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裝 (1).jpg

大家會和閨蜜用什麼方式展現彼此的友情呢!我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Dress code、穿閨蜜裝

把我們的默契寫在服裝裡,但又各自展現自己的個性,就像我們是如此相似卻又獨一無二!

這次韓國首爾閨蜜旅行,我們選擇了大尺碼也有很多品項的Pufii來完成我們的秋季閨蜜穿搭!

讓一般尺碼的朋友和肉肉身型的我,輕鬆在Pufii找到彼此都合適而且實穿的穿搭!

廢話不多,就來看我們的Pufii韓國閨蜜旅行穿搭吧!

 

 


 

目錄

1.我們的首爾閨蜜旅行!

2.第一套:搭飛機就要舒適長版襯衫

3.第二套:一樣的格紋不一樣的穿法

4.第三套:搶眼走在首爾街頭長洋裝

 


閨蜜裝 (13).jpg

 

這次的韓國首爾行

是我們的第二次閨蜜穿搭旅行!

和好朋友穿一樣的衣服

對棉花糖女孩來說還真有難度!

要挑到彼此體型穿了都好看的衣服

還真需要很多緣份!

上次,選擇很安全、好挑的OB嚴選

這次,則想要嘗試看看

常強打棉花糖女孩穿搭的Pufii!

 

Pufii不只有棉花糖女孩專區

還有閨蜜裝專區

( 這不就正重我的意嗎 )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我們的韓國閨蜜旅行穿搭吧!

( 點標題品項可以進入賣場喔!)

 

 身體密碼  

身高:164.5 cm / 體重: 67 kg

胸圍:93cm / 腰圍:76cm / 臀圍:102cm

大腿圍:62cm / 臂圍:37cm

 


多穿法棉麻長版襯衫-附綁帶

閨蜜裝 (4).jpg

 

第一天不只要搭飛機

還要拉著行李箱奔波

這時候就需要最舒適的服裝!

所以我們就穿了這次買的三件中

最舒服的一件長版襯衫!

 

閨蜜裝 (2).jpg

 

這件棉麻的材質真的好透氣舒服!!!

(我之前大熱天也有穿出門實測過!)

而且我穩健的下盤圍大概100cm

穿這件常版也還是ㄌㄤㄌㄤ的唷!

(肉肉女孩穿長版襯衫

就最怕下半身的扣子扣不起來阿!)

 

閨蜜裝 (5).jpg

 

這件長版襯衫還有附腰帶

所以可以綁腰帶創造腰身

但是我腰帶弄不見了XD

所以加了個領帶讓穿搭不要太素!

而我最喜歡他的下襬是做圓弧型

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唷!

 

閨蜜裝 (3).jpg

 

我們買了可可灰和奶茶色

都是很實穿的顏色

 



連帽格紋襯衫上衣-附綁帶
閨蜜裝 (6).jpg

 

說長版襯衫扣不起

這件格紋長版襯衫

我真的就扣不起來了呢 (哭)

所以不建議下盤大的女孩購買這件

(除非你很認命的就只當外套穿)

 

閨蜜裝 (8).jpg

 

我真心喜歡這件襯衫阿阿阿

有我喜歡的腰帶

又連帽感覺很可愛

還有我最喜歡的圓弧形下襬

但因為下身扣不起來

所以裡面便搭了秋色的針織裙囉

 

閨蜜裝 (14).jpg

 

這件襯衫的帽子很大!

不是很小氣或很崩住頭的那種帽子

我因為脖子比例偏短

所以會多開幾個扣子不扣

形成V領襯衫的感覺!

這樣可以拉長脖子的比例唷!

 

閨蜜裝 (7).jpg

 

若要做閨蜜穿搭的話

這裡還有一件格紋的長裙

布料很類似,我覺得也很好看!

黑白格連帽縮腰洋裝

 

 


民族風印花棉麻洋裝

閨蜜裝 (9).jpg

 

這件我們在很多賣家都有看到

(別的賣家還有白色!

喜歡的白色朋友們可以找找!)

 

閨蜜裝 (11).jpg

 

本來還在想

這帶有度假感的民族風洋裝

會不會不適合韓國

但是閨蜜在一起,管它適不適合!!!

只要能在一起

就會什麼都變得有趣而且變得勇敢呢!

(但因為當天轉冷了

所以我們都搭配了外套!

更加能分辨出我們兩個的性差了呢!)

 

閨蜜裝 (12).jpg

 

這件民族風印花洋裝

是大大大V領

但是內斂的朋友因為胸部較小

所以V領比較開一直露奶

而比較豪放的我因為胸部比較大

反而把V領撐好撐滿

也把胸部完美封印

#一個想露奶的反而沒得露的概念XD

 

閨蜜裝 (10).jpg

 

下襬的流蘇和印花很可愛!

飽和的顏色穿起來也氣色很好

是注目度很高的洋裝呢!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購買Pufii的心得和

閨蜜穿搭

品項名稱有幫大家設賣場傳送門

(點了就可以飛過去囉~!)

最後,為大家附上Pufii相關連結

祝大家逛街愉快!

【  Pufii官網  】

【Pufii粉絲頁】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