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朋自遠方來總會讓我小小煩惱了一下,真是太對不起嘉義了!!

在嘉義生活了三年,

要說嘉義市有什麼好玩的老實說還真說不出太多個...

不過純樸的嘉義就只是個內斂的女孩,多美多好要轉個彎細細發掘 : )

然後她總是給我好多驚奇。

 

北門車站是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的起點不過班次很少,所以來之前最好先察一下:)

然而,舊北門車站建築特色在於於採用珍貴的紅檜建材,為市定古蹟耶!

如果不多留點心的話根本就不會去注意到北門車站在哪裡!

延著地圖指示到達了這裡  ,

在嘉義市區有這般地方實在讓我訝異。

 

延共和街進入,彷彿坐時光機時光正在倒轉,

老舊的房子,舊式的車站,

對喜歡老房子的我來說真的是格外感動♥然後久聞大名的玉山旅社原來就在此!

 

但是這次我們沒有進去一探究竟,

不過光是外觀那般老就那般經過費心的保留的那份用心,

光看就讓人感動。




SAM_4992  

北門車站小小的,火車竹崎→北門→嘉義三地跑,不愧是車站小路線也小呀XD

然而車站旁有一小節車廂很應景的站立在那, 附近還有一些藝術建設十分適合拍照: )

SAM_5038  

麗星飯店就在旁邊,附近也有很多建設正在新建,

之後這裡會了不得呀我想!

 

 

 

 

 

 

 

 

北門車站

嘉義市東區共和路4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