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Joy一樣對濕紙巾這傢伙 又 愛 又 恨

愛的是,有時候手黏or臉髒或包包沾到不小心滴落的醬汁

需要清潔的這時候就好需要濕紙巾來解救 

而恨的是,現在什麼東西都覺得不安全連吃的東西裡面都有一堆怪東西了

可能含有防腐劑或酒精的濕紙巾在我心中當然沒有辦法被歸類到令我安心的位置

2

3

Joy工作都是靠機車通勤而且多是去荒郊野外,回到家後滿臉都是塵土和髒汙,手都不敢去碰臉說!

(很怕手一抹臉後,臉上的沙子會從變成再變成呀!!!!!!)

很多機車通勤的女孩和我一樣為了皮膚的清潔會習慣使用濕紙巾

但是也因為使用量很大,防腐劑和酒精真的是我滿擔心的問題 

所以這次很開心受邀體驗可以決定自己的濕紙巾要含哪種水及多少水的潔適康紙巾球

6

這一大包是一百顆的份量唷,用夾鏈袋的方式保存可以杜絕外在空氣水分

因為在生產過程中經過 160度的高溫處理,所以是處於無毒無防腐劑無添加物的狀態

Joy最早接觸到的這類產品是坊間常見的"面膜",那時Joy就一直在想那怎麼沒有人要推出紙巾阿~

殊不知,這不就來了嗎!

7

 4

看著手中的"羊奶片"真的會讓人有點納悶,這真的是紙巾嗎?! 看起來超緊實超硬梆梆的 

殊不知,這小小一顆的紙巾球只要給它一瓶蓋的水就可以讓它長大了!!!

(因為太不信任它所以給它整杯水的我實在是太慚愧了 >口<)

一碰到水就立即開花那種因為水分滋潤而綻開的方式,實在很戲劇性很美麗 

  

潔適康的紙巾球材質是使用水針不織布,不用給它太多水就會有濕潤的感覺 

雖然摸起來厚度不會比一般市面的濕紙巾厚,但保水度倒是不落人後耶

每張的面積有20 x 22 公分大,是拿來擦臉或擦桌子都很好用的大小XD

 

有時候出門弄得太灰頭土臉想要洗臉的時候,Joy就會拿一顆紙巾球讓它吸到全濕當毛巾用喔 >////<

以前如果想要擦臉的話都是用手帕或準備小毛巾,不過這樣重複使用還是會藏污納垢

現在,只要用一顆小小的紙巾球就可以解決了! 甚至還不用到廁所去沖水洗毛巾咧XD

只要從水壺裡給它一點滋潤就好,實在是挺方便 :P

19  

所以Joy現在出門,都會在化妝包裡放一些紙巾球隨身攜帶喔

體積小小的,隨便找一個夾鏈袋裝著,在化妝包裡完全不占空間!

8

要運動的時候把紙巾球塞口袋,口袋裡一點都沒有異物感也沒有重量 

(如果跑步口袋放一包衛生紙還是濕紙巾的話整個超有感而且會鼓鼓的~~) 

9

10

10636431_981663105181017_6199773554145684743_o

除了工作很容易弄得灰頭土臉外,平常運動遛狗也是我最會消耗濕紙巾的時刻

這爆衝小子每次出去跑步,不是讓我積滿肺的塵土那不然就是滿身的狗口水

所以每次運動完都會讓我覺得自己變得超髒髒 >______< 這時就趕快拿出濕紙巾來用吧!!

另外,我喜歡這個紙巾球的原因是除了你可以自己決定濕紙巾的濕潤度之外

還可以決定濕紙巾要含哪種水( 覺得這一點很讓人安心)

Joy平常就有攜帶飲水的習慣,所以我浸潤紙巾球都會用一般開水

感覺比用加了氯的自來水還要更加乾淨 

而且從水壺裡倒水來膨脹紙巾球也只需要一瓶蓋的水,不至於為了膨脹一個紙巾球而讓自己渴死XD 

11

12

13

14

一般市售的濕紙巾平常我不太有辦法拿來幫我家阿狗阿貓擦拭面部

可能動物比我們敏感,所以它們產生排斥的舉動時那個濕紙巾我也不太敢常用...

而這次因為我們用的是添加自己攜帶的白開水,所以毛孩們就欣然接受囉!

17

18

一開始觀望這產品候,我會覺得紙巾還要自己加水好像有點麻煩

不過實際使用後,覺得其實真是有它的便利性

除了簡單好攜帶之外,能夠自己加水並且決定加什麼水和多少水

都讓我覺得更安心而且貼近個人需求呢 :)

最後,為寶貝們附上相關紙巾球相關連結,有興趣的寶貝們再自己去看看囉!!

神奇紙巾球http://www.iclean.com.tw/product-info.asp?id=87

 

 

----打完收工!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