樣的不畏懼,更感謝你們不只不畏懼還反而如此熱情

 

在流浪狗身上看見這般沒有被恐懼汙染的眼神

真的讓我有點熱淚盈眶說  Q_Q

25

(我想這毛小孩它很想要強調這雙鞋有鞋帶這件事.......XD)

26

(但我也是第一次拍照拍到包包被偷的......但小偷這麼可愛還得了阿!!!!!)

23

(耶?最近的穿搭好像都有狗狗入鏡耶 ─ 覺得幸福!!!!)

 

 

話題拉回來:P

這款鞋的版型鞋頭偏圓!我很喜歡這種圓圓鈍鈍的感覺

而且我腳型偏寬,穿這雙鞋剛好覺得十分舒適!

19

15

18

 

 

 

►皮質綁帶休閒鞋◄ (690元)

27

我家哞哞實在是物欲低到極點的一個人!!!! 所以富發牌的平價價位讓我為他也下標了一雙鞋兒 :P

 

不過一開始我們是下標類似鞋款的另外一款鞋,但是突然被通知那雙斷貨了

本著很想要為他買鞋的心,而且先在網站看我的訂單,看我下單的其它雙鞋也還沒出貨

便馬上透過富發牌line客服聯絡問問能不能讓我更改訂單下另外一雙鞋兒

而他們的客服回覆很及時態度也很好! 就這樣讓我改下這一雙

覺得這次的經驗感覺還滿好的哩 :)

34

3

這款皮質綁帶休閒鞋有四款顏色!除了白色是配咖啡底之外,其餘都是搭配白底

因為我們想要一雙看起來不會太休閒、太隨興的鞋

所以選擇黑色的皮面,搭配優閒感比較高的白底,讓這雙鞋就對了我們的味了 

28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鞋子一開箱上頭有很多一攤又一攤的小白點@@

但還好它洗得掉!

29

撥開來它鞋墊有兩層的構造,鞋墊的部分挺柔軟吸震的

那不然像這般鞋底太平、太薄的鞋路走多了腳會很負擔耶!

30

31

王哞哞平常穿鞋,穿的是歐美標示的10號鞋,根據富發提供的對應表的話我幫他下單了27號

不過如果你的腳型跟王哞一樣屬寬版的話建議拿多大一號喔

因為這雙鞋的鞋頭是窄版的咧~~~

35

覺得這雙鞋還挺好搭的!休閒裡又帶著尊重場面的態度不會太隨便!

也算是實搭的款式吧!

32

33

36

 

 

 

 

第一次購買富發牌覺得經濟實惠阿!! 難怪那麼多人推薦 ^_^

而且這次購買的鞋款,還真的是都滿好穿的 (鞋子就是要好穿最重要啦)

所以這尋找一雙好鞋的尋尋覓覓之中,我心繫了富發牌

發現他們家款式除了一般的基本布鞋之外,也有許多跟上目前流行的鞋款!

而且價位也很親民

所以想要買鞋的話不仿來這逛逛吧!

 

 

 

___________相關連結__________

 
___________延伸閱讀__________

 

e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