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相機:canon 6D + Canon N2

♥Joy是個很好養吃什麼都好吃的人(看身材就知道XD)~而我吃我想吃、玩我想玩、說我想說,所以姊吃的不是食物,而是人生呀!

♥【親身付費經驗】《廠商邀約體驗文》

♥圖文版權為U Joy所有,請勿擅自複製及轉貼,否則將為侵權行為

♥ 廠商邀約/攝影洽詢,歡迎來信chouinyu@hotmail.com

cover

Joy首次嘗試凝膠指甲,我就一直在想,我的「第一次」,該要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美甲其實對大家都是一件滿普遍的事,但是Joy卻一直遲遲都還沒有嘗試過耶~~~~

主要原因是我真的太容易喜新厭舊了! 自己塗指甲油我大概是兩個禮拜左右就想換一個顏色

我很難想像大概一個多月都是同一個花色的指甲,我的心承受不承受的住耶XD

所以,要做就一定要做一個超喜歡的花色!!

 

Joy這次的美甲是在Vs Nail做的喔 :D 

一開始Joy就先在網路上和我的美甲師花花溝通我的想法

花花也超nice的慢慢跟我這個沒有經驗卻超多想法的三心二意鬼討論出最終定案!

我這次想要的花色,主要是想要有花花、可愛、浪漫的感覺!!

所以我找了以下這幾張圖給花花參考我想要的感覺和想法!

不過我不想要跟圖片一模模一樣樣,所以花花便為我設計出我的獨一無二款式 :D

 f

(圖片來自網路)

 

Vs Nail就附設在Vs Hair裡頭! Joy好一段日子前有在這裡染了很美的挑染

到現在還是Joy染過很滿意的一次顏色呀!!!!!!

Vs Nail位台中七期裡頭,離知名台中地標秋紅谷也是在不遠處而已喔

( 整個很高級感的一個區域阿 )

不過Joy要再次提醒大家,他們家的地址google都亂指啦!!(我又被google map給騙了嗚嗚嗚)

建議大家訂位可以定"沐蘭motel"Vs Nail的確切位置就離沐蘭步行大概不出五分鐘的位置喔!

a

b

Joy也好久沒有整理我的頭毛了,Vs Nail附設在Vs Hair裡頭的最大好處就是

你可以在處裡頭毛的同時也可以同時擁有美甲服務!

讓妳走出這扇門後整個人煥然一新這樣 (心情超好  )

5

Vs Nail的位置附設在Vs Hair的二樓

Joy的指甲型壯形狀是屬於寬短型,花花說保留一點點的指甲長度是最適合的狀態

而且我短短的這種甲型很適合做我這次想要的這種可愛類型的花色 >/////<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做我們的凝膠美甲吧!!

一開始花花很仔細的先幫我清潔指甲表面還有修整邊緣

1

接下來進入處理甘皮的步驟!

花花先用軟化劑把指甲邊緣那一層角質軟化後往旁邊推,讓指甲表面面積更完整!

這個動作我一開始有點怕會痛,但是花花非常溫柔!

所以雖稍稍有感但是不會痛,讓我緊繃的一顆心就放鬆下來了 :P

接下來再用特殊的小剪刀把這些甘皮給剪掉~~

4

2

 然後再把甲面拋光,讓凝膠可以更牢固的抓在我們的指甲上面喔!!

(花花的動作真的都超溫柔的 >////< 邊做邊聊天,感覺時間就過的很快!)

3

在做完前置處理之後,終於進入我們期待的上色階段

花花這次幫我設計的底色配色

除了我想要的粉粉浪漫的瑪卡龍藍綠色外,還幫我用了秋冬流行的暗紅色做搭配

看著花花把這次要用的顏色一一攤開來,真的超讓人期待最終結果的!!!!

7

8

花花首先會幫妳上固定劑和底膠,作凝膠指甲的步驟基本上就是上一層膠就照光一次

照過光後凝膠就會變硬和乾掉了這樣~~~

9

我的凝膠指甲慢慢在花花手裡顯影 底色顏色都超飽和的好喜歡喔!!!!

兩手的指甲顏色,花花也幫我避免同一支手指在兩支手上重複花色

大概兩個半小時左右大功告成!

11

我: 哇!!!這指甲好適合我.....................!!!

花花:黑呀!好適合你活潑的個性!

我:ㄜ...我本來是要說我這三八的個性的說.....XD

 

嗯嗯嗯~~~我比較喜歡美甲師的形容詞兒(滿足)

好喜歡我我我的指甲喔!!!!!

10

17

重複性的點點和線條都會特別用不一樣的大小和粗度去讓他有更多變化!

12

13

超超超可愛的啦我的鄉村風指甲 >/////<

覺得花花真的很細心的在幫我設計我的指甲

其中我好期待的玫瑰花,花花也超精細的幫我畫出花瓣和小葉子

還特別跟我討論我小葉子想要的顏色,我們都一致認為這帶點亮黃的葉子顏色比較適合!

18

畫上色彩可愛的凝膠美甲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呀 >////<

女人就是這樣,可以很容易的就因為一點點事情就感到很滿足

Joy最近出門朋友只要看到我的指甲兒都會驚呼超可愛的說!! 

 

在看了茱莉亞蘿勃茲的eat,pray & love之後,我就也一直在尋找那個屬於自己的字

目前Joy覺得最適合自己的字大概就是「三八阿花」了說

我常說,我就是有花就會特別帶勁的三八阿 哈哈哈

所以看到我的指甲兒上有花兒綻放,真的讓我心花也跟著朵朵開呢

19

20

15

16

Joy在做完指甲後兩三天就帶著我的鄉村風指甲參加了我的野餐生日趴 

哈哈看看我為這野餐多精心阿!連指甲都想要符合這少女主題!!!

21

覺得凝膠指甲的差別除了會讓心情變很好之外

指甲的硬度也會變硬,抓癢只要輕輕抓就超夠力的 (耶?意外的收穫??)

花花說大概一個月就要來卸甲囉~~~避免指甲太長會去ㄠ到兒傷害到真甲!

嘻嘻~Joy要再來構想我下一次的指甲模樣了啦 ((期待again~!

 14

覺得指甲便可愛後好想拿什麼東西也都變好可愛 (?)

 

覺得花花真的很棒棒耶~~這可愛女孩的美甲很精緻也很細心!

Joy首次的凝膠美甲非常滿意喔~

除了可以事先在網路上跟花花討論之外,他的價格也在網路上透明公開→【 點這裡看價位 】

看完價格後不覺得Vs Nail很平價嗎!超平價的阿!怎麼這麼平價!

接下來要讓大家覺得更親民的是

Vs Nail現在有慶開幕的活動,所以只要打卡就可以折100元

然後,只要再報Joy的名字,就可以再折100元喔!!!!! 

也就是如果你打卡又報我的名字的話就可以折200元了喔(未免也太佛心了吧)

 

好啦~~~~為大家附上Vs Nail的相關連結和資訊

心動的寶貝們快快去聯絡花花吧

【 Vs Nail 粉絲頁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U joy の 攝食學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ko
  • 我也很喜歡鄉村風^^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氣質


  • 真的!!讓人緊繃神經可以一根一根被放鬆的魔力!!

    U joy 於 2015/01/22 11:33 回覆

  • 許乃愛吃鬼
  • 超可愛的紅配綠
  • 一點都不狗臭屁的搭配 XD

    U joy 於 2015/01/22 11:34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