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雅區一直是我好喜歡的地方,一棟一棟的別墅在那,似乎把我的夢想實體化。

來了那麼多次文雅經過了那麼多次烏司答拜X3來訪的福, 今天終於踏入了: P

 

 

 

 

文雅國小附近越來越多咖啡廳及特色餐聽了!希望在我畢業之前可以把它吃遍遍XD

烏斯答的門牌字眼小小的不太起眼,不過店面外掛滿了鮮紅的土耳其國旗, 

豔麗的顏色產生出一種熱情!

裝潢與擺設鑑識淺薄如我,不敢說那皆是土耳其風情,

不過確實有一番風味。

 

 

餐廳一樓有內外區外區,

可以好好的享受穿過玻璃來的陽光,內區可以好好的享受精緻裝潢。

餐廳二樓裝潢也十分精緻非常適合拍照阿!!

點餐時間到囉: P

翻開menu第一頁貼心的讓你瞭解你所要品嘗的食物背後的文化。

X3點的是Pida起司口味(290元!) 可單點也可升級套餐(含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前菜出菜速度超快,

雞肉濃湯我們一致認為似四神湯的味道,

海鮮沙拉是干貝純和一些生菜,超喜歡!十分清爽的口感!

另外還會附上一份餅,口感非常像小時候吃的那種麥仔餅XD

熱呼呼時狂牽絲,無論是味覺還是視覺都無疑是種享受啊!!

不過有別於一半對Piza的印象,

如果他說是起司口味,那真的上面就只有起司..

我點的是卡福瑪雞肉(250元) ,上菜時尺寸有稍微讓我們訝異,

(只能說menu上有些照片會騙人Q_Q)

however,雞肉很嫩耶!

不過他的菜色裡都放了很多青椒,會排斥的人得三思!哈哈哈,

然而雖然他的份量看起來好像都不是很多,不過飽足感十足,

我們吃飯配話了好幾小時才解決了所有食物!

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去二樓走走,

結果一上樓又是另外一片天地真的是歡喜到我們!

烏斯答的二樓又是另外一種風情

吃完飯後去附近走走 : )美麗的建築總是讓人賞心悅目!

附近也有非常多家美食餐廳,走一走可以順便物色下次的目標呢!

 

 

 

 

烏司答私人廚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雅國小旁)

營業電話:05-2765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